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中国这条大环线 去一次相当于环游世界

新乡生活圈

关注

导语:你想要每天不一样的景观体验吗?森林、草原、雪山、湖泊、花海、湿地、沙漠、戈壁、古道、人文、遗址、宗教……夏季的北疆应有尽有。

你想要变着法的玩尽夏天吗?夏季的北疆,气候凉爽适宜,草原花开如毯、瓜果成熟飘香、美食美女众多,是出门旅行的最佳之选。

北疆全景大环线,囊括了北疆自然风光和璀璨西域人文,可以一次尽览大北疆精华

乌鲁木齐-库木塔格沙漠-吐鲁番-巴音布鲁克-喀拉峻草原-霍城薰衣草-赛里木湖-五彩滩-布尔津-喀纳斯-禾木-乌尔禾魔鬼城-乌鲁木齐

库木塔格沙漠主要组成元素不是沙丘,而是沙山,金色的大漠雄浑壮观、风光无限,千百年来与绿洲长相厮守,沙不进,绿不退。

乘坐景区小火车进入沙漠,赤脚爬沙山,进两步退一步的感觉非常好玩。也可以体验滑沙、骑骆驼等、还可以乘坐沙漠冲浪车来一次沙漠冲浪。

沙漠的曲线非常优美,爱美的姑娘可以穿上裙子拍摄沙漠人像,留下珍贵的回忆。

巴音布鲁克

草原湿地/九曲十八弯日落

漫山遍野的绿草山花、山岗上珍珠般的羊群、雪莲花般的蒙古包,在暖光的辉映下形成了一副美丽而辽阔的画卷。

开都河在广袤的大草原上无拘无束的流淌,泛着银光的河流像飘带一样,曲折迂回的平铺在大地上,一往无前,这就是著名的“九曲十八弯”。

每年有大量的游客来巴音布鲁克,就是为了一睹九曲十八弯“九个太阳”的奇景。

喀拉峻草原

人体草原/星空之夜

这里是天山世界自然遗产的核心区,它颠覆了一般草原色彩单调,景观单一的审美“疲劳感”,定义了一种草原新景观,呈现了一种易于观赏的“立体草原”。

位于天山山腰的喀拉峻大草原,鲜花遍野,牛羊成群,毡房点点,远处天山雪峰横亘。晴朗的夜晚繁星灿烂,静静坐在毡房附近,抬头仰望漫天星河。

这里也是天文摄影爱好者钟爱之地,喜欢星空摄影的游客不要错过哦。

霍城薰衣草

与富良野、普罗旺斯并列

伊犁是新疆的一块天赐宝地,瀚海中的湿岛,四季分明,每个季节景色不同,层出不穷,但是唯有6、7月的霍城是被注入灵魂的。

那景色只能用震撼来形容,深入到薰衣草花田中,大片大片蓝紫色的花朵像海浪一样随风摇曳,连风中都是阵阵沁人心脾的花香。

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所以一个人来这里也不会感到寂寞。

赛里木湖

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

夏天的赛里木湖鲜花盛开,冷艳的湖水,温暖的花朵,两者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而且一年只有这么两个月的时间能欣赏到。

它就像一颗璀璨的“蓝宝石”高悬于西天山之间的断陷盆地中,湖中群山环绕,天水相映。它真的是一滴泪水,清澈无暇,让人难以抗拒。

五彩滩 

临水雅丹/罕见地质

如果可以,任谁都想坐在草地上,看着这一汪湖水,什么都不干。这里的岩石颜色多变,明媚的橙黄、神秘的紫红、浓郁的乳白……在河水的映衬和夕阳的照射下,就如同走进一个五彩斑斓梦幻般的世界。

每当刮风的时候,沟壑里、岩石下,到处都会发出怪异的声音,更增添了神秘的色彩,让人觉得神秘莫测。

赛里木湖

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

夕阳下的五彩滩,才是最妩媚,最美的时刻。夏天的赛里木湖鲜花盛开,冷艳的湖水,温暖的花朵,两者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而且一年只有这么两个月的时间能欣赏到。

它就像一颗璀璨的“蓝宝石”高悬于西天山之间的断陷盆地中,湖中群山环绕,天水相映。它真的是一滴泪水,清澈无暇,让人难以抗拒。

乌尔禾魔鬼城

著名雅丹/大片取景地

在新疆有这么一个地方被神秘的气息所笼罩,当人们第一次听到它的名字会联想到很多的画面,它就是魔鬼城。

远观之,你会赞叹它的壮观、雄伟、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深入到风城之中,你会感觉它非凡的恐怖。

因为地处风口,魔鬼城四季狂风不断,令人浮想联翩。在中国狭长的边境线上,北疆既有无与伦比的异域美景,也有媲美国外的特色景致,这里不用签证护照,无需长途奔波,只在中国境内就可以感受浓郁的风情。

这里的每一朵花,每一个草原,每一条河谷,每一座山川都已经准备好迎接你的到来。线路在手,你还不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