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2020年下半年旅行时间表 在最美的时间游最美风景

环球旅行

关注

不知不觉2020年即将过半,半年的辛劳工作,总是想用旅行来犒劳自己,但下半年的美景这么多,你是不是也要有选择困难症了呢?

到底哪里值得去,到底什么时间去什么地方最合适,收藏这篇文章,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一个一个打卡吧。

↓↓↓

七月 | 随处可见的诗情画意 

◑ 青海 · 青海湖

七月的青海是一年中最美的时候。

此时走进青海,恰如走进一副浑然天成的油画。青海湖的蓝、茶卡的白、祁连的绿、门源的金黄……美得像一场不愿醒来的梦。

◑ 内蒙古 · 呼伦贝尔大草原

夏季的草原,莺飞草长。

牛群、马群、羊群漫山遍野,草原柔美的线条,随手一拍,都可以做桌面。

八月 | 没有酷暑的绝美圣地 

◑ 四川 · 蜀南竹海

一到夏天,这里就成了绿色的天地。

仿若一个天然的空调房,炎炎夏日清凉如春,当你踏上这片土地,便会钟情于绝美的一方山水。

◑ 贵州 · 荔波

这里的一草一树,一花一石尽显美妙。

蓝天白云下这里的青山绿水越发的青翠欲滴,行走在其中的道路上,那一份悠然娴静的惬意自然是不可言喻。

九月 | 迎接即将金黄的世界 

◑ 江苏 · 南京

南京的秋天,是短暂的。

金秋时节的南京,用满城的梧桐和银杏,点缀着大街小巷。秋风吹过,满目灵动的金黄,把这座传奇的古都映衬的更加文艺浪漫了。

◑ 新疆 · 喀纳斯

9月中旬是去喀纳斯最好的季节。

秋日的喀纳斯就像是一幅色彩饱满的油画。神秘的湖怪、古朴的图瓦人、变换的湖水、眩人的风景都让人痴迷。 

十月 | 层林尽染间美成画卷 

◑ 河北 · 坝上草原  

如果说,夏季的坝上草原是避暑胜地,秋季的坝上草原就是摄影圣地了。

秋季的坝上草原,已经度过了旅游旺季,行摄的镜头里可能都看不到几个人,尽是辽阔的天地下爽朗的风。

◑ 四川 · 九寨沟

九寨沟就是一个即便已经说烂了,榜单上还是不能少了它的地方。

十月份是九寨最漂亮的时候,这个季节湖水清澈见底,岸边呈七种颜色的树叶与水中倒影交织纠缠,让人眼花缭乱。

十一月 | 大自然的神奇魔法 

◑ 安徽 · 塔川

这里的秋仿佛能将时间定格,绘成一幅凋零在油画里的秋天。

红枫后飞檐翘角的影子,让人心动,无边的诗意蔓延开来。

◑ 福建 · 霞浦

一到秋天,这里光与影交织,美到让人落泪。

霞浦的海不是只有蓝色,超过400公里的海岸线上,渔民们把滩涂当做农田来耕作,也为海带来了缤纷的色彩。

十二月 | 始末交替 

◑ 云南 · 元阳梯田

冬天若是不想看雪,就来元阳看地球最美线条吧。

站在田垄间,低头是一汪汪清澈的水,抬头是湛蓝湛蓝的天,青山秀丽,丛林幽深,让人情不自禁的大口大口的呼吸,仿佛连空气里都是泥土的气息。

◑ 北京 · 故宫

故宫的冬天,藏着最有味道的雪天。

片片雪花飘落在这片净土,冰雪中露出的一抹正红如寒地腊梅,少了几分凛冽和气势,多了几分典雅和柔和。

太久太久没有去旅行了,好想念外面的青山绿水,好想念远方的大海和海鲜,如果下半年可以安全出行,你第一个要去的地方,会是哪里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