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四月必去的15个地方 你去过几个呢?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四月必去的15个地方,我只去过5个,你呢?

作者:环球旅行

过了烟花三月,春光便不受控制的流淌出来,最美人间四月天。大地开始回暖,大家彻底的脱下了厚厚的冬装,街上都是飘逸的裙摆。

四月,该开的花都开了,一出门就能闻到各种芬芳。春风徐徐,四月真的太舒服了,舒服的太适合出门游玩了!

去平坝

全球最大的樱花基地

国内看樱花的地方很多,但是一定要去贵州平坝,这里藏着全球最美最大的樱园。一到春天,就成了粉色的海洋。

70万株樱花造就的樱花园,那瑰丽的场景大家可以自行想象一下,而且樱花分布在起起伏伏的山丘上,就像是一层层的海浪。

四月,微风不燥,寻一颗樱花树席地而坐。约上三五好友,喝着茶、聊着天,闻着花香,多美好啊!

去西双版纳

遇上泼水节

四月一定要去一趟西双版纳!因为只有在四月,你才能遇上快乐的“泼水节”!

无数游客欢聚到一起,端起一盆盆象征吉祥的清水互相泼洒,笑声和尖叫声此起彼伏,太欢乐了!想起了《向往的生活》里,何老师、彭彭和子枫妹妹参加泼水节的场景。

晚上天灯还会点亮夜空,每一盏灯火的背后,都是一个温暖的故事。真的是“为你明灯三千花开满城”。

去洛阳

参加牡丹盛会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洛阳牡丹甲天下,到了四月牡丹盛放,整个洛阳城都会被花给淹没。

城市里垂柳依依,樱花、碧桃争奇斗艳,但都不及牡丹雍容华贵,姹紫嫣红。此情此景除了用美不胜收,真的找不到别的形容词了!

在千年古都赏牡丹,瞬间不由得感慨祖国的繁荣昌盛,真的别有一番滋味。

去青岛

一边看花、一边看海

大家都喜欢夏天来青岛,看海、吃海鲜、喝啤酒。但是春天的青岛更舒适,不仅有海,还有花。

一到四月,青岛满城浮动的不是柳絮,而是沁人的风雾和飘扬的花瓣。穿过层层赏花大道,就来到了海边,这才是真正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而且春天的青岛,微风不燥,人还少。在这里你可以贪婪的坐在环海公交上,在花下看海,在海边寻花,再来瓶啤酒,简直绝了!

去柳州

看紫荆花开满城

很多人知道柳州都是因为一碗螺蛳粉。但是除了螺蛳粉,柳州还有迷人的风景,尤其是到了春天,柳州就成了粉色的海洋。

遍布柳州市区大街小巷的,二十七万株紫荆花已经全部盛开,整个柳州都会淹没在那迷人的粉紫色中,比少女们梦想中的浪漫场景还要梦幻。

别的城市都是想办法造花园,但是春天的柳州本身就成了一座大花园,烂漫无比。

去昆明

置身蓝紫色的梦幻世界

同柳州一样浪漫的,还有昆明。如果说春天的柳州是少女的梦,那么春天的昆明就是童话世界。

4月,蓝花楹进入盛放期,蓝紫色的花朵如烟似霞。梦幻的花海将这个城市装点得如梦如幻。

从学府路口顺教场中路走,一直到二环北路入口,一段约2公里的路段上蓝花楹开的最好。漫步街道上,宛如走在一幅蓝紫色拼凑的画中。

去西塘

看水墨江南

西塘的春天比平时更加撩人,或许是刚送走寒冬吧,这里显得更加安然若素。

西塘有几棵樱树,春天到了,樱花盛开,给水墨画般的西塘增添了几分灵气。

坐着乌篷船在湖面上缓缓行驶,船桨拨动着水面,几片花瓣随风飘落,那一刻真的迷失在西塘的美丽中。在这份安逸的环境中,真的是“不管繁华,看尽冷暖”。

去龟峰山

看杜鹃花染红山坡

春天一到,很多地方都会成了粉色的海洋,但是湖北麻城的龟峰山却是一片鲜红。

进入四月,山上10万亩原生态古杜鹃盛开,连绵起伏。从远处看,就像是一团流动的火烧云。

山上常年云雾缭绕,流动的云掩映着这满山红火,那壮观的场景,美得让人挪不开眼。

去镇海角

过偶像剧般的春天

说起春天,很多人都会想起垦丁,洁白的浪花、湛蓝的天、绿油油的草地。但今年垦丁很多人也去不了了,那就来福建的镇海角吧!

