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夏日去哪儿? 先看看你是哪种“旅行人格”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炎炎夏日,骄阳似火,躲在房间里吹空调可不是你度过夏天的唯一方式。收拾好行囊,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旅行才是夏日的最佳打开方式。

都说和一个人去旅行才能真正的了解那个人,每一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旅行人格”。你知道你是哪种旅行人格吗?和自己旅行人格Match的旅行目的地又会是哪儿呢?我们一起来寻找答案吧!

01

享乐型

享乐型的人大多数都是“酒店迷”,对酒店的挑剔度达到100%。只是为了一家酒店也能安排一次旅行,到了目的地以后到哪儿都会是“葛优瘫”。

享乐型的夏天人适合去:

1、 阿联酋迪拜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

对于享乐型的人来说,一家特色酒店就足够吸引他们。棕榈岛亚特兰蒂斯的水下套房特别有特色。想想看卧室和浴室的落地窗前,你就能看到海洋世界,鱼儿成群、珊瑚辉映,在此等美景下躺着啥都干,就像来到了深海空间妙不可言。

躺累了,这里还有很多的游玩项目等你体验,失落空间和水世界冒险乐园你一定要尝试。失落空间里栖息了250多种海洋生物,欣赏各类鱼群在远古遗迹之上自由穿梭,就像找寻到了失落的王国一般。在水世界冒险乐园各种水上项目,让你心跳加速、血脉喷张,嗨到爆。

 TIPS:酒店是免费对外开放的,所以平时人有点多。因此如果想要体验到最全的水上项目就一定要趁早。

2、台湾  w酒店

如果说酒店界也分时尚与否的话,w酒店肯定是酒店圈的时尚超级明星。从设计感来讲,特别引人注目的是一楼入口处安置了一条巨大的 “ 锁链”,这条大胆前卫的金属链将整幢建筑物和台北紧紧锁在一起,而酒店整体的设计充满摩登和舒适感。在酒店呢你还可以纵观台北 101 全景,这里不失是个看夜景的好地方。

酒店不仅设计感强,服务也是满分的,走进酒店你就能感受到台湾特有的温情。这里的服务员颜值都很高,加上甜甜的台湾腔听起来超可爱。

TIPS:周杰伦的婚礼就是在台湾w酒店举行的,周董的粉丝还能去打个卡呢!

02

挑战型

有些人天生就是好动分子,他们身上总充满着挑战细胞。“再不疯狂就老了”是他们的座右铭。每当旅行他们不是在水下就会是在天上,陆地对他们毫无吸引力。

挑战型的人夏天适合去:

1、智利   Torres del Paine国家公园

广阔的金色草原、参差不齐的山峦、爆裂声此起彼伏的冰川,无疑是你进行诸多探险活动的理想场所。你可以在这里策马骑行、水上泛舟、追寻美洲狮的足迹……当然这里最激动人心的是长达10小时的来回徒步旅行,向着白色壮丽的高峰Torres走去,让你爱运动的神经得到最大的活跃。

在Torres del Paine国家公园里还有许多很有创意性的酒店,有些酒店还能提供探索冰川湖泊、寻找猎鹰的活动,让你玩得超尽兴。

TIPS:Torres del Paine国家公园的地形比较复杂,所以进行户外活动的时候最好找个伴儿,不要单独行动。

加拿大   温哥华岛

在温哥华岛进行户外运动,你会觉得这里简直就是天堂。温哥华位于哥伦比亚群岛面积广阔而位置偏远,简直就是冒险者天然的乐园。你可以在这里穿越Tofino 雨林的站立式冲浪;在Great Bear Rainforest里探寻大黑熊;或者在Rugged Mountain攀岩、穿越冰川。

这里没有点刺激的活动怎么吸引喜欢冒险的你?你可以在这里搭乘直升机游览地下UpanaCaves甚至还可以在Gold River钓虹鳟鱼。夏天去可以海上冲浪,冬天去则能观看暴风雪,满足追求刺激的你。

TIPS:温哥华岛的酒店一般是私人酒店,而且位置比较偏僻,入住前先做好攻略和预约能节省你很多的时间和精力。

03

shopping型

有些人旅游不在乎吃的好不好,住的OK不OK,他们只关心旅行地有没有大商场,免税店才是他们的狂欢场所。每天看着堆在地上的购物袋是他们一天最快乐的时光。

shopping型的人夏天适合去:

