新浪时尚 尚品

摆脱秋裤的束缚 度假向南飞美美露大腿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冷skr人的冬天里,恨不得把自己裹成密不透风的粽子再出门,但总有让人敬佩的勇士,露着脚踝或干脆露着大腿,在寒风中亭亭玉立,享受着我们膜拜的目光。想在冬天露(sao)着(shou)大(nong)腿(zi)也不是不行,飞到这些地方,就能脱掉秋裤愉快玩耍啦!(来源:YOKA时尚网)

文艺浪漫:厦门鼓浪屿

鼓浪屿一直以来就贴着浪漫的标签,虽然这里已经被人读了无数遍,可是最浪漫的玩法仍然值得一看再看。通常和你的那个TA在一起,无论去哪里都是好的,走到哪里都是浪漫的。

椰林白沙,红墙绿影,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这里有一种特殊的魔力,能将你青春岁月里那段美好的记忆永远存留在这里。    

来这里有机会一定要去曾厝垵走一走。这里原本是个小渔村,但它可不是一般的山野乡村,而是有着小家碧玉般的清新脱俗。在这里,你可以做体验最平凡的渔女耕夫。

夕阳西下,夜幕降临时,乘一叶小船,荡漾在湖面上,微风吹过,看着四周的夜景,这时如果你正好爱着我,我便是最幸福的人。

TIPS:

1、喜欢吃夜宵的小伙伴们可要早点出门,否则太晚的话挑选的种类比较少。

2、早晚温差有些大,要带上件厚衣服防止感冒。

3、记得穿双舒适的鞋子,带上相机和备用电池。

热情洋溢:海南三亚

哪怕到了1月,三亚仍然花枝招展,热情如火。堪比澳洲黄金海岸的美丽沙滩,清澈见底的碧蓝海水,无处不透露着这里特有的地域文化。在这里,最“艳丽”的玩法就是穿着比基尼去海边戏水。沙粒洁白,海水清澈,恣意奔跑在细腻的沙滩,或是纵情投入大海的宽阔怀抱。

来到这里当然要下水了!岛的四周海域清澈透明,是国内最佳潜水基地,站在岸上就可以看到浅海处海底的珊瑚礁。

椰田古寨看看苗家风情,古寨椰风婆娑,风光秀美,热情的苗家妹子邀请你一起加入她们的歌舞,帅气的苗家阿哥会亲手为你摘下新鲜的椰子。体味最质朴的民族风情。

白天岛上热闹非凡,海上摩托艇、暗礁潜水、海底漫步、沙滩酒吧,惊险刺激狂欢停不下来。但夜晚时分却又是一片静谧,躺在沙滩上数星星,仿佛它们真的离你很近,是不是很久没有这么浪漫过了?

TIPS:

1、准备舒适的旅游鞋,一定要注意防晒!!!

2、爱吃海鲜的同学切记不可过量。最好带上有助消化的药。

3、海南有很多椰子雕刻品、珍珠,可以适当的讨价还价。

自然秀美:云南

云南四季如春,然而冬季也是一年中最好的时节。没有了雨季的潮湿感,阳光明媚,干燥而又温暖,平均气温在22°左右。天高水蓝,海阔天空,晒晒太阳吮吸着这份惬意,舒适的就想这样老去。来到云南,你需要找到最文艺的玩法,可以试试在这里尽情的发呆放空自己。随性的在街边溜达,累了的时候找个舒适的地方窝着,捧一杯咖啡发发呆。

一杯热茶,一本醉心的书,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如果你是资深文艺范儿,那么一定要去洱海听涛,看看涛声是否依旧。迎面海风徐徐,闭上双眼,感受这周遭的一切,是那么的真实。

腾冲的冬季会变成金色的海洋,走在铺满落叶的林荫路上,一缕风掠过,金黄的叶子就在眼前片片飘落。这美景,恐怕是会触动到心底最深处。

冬季是去玉龙雪山最好的季节。这座在当地人心中十分神圣的山总是若隐若现。很难得看到它的全貌,但如果你运气好见到雪山的真容,那你可别错过,定要默默的许下一个心愿。

TIPS:

1、云南冬季虽然温暖,但昼夜温差大,厚外套还是要带一件。

2、云南部分区域海拔较高,可能出现高原反应,需要准备好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3、防晒霜、墨镜是出行必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