它背靠青山,三面环海,抬头是蔚蓝的天空和300度环绕的海景,低头是碧绿的草地和盛开的野花,还有远处文艺的灯塔,随便一拍就是大片。

来镇海角,什么都不用干,站在草地上吹吹风,都是舒服的。看着那疏阔的景色,再坏的心情瞬间也能变得愉悦起来。

去新安江山水画廊

看流动的山水画

说起春天,怎么能不提油菜花呢?如果你觉得婺源人太多的话,就来新安江山水画廊看看吧!

徽派古民居点缀在青山绿水之间,素有“东方多瑙河之称”的新安江穿行而过。两岸油菜花在春天盛放,似一幅流动的山水画卷。

泛舟湖上,粉墙黛瓦的古村落,古民居交相辉映。是画里青山,水中乡村,构成一幅美妙的山水国画。

去故宫

看梨花雪白 

一到春天,故宫就成了紫禁城啊!故宫的每个角落,一朵朵春花,趁着日光,轻轻绽放。

要去承乾宫看看梨花,墙角的一抹雪白,在日光倾斜的陪伴下,娇俏的探出了头。

红墙黄瓦的紫禁城,在点点春光中多了一丝秀丽。春风微摇,梨花飘香,到让人想起了四郎为嬛嬛画就的姣梨妆了!

去扬州

感受江南的温婉

都说“烟花三月下扬州”,但很多人都不知道这里的三月其实是指农历三月,也就是说扬州最美的样子,是在四月。

扬州的四月袅袅青烟,与丝丝细雨缱绻缠绵。堤岸边的垂柳映衬着齐放的百花,就像是一幅上了色的水墨画,让人难忘。

扬州虽然没有成片的花林,但是你随时都能闻到花香。小到街边的角落,都有不知名的鲜花绽放。江南的温婉,在这里表达的淋漓尽致。

去无锡

看媲美日本的樱花

很多人不知道,无锡藏着一个世界级的赏樱地,就是鼋头渚樱花。去过的人都说这里的樱花不输日本,美到让人不想离开。

一到了春天,鼋头渚3万多株,100多个品种樱花树全部盛放。樱花如云似霞,满树烂漫,春风轻拂、落樱飞舞,美不胜收。

这里还有许多古建筑,它们在樱花的映衬下,显得更加风韵十足。随手一拍,宛如置身国外,再也不用奔赴到日本去赏樱了。

去元阳梯田

看真实的“天空之境”

到了春天,元阳梯田开始注水,迎来新的一年。此时的梯田像明镜一样,静静的躺在天地间。

梯田里的水倒映着天空,移步换景,瞬息万变,宛如置身在人间仙境。

而且随着阳光的变化,梯田也会呈现出不同的色彩。白天是蓝天白云的清澈,道了黄昏变成了橙紫色的梦幻,美到窒息。

去新疆

看杏花开满山谷

最后,一定要趁着春天去一趟大新疆啊!每年到了4月,新疆伊犁杏花沟3万多亩的杏花,就会全部绽放。

大片粉白色的杏花错落有致的,洒落在绿色起伏的山坡上,美到窒息!

从远处看,粉红缀枝,香风漫漫,灿若云霞,置身其中,恍若仙境。

春天很美,也很短暂。在你犹豫不决间,它便悄悄消逝了。

所以,如果有心动的地方,立刻启程吧!否则这些美景,至少又得再等一年。

最美人间四月天,在最美的季节,做想做的事情,去想去的地方,多浪漫啊!千万别辜负了春光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