1、法国巴黎蒙田大道

说起法国,除了它的浪漫以外,大家应该还能想起许多的奢侈品牌吧,而说起奢侈品牌你又能想到法国的香榭丽舍大街,其实,真正一流的名牌旗舰店并不在香榭丽舍大街上,而是位于和它交错相邻的蒙田大道。蒙田大道才是巴黎奢侈品世界的地标,有着独一无二的显赫地位。

在蒙田大道,不仅可以寻觅到许多世界顶级奢侈品,还能沿街享受高级时尚的气息。到41号吃顿午餐,那里是许多当地人士聚会之地;21号的Relais Plaza是高级时装界圈内人的“小食堂”;入夜,可到15号的香榭里舍大剧院听一场音乐会;然后,穿过马路,到6号的剧院酒吧喝上一杯;最后,千万不能错过到Pourcel兄弟担当美食顾问的15号的“白宫”吃上一顿正宗的法式晚餐。即使到了夜晚,蒙田大道依旧灯火通明,打烊的橱窗依然用高傲的身姿点亮巴黎的夜,与白日的浮华美艳不同,用着静谧的美感。

TIPS:法国每年会有两次政府规定的打折扣时间,一般是一月份的第二周和六月份最后一个周三,而且打折季会持续五周,这真的很吸引爱买买买的你了!

2、香港  太古广场

对于购物狂来说,香港这个购物天堂怎么能不去呢?大型的“连廊”式购物中心24小时全天都开放,让你逛到不想逛为止。

太古广场的3楼云集了全世界的奢侈品牌,Gucci、Hermès、Fendi……应有尽有。2楼则是创意名店的集中地,在这里你能看到不同设计师的作品,完全的满足了你的购物欲。逛累了你可以到4楼露天平台的The Petit Café坐坐,休息休息再出发。

TIPS:若你是想要购买奢侈品,直奔太古广场三楼即可;若你对小众设计感兴趣,二楼一定会给你惊喜。

04

吃货型

对于吃货来说没有比美食更有吸引力的东西了,为了吃到好吃的安排一场旅行完全是OK的。如果一个地方没有美食的话,在他们眼里就不值得一去,只有食物才是他们出发的动力。身为吃货的你怎么能错过这些顶级美食。

吃货型的人夏天适合去:

1、西班牙赫罗纳   罗卡三兄弟餐厅

罗卡三兄弟餐厅号称是全球第一的西班牙餐厅,并且被英国著名美食杂志《餐厅》评为“2015年度全球最佳餐厅”, 之所以有如此高的评价,主要是它的特色菜肴加泰罗尼亚菜系非常棒,服务也是一流的。餐厅的设计将西班牙赫罗纳传统建筑和现代建筑完美的融合到了一起,给人温馨、舒适的感觉。

这家餐厅是由三兄弟一起经营的,三兄弟分工明确,大哥胡安是主厨,主理分子美食。老二约瑟夫是侍酒师,其酒窖共有2500种约4万瓶酒,分别储藏在酒窖内的5个不同区域,这些酒平均每5年至6年便更新一次。小弟霍尔迪是最会出花样的糕点师,比如葡萄酒面包和奶酪小吃等。而这里的每一道菜品都经过进行的设计,让你不忍心一口就吃掉。

TIPS:罗卡三兄弟餐厅只接受网上预订,所以想要预订的朋友们直接登录官网就行啦。

2、丹麦哥本哈根   Noma餐厅

Noma餐厅曾在2010、11、12、 14年,4次夺得“全球最佳餐厅”称号,也连续8年名列世界前3的最知名米其林餐厅。一家优秀的餐厅带给你的不仅仅是美食,事实上Noma就像是业界的一个标杆,成为了一种风格。

18年重新开业的Noma2.0坐落于克里斯蒂安尼亚自由城,由11栋小建筑组成。同样采用了大量的原木,从天花板到墙面再到地面,明朗的光线照进餐厅,让人不禁感叹:这很Noma。

Noma的地址变了,但是不变的是菜品的质量,Noma里的每道菜品都美得像幅画一样。

TIPS:想要体验Noma餐厅,一定记得提前半年预约哦!

怎么样,你找到适合你“旅行人格”的旅游目的地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