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白本直飞的度假胜地 还有这些宝藏酒店值得打卡

Feekr旅行

关注

原标题:白本直飞的春节度假胜地,人均¥300+可包独栋别墅,踏足的国人却不足1%

距离春节只有5天的时间,我已经无心工作,迫不及待想飞去和家人一起度假!

避开寒冬,在海边享受阳光与海风,和家人躺在villa里谈天说地,这是我能想到打开新“鼠”年最浪漫的方式。

如果春节没空,那么节后错峰游也是很明智的选择,既能保留过年传统又能避开游客享受度假。

你可以直飞去免签小众海岛,同时打卡两个国家。

用这样一场旅行开启新的“鼠年”,接下来的一年一定会过得很好!

悦榕庄姊妹酒店

为春节度假而生

悦椿是悦榕庄旗下的年轻品牌,如果担心悦榕庄的奢华让人望而却步,那么悦椿则是你了解这个品牌的一块不错的“敲门砖”,它更具性价比的同时不减舒适度。

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的水上loft,一栋栋法式小别墅建在湖面上,自带大到足以放下两张躺椅的亲水露天阳台,直面湖景视野无敌,第一眼就有“Wow”的惊喜感,非常适合夫妻情侣一同入住。

露天浴室露天浴室  

你可以预约酒店的湖上早餐,可以体验悦椿SPA,还能在树屋儿童俱乐部陪同自己的宝贝体验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增进感情。超一流的设施和高品质的服务,给你贵族般的度假享受。

私享独栋豪华别墅

在海边过个浪漫春节

春节普吉岛的游客不算少,但只要找对地方,你照样能安静私享一整片的海。

维特度假酒店便是私藏之一,酒店位于Friendship Beach海滩上,隐匿在热带植物园中,每个房间都是独栋小别墅。它的名气虽没有各大品牌的响,但是口碑却是五星。不仅拥有自己独享的一处沙滩,椰林与泳池相映成趣,而且完全可以做到相互不打扰,私密性极高,景观自然也是独一无二!

独栋双人Villa相当宽敞舒适,春节带着家人躺在别墅里,看着远处的海景欣赏一场日落,没有寒冷和烦恼,也是一种别样的浪漫。

免签直飞的海岛

入住马代同款酒店

过年想去马尔代夫,但又觉得太贵太远?小飞君推荐你去印尼民丹岛,它对中国大陆游客免签,可白本入境。

还是新加坡人私藏的度假后花园。交通也很方便,直飞新加坡,从樟宜机场旁边不远的码头坐船前往民丹岛仅需45分钟。就相当于一次旅行你就能打卡两个国家,收获两种全然不同的风情。

在海岛度假当然少不了优质的度假酒店,亲身体验过后我诚心为你推荐少有国人知道的瑞僖敦The Residence。这是继突尼斯、毛里求斯、桑给巴尔以及马尔代夫之后,在全球开的第六家酒店,无论在品牌文化、软硬件设施还是度假体验上都过硬。

而且占地1000亩的酒店,游乐设施非常丰富!光活动就有70几项,甚至有一片雨林可以尽情玩越野atv。我在酒店呆了整整4天3晚,一点都不会觉得无聊,每天尝美食、游泳、做spa、骑车,或者参加酒店半天外出的活动,尽情享受海岛的放松假期。

此生必住一次的六善

趁着节后人少去拔草

六善,此生必住一次的酒店。苏梅岛,此生必去一次的岛屿仙境。两者在一起碰撞的火花当人令人行动。

在这片特色热带雨林上,占地整整9公顷的苏梅岛六善只建造了66栋别墅,而且其中大部分都带有私人泳池。整座酒店与自然植被融为一体,还享有壮丽的泰国湾和周围岛屿全景。既能享受超奢华舒适的度假,又能保证私密性。

海边泳池别墅海边泳池别墅  
 泳池别墅 泳池别墅 

不同的房型给人不同惊喜。

泳池别墅位于整座酒店的最高点,可眺望到部分泰国湾美景。宽敞的卧室和起居区加上直通配备室外淋浴的浴室,能让你随时随地融入自然的氛围。

温馨、私密的海德威别墅能欣赏到自然景观花园,同时也拥有部分泰国湾美景。配备了带有躺椅和座位的私人平台,可以在户外用餐。

岩石餐厅岩石餐厅  
SPASPA  

苏梅岛六善的美食在整个苏梅岛都非常闻名,酒店所使用的香料、蔬菜都是来自自己花园所种的有机绿色食材,而且山顶农场已经正式对住客开放,你可以在此体验饲喂山羊、收取新下的鸡蛋、甚至摘取下一餐的有机农产品;还可以预订山顶农场晚餐,水疗一向是六善引以为傲的亮点之一。苏梅岛六善酒店不仅提供全部六善水疗服务,还提供瑜伽、灵气疗法和普拉提等等养生课程。如果入住4晚我们还将赠送一次双人30分钟Spa。

Alila全球首家私人海岛度假村

给你顶级奢华度假体验

阶梯几何造型的无边泳池阶梯几何造型的无边泳池  

阿丽拉旗下第一座私人海岛度假村,选中了科鲁西岛,距西哈努克Otres海滩和Ream国家公园只有3公里水路。水清沙幼不亚于马代,人文风情不亚于巴厘,离繁华不远但又遗世独立。

福布斯“亚洲最佳海滩”,它独占3席,1.2km私家沙滩,尽享极致假期!

阿丽拉历来奉行环保可持续的开发理念,在这片鲜少人踏足的原生态小岛上,仅于西端占据了15%的面积用来开发度假村,63间套房和别墅散落在6公顷的土地上,极低的建筑密度保障了客人的隐私和不想被打扰的度假心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