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美景不等于昂贵 这些旅行目的地性价比超高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被一个国家的名字所欺骗,以为去上一次就要花上半年工资。其实,并不其然。今天,为大家介绍的5个国家,风景必须绝美,名字必须高端大气上档次,但消费指数必须平民!(来源:Kiwi Tour )

阿根廷,在全球最疯狂城市跳探戈

阿根廷位于南美洲南部,面积次于巴西,是拉美第二大国。东濒大西洋,南与南极洲隔海相望,西同智利接壤,北接玻利维亚、巴拉圭,东北部与巴西和乌拉圭为邻。气候多样,四季分明。

推荐理由:阿根廷具有众多名胜古迹,有世界上最宽的瀑布——伊瓜苏瀑布;世界最高的死火山——阿空加瓜山;“世界尽头”乌斯怀亚;更有阿根廷的国粹——探戈。如此火辣的城市或许比你在北上广生活一天更为低廉哦!

特色体验:

1)在全球最疯狂的城市之一的布宜诺斯艾利斯跳探戈;

2)去世界上极地之外最大型的冰河——佩里托莫雷诺冰川感受冰雪世界;

3)去纳韦尔瓦皮国家公园看世界最大的松子和100公里长的冰川湖Lago Nahuei Huapi;

4)去菲茨罗伊山挑战这座海拔3500的高度,看天堂;

5)去国家公园坐快艇穿越Garganta del Diablo瀑布,感受心惊动魄。

最佳旅游季:春、秋两季

消费指数:

1)住宿:酒店约为1500-3000比索/晚;青年旅舍350-800比索/晚。

2)餐饮:一份牛排+生菜沙拉和炸薯条+一瓶普通葡萄酒和咖啡,约800比索。一杯咖啡100比索;

3)综合:只要不去高档的夜店,一天花费1000比索可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玩个彻底痛快。

注:1RMB=6.8比索

波兰,走进肖邦的故乡

波兰位于中欧东北部,北濒波罗的海,西邻德国,南界捷克、斯洛伐克,东部和东南与白俄罗斯、乌克兰相接,东北和立陶宛、俄罗斯相连,是世界十大旅游国之一,具有迥异的东欧风情。

推荐理由:波兰拥有气候宜人的波罗的海港湾、风景旖旎的喀尔巴阡山区、巧夺天工的维利奇卡盐矿……更是居里夫人、肖邦、哥白尼的故乡。但波兰却是欧洲旅游最便宜的国家!一日花费仅需20欧就能玩得开开心心。

特色体验:

1)去热拉佐瓦·沃拉村参观肖邦故居纪念馆,看肖邦手稿和少年时代的作品;

2)在奥斯维辛集中(世界最大集中营)营缅怀历史;

3)在全欧洲最大的中世纪广场—克拉科夫的中央广场,漫步喝咖啡,看波兰传统舞蹈;

4)在圣十字教堂感受巴洛克建筑的魅力,和肖邦一起做礼拜;

最佳旅游季:5月-9月

消费指数:

1)住宿:在华沙与其他主要城市享受一晚优质的双人房,大约250PLN–350PLN;大部分中等宾馆的房间价格介于160PLN–250PLN之间;舒适的客栈或私人住处,通常在每晚30 PLN–100PLN之间。

2)餐饮:一杯啤酒5PLN,汉堡15PLN。一顿正餐,一道菜的价格介于6PLN–30PLN之间,或三道菜的价格介于15PLN– 80PLN之间。

注:1RMB=0.57PLN

玻利维亚,天空之镜下的纯美天堂

玻利维亚被称为南美的西藏。主要地形是高原,平均海拔超过3000米,是世界平均海拔最高的高原国家。

推荐理由:一说起玻利维亚,就想起“天空之境”。海拔3,656米的乌尤尼盐沼,一望无际的盐滩,还有粉色火烈鸟、千年仙人掌、珍稀的蜂鸟以及完全由盐砖建造的宾馆。总觉得如此梦幻的国度价格也一定非常梦幻,但其实玻利维亚的消费指数与中国的二线城市相似,是南美最适合穷游的国家之一。

