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海景酒店就够浪漫了?悬崖海景酒店了解一下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无二之旅

原标题:海景酒店弱爆了!悬崖海景酒店了解一下!

度假不同于旅行和旅游,完全是为了放松和放空。如果想安心享受度假,酒店将会是旅途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如果你只想在无人打扰的resort度过一个远离纷扰世俗的假期,想让泳池与碧海蓝天无缝相连,想安然在悬崖边享用美味,还想坐拥俯瞰一整个海岛……

那么,海景悬崖酒店,将是你的不二选择,一次性通通满足你~下次度假,和你心爱的人,一起在悬崖边上,看山看海看日落吧。

圣托里尼·浪漫蓝色梦境

Grace Santorini Hotel 

提到浪漫,总绕不开圣托里尼,这里有清澈蔚蓝的爱琴海,独特圣洁的白房子,世上最瑰丽的落日,悬崖上的无边泳池。浪漫气息氤氲着整座圣岛。

有人说如果不去圣托里尼,等于没去过希腊;而如果没住过悬崖酒店,等于白去了圣托里尼。电影《北京爱情故事》里,刘嘉玲和梁家辉就曾经在圣岛的悬崖酒店共享浪漫晚餐。他们取景的地方,便是大名鼎鼎的Grace酒店。

这座酒店曾获Tatler杂志2011年度全球最佳101家酒店,以及2012年度的欧洲最佳目的地的殊荣。酒店一共设客房九种,每个房型都有独特的设计,但无论你入住哪一间客房,都可以看到壮丽海景。

酒店前的无边泳池最是令人叹为观止,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湛蓝的爱情海和美得令人窒息的日落日出,因此也被认为是希腊最美的酒店之一。没在朋友圈晒过一张美到爆炸的无边际泳池出浴照,怎么叫一个完整的夏天?拿起相机疯狂拍拍拍吧!无边泳池边上是绝佳的太阳浴地点,如果你想get一身小麦色,在这惬意地晒一天太阳是个好选择。

岛上风光在此一览无余,酒店也贴心地在泳池边设了露台餐厅。来一瓶香槟,边享受美食,边静待日落吧。和最爱的人,在圣岛最美的悬崖酒店醒来吧。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完完全全的放松。

酒店地址:Imerovigli , Santorini, Greece

久负盛名的Grace酒店作为众多情侣追逐的蜜月度假胜地,至少都要在半年以上预定才有空房。其实不光悬崖酒店,一到旅游旺季希腊几乎所有的酒店都会爆满,如果要订房间一定要提前哟!

意大利·小镇复古风情

Hotel Le Sirenuse

波西塔诺是意大利南部阿玛尔菲海岸最漂亮的小镇,小镇上的房子依山面海,五颜六色的建筑交错落在悬崖上,明艳的色彩层次配上碧海青天,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人生必去的50个景点之一。

历史上毕加索、伊丽莎白泰勒、索菲亚罗兰、那不勒斯亲王……都曾在此流连忘返。波西塔诺因此也被誉为社会名流的后花园。

如童话般的梦幻酒店Hotel Le Sirenuse就位于这座意大利唯美小镇,耸立在阿玛尔菲海岸高耸的悬崖上。酒店曾是皇室的夏季行宫。巴洛克式的建筑风格呈现出独特的贵族气质,18世纪遗留下来的古董、壁画及家具讲述着光阴的故事,随处可见的绿色植物清新自然。

而翻新后的酒店也与时俱进,从水疗中心、酒吧餐厅,到户外泳池应有尽有。这一切让整座酒店的风格既古典、又现代。

从海景屋的阳台上眺望,地中海的美丽一览无余,因此也被誉为全球十大最美观景点之一。酒店的露台餐厅也被评为全世界最浪漫的晚餐地点之一,坐在这里,对岸层层叠叠的彩色小屋尽收眼底。这样的美景下,酒不醉人人自醉。

酒店地址:Via Cristoforo Colombo 30,Positano,Italy

美国·太平洋悬崖上

Post Ranch Inn

被誉为加州海岸线上最美景观地的大苏尔(Big Sur),号称拥有“世界上陆地和海洋接触最美丽的览胜角度”,曾被美国地理杂志评选为人生必游的五十个景点之一。

在这里,最好的酒店都是建在临海悬崖上,Post Ranch Inn酒店也不例外,它就建在约360米高的悬崖边。

Post Ranch Inn曾被评为世界五十大最豪华的酒店。这里有多种特色房型供你选择。临海的四种房型都沿着峭壁而建,站在屋内向外望去,太平洋的壮观景色沿海平面无限延伸,你会感觉自己宛如身处海上孤岛。

