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嗨翻夏季 这些2019欧洲最好的音乐节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欧洲音乐节的气氛从未像现在这样好。从英国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Glastonbury)和明日世界(Tomorrowland)等全球知名的大型活动,到马耳他地球花园(Earth Garden)等引人入胜的精品活动,你可以尽情享受美好的氛围和自由奔放的逃避主义,在星空下露营,观看自己喜爱的明星现场表演,这些活动几乎是无穷无尽的。(来源:Kiwi Tour )

对于那些想要在2019年夏天参加派对的人来说,这些欧洲音乐节非常值得一游——不管你是喜欢独立音乐、流行音乐、摇滚还是电子乐。

春之声音乐节(Primavera Sound)

西班牙巴塞罗那

2019年5月30日至6月1日

欧洲最好的城市音乐节之一,这个充满活力的周末活动将于初夏在论坛公园(Parc del Forum)举行,地点在巴塞罗那改造后的波布雷诺(Poblenou)地区,并以其惊人的演出阵容脱颖而出,在之前的版本中,比约克(Bjork)、收音机头(Radiohead)、小精灵乐队(The Pixies)和治疗乐队(The Cure)等乐队都有演出。

今年的名单也不会有什么不同,从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到Tame Impala,再到西班牙新弗拉门戈明星罗莎莉娅( Rosalía),都将登上舞台。名单上的其他著名艺术家包括Cardi B, J Balvin, Janelle Monae和Solange。

地球花园(Earth Garden)

马耳他

2019年5月30日至6月3日

马耳他最大的另类音乐节已经举办了13年,它设法保留了其独特的精品风格,为狂欢者提供了为期四天的非主流音乐、艺术、幸福感和正能量。它每年都在塔卡利的国家公园(National Park in Ta’ Qali)举行,有着独特的社区氛围,迷人的露营地挂满了神奇的闪烁灯光。

创意工坊、美味的小摊、五彩缤纷的民族集市,一丛丛阿米德树,为地球花园增添了无可争辩的魅力。这里的音乐简直就是天籁之音,收录了来自马尔他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一些最优秀的地下表演。

2019年,约有120组表演嘉宾将分布在5个不同的场地,包括Roots Stage、电子领域(the Electronic Sphere)、音乐操场(Music Playground),以及每个人的喜欢的魔法森林(Enchanted Forest)。

地球花园不仅是欧洲最具魅力的音乐节之一,也是一项环保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对环境问题和废物管理的认识。

时间:2019年5月30日至6月3日

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Glastonbury)

英格兰皮尔顿

2019年6月26日至30日

夏天,欧洲各地有无数的露天音乐节,但如果你想体验英国音乐节的精髓,那就直接去英格兰的萨默塞特郡吧。在那里,世界上最大的绿地音乐节在皮尔顿附近的沃西农场(Worthy Farm)聚集了超过17.5万名游客。

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是一个大型的多流派活动,为每个人都准备了一些东西——沉浸式的剧院和马戏团,令人兴奋的艺术装置,以及一些最伟大的音乐。从大卫·鲍伊到桃莉·巴顿(Dolly Parton),再到Jay-Z和阿黛尔,多年来,音乐界的一些大牌明星都曾在传奇性的金字塔舞台上表演过。

今年的治疗乐队(The Cure)、杀手乐队(The Killers Band)将和Stormzy一起登上这个标志性的舞台。令人惊叹的节目还包括凯莉·米洛、加奈儿·梦奈(Janelle Monae)、劳琳·希尔(Lauryn Hill)、George Ezra、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和Tame Impala的表演。

明日世界(Tomorrowland)

比利时Boom小镇

2019年7月19 - 21日和26 - 28日

精心设计的舞台,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表演,世界级的美食,以及世界上最好的DJ,让比利时的明日之城成为一个独一无二的世界。这无疑是地球上最大最好的电子音乐节之一,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名DJ和成千上万的音乐爱好者来到小镇Boom。

每年7月,位于布鲁塞尔和安特卫普之间的德索尔公园(De Schorre Park)都会变成一个神奇的仙境,有可爱的自然风光和让人吃惊的布景。从早到晚,16个舞台上充斥着各式各样的电子音乐,而音乐节的主题露营地Dreamville则充满了可爱的小店和美味的小摊。

明日世界2019将在两个周末举行,阵容包括阿明·范·布伦(Armin van Buuren)、大卫·库塔(David Guetta)、阿莱索(Alesso)、艾米莉·伦斯(Amelie Lens)和史蒂夫·青木(Steve Aoki)。

西盖蒂音乐节(Sziget Festival)

匈牙利布达佩斯

2019年8月7日至13日

每年八月,多瑙河上布达佩斯的Obudai-sziget岛都会为盛大的西盖蒂音乐节提供完美的背景。

成立于1993年,这不仅是匈牙利最重要的音乐盛事,也是欧洲规模最大、最受期待的夏季音乐节之一,以其一流的阵容和多元文化的身份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50多万游客。除了现场音乐会,还有大量的文化活动和体育活动可供选择,还有瑜伽课、电影放映和划船派对。

