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有一种夏日浪漫 叫海边木屋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有一种夏日浪漫,叫海边木屋

作者:旅行家杂志

去海南度假,除了选择各大高星级的奢华酒店,还有什么特别的性价比住宿地?实际上,整座海岛有不少风格独特的木屋民宿,从沿海沙滩到静谧山林,从独立小岛到海岸礁石,找一间趣味十足的木屋,在梦幻空间里听涛看海,体验另一种海边假日。

莺歌海屿海·宿 

明星同款的花海木屋

拍摄了多档真人秀的海边民宿,白举纲、马苏、沈梦辰等都曾住过。木屋周围开着三角梅花海,抬眼就能望见远方的大海。

木屋建在乐东莺歌海海边的营地里,每间木屋都有独立阳台。木屋内部是loft结构,可以容纳三到四个人同时入住,适合朋友一起出游度假。

民宿的共享厨房设有烧烤炉,可以沐浴着夕阳做饭或烧烤。加上热情的老板娘,一定会给你在这里的短暂假日留下难忘印象。

万宁稻田冲浪民宿店 

与浪人一同闻稻香

坐落在冲浪胜地的木屋民宿,主理人Yellow姐本身就是一名酷炫的浪人,最早在一片稻田前开了一间木屋咖啡,随后手把手立起了一间间冲浪主题的木屋。

主理人在日月湾开了冲浪课程,只要学冲浪就能免费入住木屋,可以认识一堆开朗阳光的浪人。

每年3-6月,这里的稻田可以看到随风摇曳的稻浪,也吸引了一批人前来打卡。即便不住店,在露天的木屋咖啡馆闻着稻香喝一杯,也是不错的选择。

花筑奢·疍家故事船屋民宿 

海南唯一的海边船屋

以陵水著名的疍家渔文化为灵感设计的船型木屋,坐落在赤岭镇,也是海南少有的睡在木船上的体验地。

由连锁品牌花筑打造,木屋造型绝不只是单纯的噱头,公共区域里,泳池、花圃、露天酒吧一应俱全,屋下有流水和小鱼,模拟着海上航行的船只。

住进此处,不仅可以在“船头”悠闲地享受一轮景观下午茶,还可以在配套的温泉池里泡澡。这里的温泉水来自赤岭镇河谷的地热温泉,在外玩乐一整天,不妨用天然温泉洗去一天的疲惫。

万宁蓝田渔村 

网红公路边的椰林木屋

木屋建在万宁以风光著称的旅游公路边的渔村里,整个民宿藏在茂密的椰林里,一派宁静。

区域内的建筑被抬高,小小的椭形构造,类似于房车。虽然空间不大,但格外温馨。房间内的玻璃窗可以调节透明度,晚上观星星,晨起看朝阳,入住体验很童话。

大海与民宿隔着一条公路,周围全是远离景区的野生海滩。虽然野生但已被打理成一片环境优美的平地,也是露营野餐的好地方。

分界洲岛海钓会所 

在潜水胜地独享一片海

分界洲岛上木屋型结构的酒店,房费包含两人往返海岛的船票和门票。后海飞涯大床房是最靠近海的房型,每间木屋都是直接悬在大海上方,517是传说中景观最美的网红房间。

分界洲岛也是海南的潜水胜地,白天外出游玩潜水,下午5点后游客陆续离岛,周围重回平静,在阳台上私享一场海上落日盛宴,不要太浪漫。

木屋酒店的悬崖餐厅也是这里著名的人气打卡地,天气晴好在这里用晚餐,随手拍张照片都能假装在巴厘岛度假。

琼中盒子书房

能“开盖”的书香木盒

一间以书屋形态出现的木屋。民宿建在琼中鸭坡村,最大的特色是木屋一面墙壁可以自由展开,像打开一个礼盒,将美景请入屋内。

木屋本身也是一间放满书的书屋,顶上是几棵枝叶繁茂的大树,白天将墙壁开启,对着绿野看书饮茶,极尽浪漫。

由于选址在安静的渔村,入夜后没有太多娱乐活动,在屋内静心地读完一本书,在林木间安稳入睡,不失为一次浪漫的“修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