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夏天怎么拍照?泫雅斑比跪 雪莉没站相都时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不少人有夏日情结,无论是波澜壮阔的风景,还是普通的夏日午后,都能带给大家美好的回忆,不过怎么才能把眼前的美和感受拍下来呢?

虽然说每个女生多多少少都有自己的拍照技巧,可想要出彩的效果是真难。怎样才能拍得好呢?不如和女明星们学学私照拍摄的小心机吧!

全景大仰拍,千万别有“站相”

旅行时的大家应该都恨不得把自己和尽可能多的风景拍摄再一起吧,可拍摄全身照时,因为表情容易被忽略,如果姿势过于板正,就很容易拍成游客照,想要解决也Hin简单,姿势上尽量放松就好,把你最自然的一面展示出来就很美!

“站没站相”,说不定就能收获一个时髦不费力的大片造型哟。

背景杂乱/没有亮点的时候,可以把自己变成“亮点”,钟楚曦的微博里有一整套的Pose大全!不但画面动感还能让人脑补出剧情,全身照总拍得很尬多看看她一定没错。

这些看似不经意的照片这么出效果,千万别觉得这是女星们的颜值在帮忙,这张GIF对比图很直观地说明了问题,总之,不要太拘谨就是拍出好照片的第一步啦~

放松站不等于可以弯腰驼背,全身照是不是精神可全看你的腰背是不是挺直了,否则容易看起来无精打采。

海边度假别傻站,全身照也可以是斑比跪

想把整个自己都收录在美景里,不止站姿能做到,INS网红们最爱的跪坐式拍照姿势“斑比跪”也可以,既可爱又能拗出好身材,非常适合夏天去海边玩耍的姑娘们。

旅拍Tips:好不容易旅行一次,遇到阴天怎么办?

去了想去很久的地方,结果阴天完全不出片确实有些令人扫兴,其实现在神奇的黑科技已经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不少App都有换天空的功能,一键阴天变晴天,大概能比真实的蓝天还上镜。

原图

美化后

也不止一款天空可以选择,全靠你的发挥!

推荐App:camera360/Quickshot

不爱露脸?合格的侧/背影更出彩!

如果你当天状态不好或者不愿露脸,靠着背影也可以玩出美美的度假照!不仅是背影受到颜值的影响比较小,还因为背影本身就充满了意境,美好的景色更能为照片添彩不少。

除了海边,大家的拍摄场地应该更多地还是在城市的街道/商场里,这时候周围的景色并不能够撑起画面,只有背影也略显单调,可以做出一些动态让构图更饱满有趣,马路边上就能简单拍出大片。

旅拍Tips:当背景变得重要,路人乱入了怎么办?

从前只有PS能够做到的事情,现在也有不少手机APP也能代劳了,只用将需要覆盖的地方涂抹掉,就能自动识别克隆成周围的背景哦。

推荐App:Picsarts/Retouch

总是拍不出艺术感?找个背景吧!

说起街道上可以取景的地方,大家最爱的大概还是风格独特的墙面吧,它不仅能丰富你的照片,还自带艺术感,不需要你花太多时间来思考构图的问题。

如果能够挑一个和你衣服风格相近的墙面,再来一些“小互动”,就更像画中人啦。

不仅涂鸦墙面好用,带有层次的植物背景也很出效果!不少女星出游都很爱找一面花墙……

旅拍Tips:人没花娇怎么办?只用手机也可以成为微调高手!

在花团的衬托下,很容易突出面部,就更需要一款处理细腻的微调App啦,任何部位都可以液化微调处理,成片的效果很真实自然,是其他无脑滤镜做不到的。

推荐App:FACETUNE

美食吃不停,也能拍出生活大片!

说了这么多风景的拍法,其实旅行出游时,美食也是很大一项,怎么吃得让人隔着屏幕都觉得“真香”,也是门学问。这时候的面部最重要,试着做一些夸张的表情吧,让人看着心情都能变好。

有位来自韩国的博主ssol_ee就很有参考意义,拿起手边的美食做道具,表情夸张些也不丑,反倒看起来超可爱!

旅拍Tips:美食的美化也同样重要,Foodie算是美食滤镜做得比较到位的app了,许多常见的菜肴都有特定滤镜,具有针对性的滤镜一定能够帮你把美食变得更诱人。

推荐软件:Foodie

觉得不够有趣?手绘也很妥!

如果你是一个可爱的个性派,可能千遍一律的模板也不太适合你了,不如就试试手绘吧!挑出一张你比较满意的照片,不需要有太多技巧, 简单的线条就能让照片变得可爱起来。

还有Emoji表情也很适合搞怪的同学们,你还可以可爱的表情还可以互动起来。

旅拍Tips:手机系统相册就能做哦!

偷偷和你说,iPhone自带的软件就能做哟,打开手机相册的编辑功能,多种质感的笔刷足够你来“创作”啦,添加Emoji表情也不需要额外下载App,打开微信的图片编辑功能即可~

看了这么多是不是有一些灵感啦?赶紧找个机会拍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