西盖蒂音乐节2019年的重量级表演嘉宾有治疗乐队(The Cure)、黄老板Ed Sheeran、喷火战机(Foo Fighters)、Greta Van Fleet和Florence + The Machine。

Hideout Festival

克罗地亚兹尔席海滩

2019年7月1日至5日

水晶般清澈的亚得里亚海水域,阳光明媚的船艇派对,以及充斥着最热门的电子音乐表演的海滨舞台——克罗地亚的Hideout Festival是终极的欧洲海滩节日。

接管了四个世界上最好的海滩俱乐部(Papaya, Aquarius, Noa, 和 Kalypso)—— 所有的人都聚集在奇妙的兹尔席海滩(Zrce beach)上。这一受人喜爱的海滨活动承诺了五天五夜的狂欢,在海边无休止的狂欢;除了常规表演,还有会前派对、泳池派对、沙滩派对、游艇派对,当然,还有一场精彩绝伦的会后派对。

Hideout Festival的露天场所拥有所有的电子音乐的类型,今年将有150多名艺术家来此表演。Jamie Jones, Hannah Wants, Sam Divine, Solardo, Fisher, Charlotte De Witte, and Skream都是Hideout Festival今年的热门人物。

Untold Festival

罗马尼亚克卢日-纳波卡

2019年8月1日至4日

作为2015年欧洲艺术节大奖的得主,Untold Festival每年都在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因为它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艺术家阵容和开创性的视觉效果。

每年8月在克卢日-纳波卡(Cluj-Napoca)举行的这场为期4天的盛会迎合了所有舞蹈音乐的口味,涵盖了从house、dubstep和drum ‘n ’bass等多种电子音乐流派。然而,主舞台位于可容纳3万人的克鲁日竞技场体育场内,完全用于EDM(电子舞曲)。

2019年,罗马尼亚最大的电子音乐节迎来了五周年纪念日,届时将有大卫·库塔(David Guetta)、马丁·盖瑞斯(Martin Garrix)、Oscar And The Wolf、Bastille、Dimitri Vegas & Like Mike,以及Timmy Trumpet等明星登台。

在演出间隙,一定要看看美丽的城市特兰西瓦尼亚,这里以其独特的建筑、时尚的咖啡馆和充满活力的文化生活而闻名。

罗斯基勒音乐节(Roskilde Festival)

丹麦罗斯基勒

2019年6月29日至7月7日

追溯到1971年,罗斯基勒音乐节是北欧最大的音乐节,也是欧洲大陆上最古老的音乐节之一,有着跨越时代和流派的美妙多样的音乐。这也是一个100%非营利性的活动,所有收益用于支持该地区的人道主义和文化工作项目。

每年,近13万狂欢者涌向哥本哈根附近的小城市罗斯基勒,参加为期8天的音乐、文化和田园诗般的露营生活。尽管从新兴的斯堪的纳维亚乐队到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艺术家,表演者的曲目总是吸引人,但音乐节真正的魅力在于贯穿其中的强烈的社区感。

鲍勃·迪伦、卡迪·B、治疗乐队、Rosalía和杰奈尔·莫娜都将在2019年罗斯基勒音乐节上登台。

EXIT Festival

塞尔维亚诺维萨德

2019年7月4日至7日

塞尔维亚的EXIT Festival成立于2000年,起初是一项学生运动,现在已经成为世界各地成千上万音乐爱好者的一个夏日亮点。在诺维萨德市一座俯瞰多瑙河的18世纪城堡里举行的这个夏日盛宴,舞台设置在城墙、隧道和护城河之间,40个舞台上的展示了1000多名艺术家的表演。

主舞台可容纳超过35,000人,欢迎来自各个音乐流派的著名表演者,但最令人难忘的是这个传奇的舞台——被广泛认为是地球上最伟大的电子舞台之一。今年的音乐节将请来卡尔·考克斯(Carl Cox)、保罗·卡尔布伦纳(Paul Kalkbrenner)、佩吉·郭(Peggy Gou)和简约大师鲍里斯·布雷查(Boris Brejcha)。

而且,似乎这还不够吸引人,EXIT 2019年的阵容还将包括治疗乐队(The Cure), Greta Van Fleet, Dimitri Vegas & Like Mike和DJ Snake。

山上草地音乐节(Meadows in the Mountains)

保加利亚罗多彼山脉

2019年6月6日至9日

在海拔850米以上的保加利亚罗多彼山脉(Rhodope Mountains)举行的这场精品音乐节更多的是关于体验的阵容。这个位置虽然很难到达,但却是欧洲夏季节日中最美丽、最令人振奋的地方之一,伴随着令人兴奋的日出、清新的山间空气和下面山谷的美景。

白天在山上的草地上,你通常会被瑜伽课和奇妙怪异的工作坊所包围,晚上你会和自由奔放的音乐爱好者们在神秘的烛光树屋里聚会。加上一些优秀的实验音乐,色彩鲜艳的餐车,以及一些艺术创意,你就拥有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