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冬天不必再瑟瑟发抖 来这些海岛晒晒太阳

ELLEMEN睿士

关注

原标题:瑟瑟发抖的冬天,我只想去海岛晒太阳

作者:玛尼

今年的冬天似乎比往年更冷一些,连上海都下起了大雪,都市人一年一度的季节迁徙又要开始了。离开寒冷的大陆飞向温暖的热带,也慢慢成为一种潮流,去海岛度假变成了年轻人的新生活方式。

当然,在这个社交媒体时代,所有人都在绞尽脑汁寻求更新更特别的旅行体验,如果你恰好不想入住连锁酒店,希望自己的旅行时光不要那么匆忙,更接近自然和人情,那么,这个冬季,不如跟我们一起住进当地人的家里,像他们一样地道的感受海岛吧:

坐标:巴厘岛

藏身丛林里的静谧竹屋

隐藏在森林中的树屋,全竹子结构,旁边有一条美丽的小溪穿过。虽然地理位置有些偏僻,但是如果想体验真正的山居生活,这里是绝佳选择。当然,现代人的生活设施这里也一应俱全,每天你只需要和大自然好好相处。

紧凑又美好的生活空间

全木质的家居配上私人豪华泳池,既适合全家出行,也适合两个人的亲密旅程。宽敞的开放式厨房,房东还会精心准备特色调料和当地蔬果,如果你热爱烹饪,这将是你发挥自己热情的好时候。

面朝印度洋的卧室

这间位于悬崖上的屋子应该是很多人的梦想,推开阳台玻璃门就能看到壮阔的印度洋,早晨被海风吹醒,晚上一抬头就是星空。你也可以很容易在附近找到合适的餐厅,跟爱人或密友晒晒太阳,随便走走都会是完美的一天。

闲散私密的海边别墅

整栋别墅位于一片细软的白色沙滩上,因为地理位置,避开了游人众多的烦躁感。无边泳池也是适合年轻人一起谈天说地的好地方,如果你不是那么赶时间,这里可以让你尽情享受生活的闲散细节。

稻田间的幽静宅院

这个树屋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它位于巴厘岛的稻田间。房间的装饰和设计跟当地风景相得益彰,远处的椰林和稻田会让人更接近日常生活。这里的小厨房设备齐全,你可以选择品尝当地美食,也可以自己亲手做饭,最后在洒满玫瑰花瓣的浴缸里舒舒服服泡个澡,度过一个舒适放松的海岛假日。

坐标:普吉岛

堪比高级酒店的室内空间

三层海岛别墅,每层空间都非常大,在卫生间和浴室的设计上尤为用心,几乎可以满足你对海岛生活的一切想象。别墅紧接着海滩,每个房间的视野也都很独特,极度适合五人以上的旅行团体。

泰风浓郁的海边别墅

这栋位于苏林海滩的全海景别墅,拥有非常浓厚的传统泰式居住坏境,在这里可以在无边泳池里游泳嬉戏、看最美的海上落日。在居住期间还会提供接送机服务,如果你需要租车、当地向导或其他任何的需求,房东也会第一时间为你提供贴心的帮助与服务。

坐标:苏梅岛

山坡上的林间泳池

位于苏梅岛上的山间别墅,另辟蹊径地造在郁郁葱葱的山林里,周围十分安静,去徒步或是读书发呆都很好。如果你的预算充足,还可以预定私人专车与星级私厨,享受特别的私人服务。

年轻人的打卡胜地

装修风格十分现代摩登,完全为年轻群体打造,无论是与大海连成一线的泳池设计,还是房间的布置,都在显示这家别墅的网红画风。不过普通人旅行的三个基本标准本来就是要吃好、喝好、拍照好,不是吗?

坐标:三亚

除了上面的著名海岛,我们的三亚也是一处非常受欢迎的旅行目的地。如果你的时间有限,下面的这两处民宿可能会带给一些别样选择。毗邻沙滩浴场,房间设计偏向暖灰色调,让人在舒适海景房里放松呼吸。

这处民宿由知名设计师打造,丹青水墨画风格, 如果这个假期不想过得太平淡,可以和三五朋友或家人一起,住进这处大东海海畔的房子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