特色体验:

1)在世界上最大的盐沼——乌尤尼盐沼乘坐热气球和打高尔夫;

2)去波托西看银矿开采;

3)去Isla del Pescado仙人掌岛看1-10米的句型仙人掌;

4)若有胆子,还可挑战下世界最危险的公路——“死亡之路”;

最佳旅游季:12-3月

消费指数:

1)住宿:即是是在首都拉巴斯——玻利维亚经济最发达的城市,标间也仅需20-30美元每晚。而最便宜的住宿是在可巴卡巴那区(Copacabana),床位1.2美金一晚。

2)餐饮:一瓶啤酒外加一点下酒菜只需2美元。一顿简餐约1美元,鲜榨果汁1美元不到足矣。

3)综合:在玻利维亚,每天花费大约在45-50美金(吃、住、行、景点)。

埃及,探寻古文明下的神秘

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是人类文明的发源地之一,古老的七千年文化孕育着非洲这片广阔的土地。

推荐理由:宏伟的金字塔、神秘的狮身人面像、象征神圣王权的古代神庙……神秘的遗址撩拨着每个人的心弦。总觉得去次埃及可能很贵!其实不然。埃及是中东地区旅行成本最低的国家之一,如果直飞红海边的elgouna(依高娜),五星酒店海景房包三餐自助人均不到五十美元。

特色体验:

1)去埃及博物馆,感受各时期法老的威严;

2)走进“世界七大奇观”之一的胡夫金字塔,探秘远古文明;

3)在卢克索神庙,与历史对话;

4)去尼罗河,寻尼罗河的女儿;

5)去撒哈拉沙漠寻觅三毛与荷西。

最佳旅游季:1-2月的冬季

消费指数:

1)住宿:在埃及三星级酒店和四星级酒店之间没有区别,大约在600埃镑;一晚廉价的住宿只要100-200埃镑,甚至更低;

2)餐饮:在路边的小吃店解决一顿饭只要不到10埃镑,在普通餐馆就餐也不到40埃镑,1升的矿泉水约2-5埃镑。鲜榨的果汁非常便宜不超过20磅。

3)综合:平均人均消费大约400埃镑/天(吃、住、行、景点)。

注:1RMB=2.55埃镑

菲律宾,入住一岛一酒店的“奢华”

菲律宾,拥有“西太平洋明珠”的美誉,零星散落着无数个岛。而杜马盖地,一个国人很少去的菲律宾城市,以大学城而闻名。当然,作为旅行来说,最向往的还是杜马盖地的美丽海景。

推荐理由:杜马盖地有马尔代夫一般的水上屋,一岛一酒店的私密度假;这里有世界上最容易和鲸鲨共游的海域;这里有最原始的珊瑚保护区,还能看见可爱的小丑鱼……这些看似极为奢华的体验,其实人均3000-5000元就能统统搞定!

特色体验:

1)在锡基霍尔,探访神秘巫术小岛。尝美味海胆、走环海公路、看果冻色海水、拜访岛上巫医;

2)去Oslob岛,私会“温柔的海洋巨人”——鲸鲨;

3)去Apo岛,浮潜看即将消失的小丑鱼;

4)去薄荷岛,闯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最佳旅游季:11-5月的旱季

消费指数:

1)住宿:杜马盖地的特色酒店人民币200+左右;伊甸园的酒店双人间人民币300+左右,并是4星级的布局。

2)餐饮:1个椰子15p,2个青芒果20p,3个牛油果70p,刺身大餐180p,海胆1桶200p

3)交通:上海飞马尼拉(含税人民币1200左右),然后转机到杜马盖地(含税人民币200左右)

注:1RMB=7.7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