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签证终于放宽 这个小众国家将成为火爆目的地

Feekr旅行

关注

原标题:签证终于放宽!朴树、钟楚曦打满分的小众国家,将会是下一个爆火目的地

最近被钟楚曦的一组写真刷屏,认真一看才发现她去了印度。彩色的裙子配上多元的国家,堪称一部“印度旅行穿搭指南”。

而前段时间采访钟楚曦时她说了一句让我印象深刻的话,大意是指“有些偏见需要你身临其境破除,需要你去到当地感受,例如印度”。

她用在印度旅行的亲身经历告诉我说,这个国家充满着矛盾,但同时也意味着多元,很容易在旅途中收获意料之外的惊喜。

这个一直生活在标签下的国家,被人形容为“一半天堂一半地狱”,但却连朴树都曾说“在印度旅行的日子是他最放松的几天”。

尤其是最近印度还宣布放宽对中国的电子签证:

  • 从2019年10月起,中国公民可以申请5年有效可多次入境的电子旅游签证(e-TV),该签证费用为80美元;

  • 此外,潜在游客可使用30天内单次入境的电子旅游签证(e-TV),其费用降为25美元;

  • 4月至6月期间,30天的电子旅游签证(e-TV)费用仅为10美元。

德里

被称为“东方罗马”

有强烈的轴线规划的新德里,还原电影场景的老德里,德里是座如同东方罗马的城市,也是印度的“七朝古都”,值得一逛。

胡马雍陵 - 印度第一座花园陵墓

胡马雍陵建于1569-70年,是胡马雍的第一任妻子兼首席夫人贝加王妃(也被称为哈吉女王)的陵墓,由Mirak Mirza Ghiyas和儿子赛义德穆罕默德负责设计,设计风格是贝加王妃选择的波斯建筑风格。胡马雍陵是印度第一座花园陵墓,已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古特伯高塔- “印度斯坦七大奇迹”

特伯高塔是一座始建于1199年的锥形纪念塔,象征伊斯兰教的至高无上,被称为“印度斯坦七大奇迹”之一。融合着印度教文化和伊斯兰教文化,是回教徒的叫拜楼,也是回教徒在德里建的第一座清真寺。无论是高耸的外观,还是环绕塔壁、精致的横条浮雕饰带,每一眼都让人震撼。

贾玛清真寺 - 印度最大的清真寺

贾玛清真寺是印度最大的清真寺,与沙特阿拉伯的麦加大清真寺、埃及开罗的爱资哈尔大清真寺齐名的世界三大清真寺之一。西面的礼拜大殿面向麦加的方向,大殿左右两侧高耸着一对宣礼塔,可至塔顶远眺整个德里旧城区。一定要在清晨或傍晚,感受整个寺庙在光影变幻下的美。

莲花庙 - “20世纪的泰姬陵”

莲花寺是一座巴哈伊灵曦堂,兴建于1986年12月,造价一千万美金。莲花寺的花形造型十分引人注目,像一朵浮在水面的莲花,被称为“20世纪的泰姬陵”,已成为德里的标志性建筑。

月光市场- 感受印度生活气息的好去处

要想感受当地的生活,市场是绝对少不了的。月光市场是旧德里消费品零售和批发中心,商店鳞次栉比,纱丽、银器、珠宝首饰、花市……充满了当地的生活气息。

斋浦尔

少女心炸裂的“粉色之城”

斋浦尔是印度粉红色之城,来到这里让人少女心炸裂。不少人为了这片粉特此前来朝圣,是一个非常好出片的城市,但同时独一无二的建筑艺术也同样让人震撼。

风之宫殿- “全球最高的没有地基的建筑”

风之宫殿是18世纪中叶的建筑杰作,名为“宫殿”,实为一面“墙”,墙上共953扇窗,是用红砂石镂空而成,站在宫殿里每个角落,都感觉有风吹入,是一座绝佳的避暑之所。这座不得不打卡的粉色建筑,也是“全球最高的没有地基的建筑”。

