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35岁之前一定要去的30个地方 你还差几个?

环球旅行

关注

原标题:35岁之前一定要去的30个地方,你还差几个?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旅行不止需要财力和时间,更难得是拥有好的体力和一颗激情的心,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再不疯狂就老了,趁着年轻一定要多出去走走看看,35岁之前一定要去的30个地方,你打卡了几个?

九色甘南

甘南是九色的,就像每个人的生活,都应该是多姿多彩的。

人世之间,没人见过天堂,还好有甘南。这里质朴惊艳,远离凡尘,神山、圣湖、草原遍布,是比西藏更西藏的圣地,能满足每个人对藏地的所有想象。

青海·茶卡盐湖

中国的天空之境,茶卡盐湖总有一种魔力,仿佛能净化一切烦恼。

它与青海湖相隔,美得恍如隔世,湖面上,你能遇见另一个自己,一样的颜色,一样的举止。

桂林·阳朔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

大小山峰数百座,一条十分诱人的漓江河,一株令人流连忘返的千年古榕,风景秀丽的阳朔,就像是集桂林精华之处的山水画。

广西·涠洲岛

清新文艺的涠洲岛上,阳光、大海,沙滩……一切都是温柔的。

这座广西最大的海岛,也是中国最年轻的火山岛,海水碧蓝见底,沙滩细腻柔软,最适合小住几日。

嘉兴·乌镇

没有什么烦心事,是到中国最美的古镇小住几天解决不了的。

在乌镇,你看不到极尽的奢华,也没有浓郁的色彩,却会让人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怀。

甘肃·敦煌

茫茫大漠,声声驼铃,敦煌壮美地让人心醉。

敦煌的光芒已渐渐湮没在历史中,但这里曾经的辉煌依然可见,苍凉的戈壁、莫高窟里的古佛,充满了异域风情和古老的传说。

青海·青海湖

一定要趁着春夏之际,去一次花开成海的青海湖。

走进此时的青海湖,恰如走进一副浑然天成的油画,湛蓝湛蓝的海水,成片成片的油菜花田,想静静的站在那里,天荒地老不愿离去。

贵州·黔东南

黔东南或许不是贵州最美的地方,但一定是最有韵味的地方。

黔东南的民族风情非常浓郁,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苗寨和最大的侗寨,有让人眼花缭乱的刺绣、银饰、蜡染……人们平静地生活,与世无争。

西藏·纳木措

圣湖纳木错的魔力非同一般,只需要一眼就能彻底沦陷。

粼粼的湖面泛起涟漪,一颗烦心也随之清零,看着雪山围绕的湖泊,喝着醇香的酥油茶,一种惬意的感觉油然而生。

福建·厦门

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同样的感觉,一提起厦门,满心都是轻松和欢喜。

在厦门,稍不留神就会迷失,迷失在咸湿的空气中、带着腥味的风和悠闲的时光里,这种迷失,心甘情愿,心生向往。

江西·婺源

即使婺源现在成了人们口中的“网红”,但依旧值得你跋山涉水而来。

那朦朦胧胧的薄雾,那白墙之间耀眼的金黄,这片土地之上有着道不完的婉约秀美,是中国最诗情画意的地方。

新疆·伊犁

春天的伊犁,你能想象得到有多美,她就有多美。

那有一条长达800多里的景观长廊,一路向东,有花海、溪流、草原、湿地和终年不化的雪山,每走一步,都是天堂。

云南·丽江

如果说这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这其中一定有丽江。

她就像一首悠远深邃的老歌,缓缓的唱着岁月的静好,在丽江,你可以晒着太阳静静的发呆,也可以去酒吧街,沿着一条条小巷,拥抱属于自己的美丽。

内蒙古·阿尔山

坐落在中国的东方小瑞士,一年四季都美得惊人。

这里有蓝天、白云、轻轻的风;有骏马、草原、散漫的牛羊;有河流、森林,明净的湖泊,每呼吸一口都感觉在净化心灵。

浙江·杭州

谁也不知道天堂真的存在,但杭州的风韵是真的一直都在。

它有江南特有的婉约,小桥流水余韵悠长,也有着属于自己的历史沧桑,每一座山、每一面湖、每一条街,都有着浪漫而又传奇的故事。

西藏·林芝

如果一辈子只能去一个地方,请答应我一定要去桃花盛开的林芝!