酒店还有不同的树屋可以选择,让你与大自然来一次更亲密的接触,返璞归真也不错。

作为著名的璞富腾酒店集团(Preferred Boutique)成员,酒店内部相当奢华,各种设施均采用国际一线品牌。

另外,酒店还通过关闭中继器和路由器来屏蔽手机、网络信号,客人只有在有紧急情况时,可以要求工作人员临时开启。一位跨国公司管理层非常享受在Post Ranch Inn度假,认为这里让他找到了“一直向往的没有邮件和工作电话骚扰的假期,专注于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对了,来到这里,可不要错过屡获殊荣的水疗中心哦,在世界尽头得到一次身心的放松吧。也可以跳进美得出奇的无边峭壁泳池里畅游,泳池看上去几乎就悬在崖边,水温达38℃。这都是独一无二的度假体验。 

酒店地址:POST RANCH INN, BIG SUR, CALIFORNIA, USA

巴厘岛·完美度假胜地

Ayana Resort and Spa

很多人说,巴厘岛拥有“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海滩,三流的景点”。海滩和景点不评论,但巴厘岛的酒店确实当之无愧的一流。所以,住一间好酒店,是巴厘岛度假的正确打开方式。

Ayana是巴厘岛上称霸已久的网红酒店,早已拿奖拿到手软。这里见证了很多有情人的甜蜜,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礼就是在这举办的,陈柏霖和宋智孝也曾在此“谈恋爱”。

风靡ins和小红书的无边泳池,当然不能错过,随手一拍就是一张时尚大片。早上还能享用最浪漫的早餐——泳池里的漂浮早餐,尽情放空自己,安心享用美味,让轻柔的海风拂去那些烦恼吧。

而整个度假村内,最不可错过的悬崖观景处,必然是大名鼎鼎的岩石酒吧(Rock Bar)了。距离印度洋仅十余米,坐在延伸出悬崖数米外的木制平台上,岩石酒吧拥有世上最惊艳的日落景观。

这一场日落,值得用一个下午的时间去等候,记得要提前找一个好位置(Ayana酒店住客有VIP通道,可以优先进入),晚餐前再来点鸡尾酒,海风中的微醺与浪漫的醉美日落,给你献上一个完美夜晚的最佳“开胃菜”。

整个度假村还有多达19个风格各异的餐厅,就算你的口味再挑剔,也能满足你。

舒缓身心的按摩和悠久古老的疗法令巴厘岛闻名遐迩。来到Ayana,再体验下被《悦游》读者评出的世界最佳水疗—— 巴厘岛Thermes Marins,这趟旅程就圆满了。

酒店地址:Jl.Karang Mas Sejahtera | Karang Mas Estate,Jimbaran 80364,Indonesia

苏梅岛·佛系养生之选

Six Senses Samui

有人说,苏梅岛是世界上“最与世无争”的海岛,因为当地政府为了保证当地人安居乐业,拒绝过度商业开发。所以,佛系青年们一定能在岛上弥漫的椰子香味中,嗅到同款安静慵懒的气息。

Six Senses Koh Samui酒店位于苏梅岛最东北角,在一个无人打扰的角落,但绝对是个休憩的好地方。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原因,这是岛上唯一一个既可以看见日出又可以看见日落的酒店,光凭这一点就足够诱惑。

酒店仅设66 栋别墅,大部分都带有私人无边泳池,让宾客在畅泳的时候,体会真正的海天一色。

每一家Six Senses都有个超网红餐厅,苏梅Six Senses是Dining on the Hill,在这里你可以坐享270 度角的无遮拦海景,还有on the hill&on the rocks,它们都与酒吧相邻。在这绝佳海景前,敬这温柔的海风一杯吧。

除了独树一帜的风格外,这更有贴心的私人管家服务,从入住到离开,在此期间的一切问题都可以联系管家为你解决。

水疗一向都是Six Senses引以为傲的亮点之一。你既可以选择吹着空调,在独栋水疗别墅里享受服务,也可以在私人海滩一边放松,一边感受热带海风拂面。无论哪一种,都可以欣赏到壮丽的泰国湾美景。

酒店地址:9/10 Moo 5,Baan Plai Laem,Bophut,Koh Samui,Suratthani ,Thailand 84320

如果你想要一间看见海的房间,可以听见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夜里还有满天关不掉的星星,下次度假,就在这几家酒店里pick一下吧。住进这些酒店,在悬崖上做一场酣畅的美梦吧。人生苦短,还不快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