琥珀堡 - 低调奢华的浪漫情调

琥珀堡是印度古代藩王的都城,1592年开始建造,历经125年才完工。城堡建在一座叫琥珀的小山上,堡身完全由雕刻精致的白色大理石以及红色砖石砌成。里面最为著名的是1675年建的玻璃宫殿,宫墙上有无数小镜子,在阳光下流光溢彩,非常漂亮。你还可以坐在身着盛装的大象身上,感受一番贵族生活。

城市皇宫 - 历任王公的奢华住所

城市皇宫,这座建于斋浦尔老城中心的红砂岩建筑,是历任斋浦尔王公的奢华住所,被誉为“国王地带”。历经几代王公的打磨,向世人展现着一种沧桑而不衰败的美。现如今被刷得粉嫩的它,收藏着各种印度艺术、武器、交通工具、服装以及传统工艺等展览,成了当地人和游客的城中花园。

阿格拉

印度最受游客青睐的旅游城市

这座城市因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泰姬陵而闻名。在16世纪时,它曾是强大的莫卧儿帝国的首都,是当时世界上人口最多、最繁华的城市之一。

泰姬陵- 你只需要静静的感受它

泰戈尔称其为“面颊上一滴永恒的眼泪”,以动人的爱情故事和建筑本身无与伦比的美感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钟楚曦说,“泰姬陵是一个会让你一辈子难忘,哪怕是当你老了以后想起你第一次看见它的感受时,眼眶还会湿润的地方。”

阿格拉堡 - 伊斯兰艺术顶峰时期的代表作

阿格拉堡是印度-伊斯兰艺术顶峰时期的代表作,通体用红砂岩筑成,搭配雕刻精致的白色大理石内饰,故也称为红堡。阿格拉堡有一座八角形的石塔小楼,登临塔顶,便能看到泰姬陵。据说莫卧儿皇帝沙贾汗晚年被儿子篡位后幽禁在此城堡中,只能透过堡中的石塔小楼窗户,遥望爱妻的泰姬陵,来慰藉相思之苦。

月亮水井 - 纪念碑谷的灵感地之一

在斋浦尔到阿格拉的途中,还会经过印度最大的阶梯井——月亮水井,很多玩过“纪念碑谷”的小伙伴都会觉得似曾相识,据说这里是纪念碑谷的灵感地之一。月亮水井像一座倒置的金字塔,将雨水蓄积到一个方形的池子,井底的温度,比地面低5到6摄氏度。酷热的天气,这里就化身当地居民的聚会场地。

法塔赫布尔西格里- 文明古国的时光遗迹

法塔赫布尔西格里位于阿格拉西部,是印度北部的一座小城。这里的宫城是MUGHAL朝在1569年开始兴建的,如今城中遗留下来的有宫殿、清真寺、庭园等建筑遗迹,依然在述说着那渺远的记忆。

乌代浦尔

被称为“沙漠威尼斯”

乌代浦尔最不缺的就是传说,动人的故事配上湖光山色,难怪不少人将这里选作结婚圣地。这是一座由白色大理石组成的城市,被认为是“印度最浪漫的城市”,也被Travel & Leisure评为亚洲十大最佳城市之一。

城市宫殿 - 梦幻之地

城市宫殿,依湖而建,遥望皮丘拉湖落日美景的梦幻场所。阳光下的宫殿,光影斑驳而又雄伟壮丽,华丽内饰与精细雕刻,彰显非凡技艺。

湖上皇宫 - 奢华宫殿

湖上皇宫,昔年君王夏宫,如今奢华酒店。是画龙点睛般的所在,让整座城池灵动非常,王公仆从般的装扮与服务,让你化身旧时贵族。

还有一种奢华旅行

叫做“去印度刷酒店”