春天的林芝,抬头是纯净的雪山,脚下是碧绿的草地,离得最近的便是眼前妖冶的桃花,白、绿、粉,再加上天空的蔚蓝,雪域小江南绝美。

四川·色达

色达,这座被红色的佛国,有着一个又一个关于信仰的传说。

一座座红色的房屋,一袭袭红色的僧帽,红色是它永恒的颜色,每一个见过的人都为之震撼。

泰国·清迈

清迈这座小城,既古老又清新,在泰国是个神奇的存在。

在清迈,你不必走马观花,最适合走走停停,这里依然保留着上世纪80年代的味道,仿佛几十年未变,一切都慢的不可思议。

日本·北海道

不止什么时候起,北海道也成了浪漫的代名词。

曾经有人说过,北海道,至少要去四次,春天的樱花,夏天的薰衣草,秋天的枫叶,冬天的雪……每去一次一次都会感叹它的美。

俄罗斯·贝加尔湖

在战斗民族俄罗斯,贝加尔湖就像白月光一般的存在。

春天冰雪初融,夏天绿意盎然,秋季色彩斑斓,冬天蓝冰纯净,“西伯利亚的蓝眼睛”既温柔又冷峻,简直太迷人。

土耳其·格雷梅小镇

浪漫的土耳其,源于日出时分格雷梅小镇升起的那一个个热气球。

这里拥有世界上数一数二的热气球奇景,无数人选择在晨光熹微的时刻,与太阳一同上升,记录奇妙世界苏醒时的美妙。

帕劳

据说这里的海水好到爆,共有7种不同的颜色,每一个见过它的人都会赞叹不已。

帕劳有着迷人的热带海洋风光,摇曳的棕榈树,清澈见底的海水,银白的沙滩,当然最珍贵的还是要数奇妙的水母湖了,那里拥有独一无二的无毒水母。

丹麦

在安徒生的故乡,开启童话世界的大门。

在联合国世界国家幸福指数的排名中,丹麦数次身居高位,这个国家富足、悠闲、快乐,古老的游乐场、彩虹般的房屋、精致的教堂都会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大溪地

有谁不想见识一点“太平洋女王”的风姿呢?很多人都说,她比马尔代夫美得多。

大溪地四季温暖如春,每天早上,阳光跟着太平洋上吹来的风一同到来,海水的颜色也由幽深到清亮,哪怕只是望着大海远处凝思,都会觉得特别美好。

不丹

这个美丽的国度,在遥远的喜马拉雅山脉南麓。

在这里抬头是蓝天雪山,低头是绿树人家,幸福美丽的笑容仿佛能随时融化你的心。

瑞士

坐拥世界公园美誉的瑞士,一年四季都美得不像话。

这里有天堂般的小镇,有最极致的徒步风光,有迷人的雪山和古朴的老城,一下雪更是美成童话世界。

塞舌尔

远离喧嚣世界,去最奢侈的度假圣地潇洒一回。

塞舌尔的美不止一种,既有海岛必备的蓝天白云,沙滩椰林密布,也有独有的美丽珍贵的海鸟和能歌善舞的古老民族,满足你对度假的一切幻想。

芬兰

在冰雪的童话里,做一次关于极光的美丽的梦。

芬兰一年四季都适合旅行,但大部分来到这里还是为了追寻美丽的雪景和极光,每年9月-11月甚至更晚,从赫尔辛基一路北上进入北极圈,神秘的北极光正等待与你相遇。

尼泊尔

never end pace and love,这个连名字里都充满着“爱与和平”的国家,到底是怎样的?

尼泊尔高耸入云的雪山,神秘而巍峨;无数充满宗教色彩的庙宇,让人心生敬畏,不过它却是传说中的“微笑国度”,文化和风情古老而多彩,人们热情而美好。

摩洛哥

如果你是一个“好色之徒”,那就去摩洛哥吧。

摩洛哥就像是一个彩虹般的童话国度,繁华的街头、寂寞的老巷、迷人的沙漠、湛蓝的海水……每一座城市,每一段历史,每一条街道,都是值得让人去追寻的风景。

旅行不仅仅是为了看风景,也是为了与另一个自己相遇,35岁之前一定要去的30个地方,每年至少去一两个可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