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下半年开业 为隐世度假而生的悦榕新品牌来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下半年开业!为隐世度假而生的悦榕新品牌来了

作者:Feekr旅行

若要提名在国内度假占据一席之地的酒店品牌,我敢打赌悦榕集团旗下的四位千金(悦榕庄、悦椿、悦梿、悦苑)必然榜上有名。

而悦榕集团带给我们的惊喜也不止于此。最近,悦榕集团官宣推出全新升级品牌悦榕逸境,首间分号‘巴厘岛Buahan悦榕逸境度假村’将于巴厘岛乌布首秀。

整座酒店为打造出“无界,无限”的住宿体验,不仅是全villa配置还采用“无墙无门”的超前客房设计,开创了独特的“室无内外”生活方式。

虽然‘悦榕逸境度假村’的首间分号要9月才问世,但小璞的期待值早已满格,此番就先来为各位酒店控们剧透一波!

与自然仅一纱之隔

打造“无界、无限”的私人别墅

相信各位酒店控们都知道悦榕集团在选址上十分考究,几乎悦榕所到之处都是极具特色的度假目的地。

而此次悦榕逸境依旧延续着悦榕集团“选址考究”这一特点,落户人烟稀少、神秘又蕴藏惊喜的的巴厘岛北部的Buhan村庄。

度假村隐逸在层层稻浪与丛林之中,爱咏河(Ayung River)从旁蜿蜒而过,不远处的瀑布倾流而下。遥望远处,七座雄伟的山峰层峦起伏,连绵不绝。

度假村致力于打造融合深度自然与可持续设计的沉浸式度假体验,由当地公认的可持续发展建筑师Gede Kresna与悦榕集团建筑师团队总负责Dharmali Kusumadi联袂打造。

Gede专注于巴厘岛式设计与环境友好建筑,Dharmali则负责度假村内所有别墅与其他设施的设计,通过别出心裁的设计与施工方式,为充满当地传统特色的建筑注入了新的生命。

与悦榕集团此前的代表作不同,悦榕逸境度假村将呈现“无界,无限“的先锋旅宿概念。16栋经过特别设计的别墅(balés)散落在山谷里,与自然融为一体,于行住坐卧间切身感受自然零距离。

此次悦榕集团大胆尝试与自然不设限、零距离接触,开创了独特的“室无内外”生活方式。

客房打破壁垒,将不设置墙和门,仅以一层薄纱与自然相隔,将开阔的室内外起居空间与180度全景观和自然之声相融合,营造出与自然“坦诚相见”的亲密体验。

每间别墅还自带私人泳池,掩映在森林中,又野又奢还不失私密感。

熟悉悦榕集团的酒店控一定都知道,悦榕旗下的酒店都十分擅长融合地区特色,在建筑以及装潢上都会采用大量当地特有的天然材料来反映当地风土民情,首家‘悦榕逸境度假村’也不例外。

酒店青睐于使用各色非凡创新的工艺形式,并与来自来自新加坡的创意工作室Parable达成品牌合作。

客房内随处可见由Parable工作室重新利用船坞的铁樟木、手工雕刻的木质床头板、手工打造的铜质浴缸以及采用天然染料的室内软装用品,极具巴厘岛特色。

食居结合的共享空间

集餐饮与休闲为一体

酒店的公共区域同客房一样藏身于山林间,散落于各处,这些“隐秘的休憩点”为度假提供一处庇护所。

在这里,无论是冥想、阅读或短暂放松都能舒心舒适。

同样采用开放式设计的还有厨房(Open Kitchen)与起居室(Living Room),整个度假村集餐饮和休闲为一体,共同打造开放式的共享空间。

假村因地取材,所有食材都从当地存在采摘,萃取每一份新鲜烹制当地佳肴,真正实现了“从农场到餐桌”的理念,并且能品尝得到度假村与当地顾问集团——Agency X共同合作的菜单。

更特别的是,度假村主打蔬食概念,让每一份美味都回归自然的清新。

菜单中70%的菜品都将以植物性食物为本,在烹制美味佳肴的同时又兼顾了素食主义者的饮食喜好,可以说是贴心备至。

来此度假的酒店控们不只能在菜单上品味当地美食,在“逸”酒吧(Botanist Bar)也可品尝各式融入了本地种植的天然素材与植物原料的饮品。

当然,酒店最具代表性的水疗也十分值得体验。

SPA作为悦榕集团的招牌,是各个悦榕经典体验的一部分,集团会对护疗师进行统一专业训练,以确保高品质服务的一致性。

在即将开业的‘巴厘岛Buahan悦榕逸境度假村’,SPA体验也不容错过。Toja水疗中心体验来源于布罕当地村落及周边地区的养修传统,并能够享受得到屡获殊荣的悦榕Spa学院认证的独特“开放式”花园水疗体验

体验当地文化

踏上一场探索自然的独特旅程

作为悦榕集团的特色之一,“注重环保意识以及社会责任感”是旗下每一家酒店都坚守的初心,这一点在普吉岛乐古浪开出第一家悦榕庄的时候就有体现。

此次在打造悦榕逸境上,度假村也精心策划,将每一段旅程打造成“探索自我”的深刻体验。

旅行者可以体验一系列悉心策划的活动,包括:“浸润自然”、“探索自我”“融入社区”等三个主题。

无论是度假村的日常活动不定期跨界合作活动,抑或是参与当地文化庆典活动,这些独特、焕新、自发的探索体验,都会紧紧围绕着“无界,无限”而展开,引领住客感受当地的独特氛围。

这些活动涉及社会学、建筑与文化方面的各项研究,住客可以跟随客座专家一起,探访村落。为了保护度假村周边自然环境,活动均在距离度假村车程一小时范围内的地区进行。

‘悦榕逸境 Banyan Tree Escape’还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