印度的酒店非常值得朝圣,哪怕你不是酒店控也会为之倾倒。奢华的上流社会的生活催生出诸如欧贝罗伊这般顶级奢华酒店品牌,足见印度军团谱写奢华旅居美学的功底非同一般。他们几乎不是在开酒店,而是一部造梦机器。

The Oberoi New Delhi - 印度现代家居风格的城中绿洲

Oberoi这个印度的国宝级品牌创建于 1934 年,创始人为 Mohan Singh Oberoi,他也是印度最伟大的私人酒店品牌拥有者。

Oberoi酒店并非强调一味的金碧辉煌,而把奢华用在了极致的服务和独到的选址与环境上。无论在世界各地的 Oberoi,你受到的都会是王公般的待遇,而位于不同地方的酒店又别具风情。

我们将在德里为你安排入住The Oberoi New Delhi。它位于德里中部,犹如繁华都市中的避世绿洲,演绎着现代化的印度家居风格。一侧可欣赏德里高尔夫球场的景色,另一侧毗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胡马雍陵墓。

The Oberoi Amarvilas Agra - 巡访泰姬陵的完美行宫

Oberoi Amarvilas,酒店建筑师莫卧儿王朝宫殿和凡尔赛宫的完美合体,迷人的还有Oberoi招牌的宝蓝色制服和温婉笑容。酒店用一个巨大的穹顶呼应不远处的泰姬陵,内部充满怀对莫卧儿王朝及凡尔赛宫的敬意。

我们将在阿格拉为你入住Oberoi Amarvilas,酒店距离泰姬陵仅700米,所有客房都用落地窗或阳台对话泰姬陵。别人去泰姬陵都得步行很长一阵,Armavilas的客人却可以登上酒店的高尔夫车,避开步行的人群更快到达泰姬陵。

The Oberoi Rajvilas Jaipur - 莫卧儿时代王公贵族的宠儿

斋普尔的Rajvilas,无论营造规格还是选址都全胜,我们将在斋普尔安排你入住Rajvilas。汤姆·克鲁斯、克林顿在内的太多金字塔尖人士来斋普尔都只翻Rajvilas的牌子。

酒店依偎在32英亩的茂密花园中,散发着拉贾斯坦式的现代休闲气息。从一个庭院到另一个庭院,都要穿过长长的象牙白的走廊,墙上鲜艳的色彩,及绘画古印度人的油画,恍惚让人回到了繁盛的莫卧儿时代。酒店还栖息着70多只孔雀,特别可爱。

客房用庭院客舍和奢华帐篷两种形式,细诉这里昔日是王公狩猎地。建筑墙面的玫瑰粉色用来呼应斋普尔老城“粉红之城”的美名。晚上在酒店可以边用餐边欣赏著名的印度宝莱坞歌舞,绚丽多彩又热情奔放。

The Oberoi Udaivilas,Udaipur - 曾多次霸首十大顶级酒店

The Oberoi Udaivilas是Oberoi集团下极其出类拔萃的佼佼者。The Oberoi Udaivilas宏伟的建筑灵感来自Rajasthan宫殿。雄踞Pichola湖畔一整片山坡上,连绵蜿蜒着无数城楼堆栈而成的巍峨建筑群,在阳光下闪烁着傲人的光芒。

酒店在皮丘拉湖畔占据了极佳的五十多英亩用地,这里是有200多年历史的王公狩猎地,以极佳的视野远眺城市宫殿,与著名Taj湖宫酒店隔湖相望。

规模之大、占地之广,那气势,即使连曾有过多少光辉灿烂岁月、身属过往王室住居地的Lake Palace、City Palace都不能不相对逊色。

严谨对称的几何式庭院如宫殿一般,沐浴在柔和的晨光中一片粉黛;沿柱廊的狭长水池,巧妙地保持了私密性;客房在优雅的浅色调基础上配饰了印度常见的明亮艳色,配色质感都极为讲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