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这辈子一定要去的40个地方 你还差几个?

新乡生活圈

关注

导语:年轻时总说没钱,有钱时总说没时间。等真正有了一切条件却发现再也折腾不动。下面40个在40岁前必去的旅行地,你还差几个没去过?

- 1 -

南京

南京的春、夏、秋、冬总有一个季节是让你穿越回金陵的时候。

- 2 -

大理

人生若只如初见,多希望发生在大理。

- 3 -

束河古镇

因村后聚宝山形如堆垒之高峰,以山名村,流传变异而成,意为“高峰之下的村寨”。

- 4 -

喀赞其

随着清脆铜铃声伴着哒哒马蹄声响起,游览马车缓步前行,两边欧式建筑和富有地方特色的民居徐徐向后。

- 5 -

青海湖

青海是新疆与西藏的融合,有“世界屋檐”的美称。

 - 6 -

泸沽湖

身在人间,转身天堂,泸沽湖是一个令人恍惚的地方。

- 7 -

东极岛

随着韩寒的电影《后会无期》的热播,东极岛这个小小的渔村岛一时名声大噪,吸引了不少观光客。

 - 8 -

纳木错

这个世界上最高最美的湖泊,会让站在她身边的你感到震撼,仿佛置身于一个蓝色的世界,眼中满满的全是神圣。

- 9 -

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向我们展现了大自然神奇的一面,被评为“人一生必去的55个地方”。

- 10 -

门源

门源油菜花绵延近百公里,放眼望去,整个油菜花田犹如金黄色的大海一眼望不到头,在高原的蓝天白云和雪山的映衬下,有一种铺天盖地的大西北气概。

 - 11 -

涠洲岛

空气清新,沙滩很美,海水清澈,这是一个全年适合度假的地方。

- 12 -

雨崩

“不去天堂,就去雨崩。”

- 13 -

甘南

这是一片令人魂牵梦萦的人间净土,它空灵而又绚烂,圣洁而又美好,刚烈与温柔相济,是一个把信仰融入生命的地方。

- 14 -

成都

来到成都,要去街头走一走,也要看看可爱的国宝呀。

- 15 -

青岛

青岛的空气,是一股掺杂着海味儿的动人花香。

- 16 -

婺源

婺源被称为“中国最美的乡村”,向你诠释了什么才是“乌托邦”式的理想家园。

- 17 -

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草原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被誉为“世界上最美的草原”。

- 18 -

阿尔山

阿尔山不是山,但却有着如画的风景,置身其中,一步一景,景景生辉,一步一画,画画传情。

- 19 -

敦煌

这里有种自然的力量,粉碎一些虚妄和狂傲,清洗一些污垢和猥琐,让灵魂更加纯朴,更加宽阔。

- 20 -

漠河

漠河,中国版图的最北点,被誉为“金鸡之冠”、“天鹅之首”。

 - 21 -

色达

都说色达是个适合一个人来的地方,因为这里每个独立的个体看上去都是那么孤独的,但其实内心却格外富足,有无数虔诚的灵魂陪伴。

 - 22 -

凤凰古城

凤凰之美,不仅在于水乡的温婉风光,更在于沈从文笔下诗意的《边城》。

- 23 -

南浔

轻轻地翻开南浔尘封的历史,古朴的气息迎面而来,雕花的窗棂,高巍的牌坊,那些曾经流动的灵气,如今已斑驳成影,静静的守着岁月的年轮。 

- 24 -

稻城亚丁

“这里有你想象中的一切,也有你想象之外的一切”这里就是稻城亚丁。

- 25 -

新都桥

这里山峦起伏,溪流回环,天蓝云白,草青树黄,藏居星罗,牛马信步,光影变换多多,四季美景……

- 26 -

黄姚古镇

有着900年历史的黄姚古镇,作为中国十大最美古镇之一,却极为低调。时间遗忘了这座古镇,同时也成就了它的魅力。

- 27 -

恩施

湖北的仙境,恩施藏着许多让人感叹的美丽风景,一旦遇上,便误终身。

- 28 -

阳朔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可见,阳朔是一个景色绝佳的人间天堂。

- 29 -

古堰画乡

古堰画乡是丽水最为著名的一处地方,光听这个名字似乎就带着浓浓的诗情画意。

- 30 -

宏村

如果说黄山像气势雄伟的交响乐,这里便是交响乐中最瑰丽的乐章。

- 31 -

九份

如果你看过《千与千寻》那么九份就会将你对动漫的幻想变为真。

- 32 -

腾冲

秋天,柔软微凉,天空是水洗的蓝,万物都到了收获的季节,也迎来了腾冲最美的季节。

- 33 -

霞浦

霞浦,霞是天空,浦是大海,似乎所有的霞光都在这里流淌,似乎所有的霞光都在这里迷离。

 - 34 -

拉萨

每一次附身,低头,轻诵,都是对世界的祝愿。

- 35 -

伊犁

人们都说,不去新疆,不知中国之美;不去伊犁,不知天堂之美,错过便是遗憾。

- 36 -

香格里拉

神奇的香格里拉,举世无双的人间天堂,那个传说中离天空中很近的地方。

- 37 -

元阳梯田

元阳梯田是哈尼族人世世代代留下的杰作,它的美不能用语言来形容,只能亲自来感悟。

- 38 -

香港

这里交融着现代的繁华与古老的宁静,承载着数不清的人生故事,吸引了众多的游人前来探寻她的美丽谜底。

- 39 -

牛背山

在山顶席地而坐,静心观赏一幅幅用云层、日光、雪山绘就的壮美画展,然后慢走、骑行、篝火、聊天……那种感觉无与伦比。

- 40 -

喀什老城

喀什市老城区犹如置身新疆维吾尔族民俗风情的生动画卷,仿佛一不小心闯进了某处静止的时光中。

有些景,错过了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有些事,一推再推可能一辈都不会去做。但旅行,是任你何时开始都不会觉得晚的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