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火山海岛第一惊艳 东南亚一直被低估的“万岛之国”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火山海岛第一惊艳!东南亚一直被低估的“万岛之国”,去一次就疯狂上瘾

作者:Feekr旅行

最近小飞君的朋友圈,一半在泰国,一半在老挝这么说虽然有点夸张了,但出境游开放后,这两个国家迅速爆火。

其实倒也不必只盯着这俩,东南亚好玩的旅行地还是蛮多的,比如这个与中国隔海相望的“万岛之国”

它让无数“海岛控”和“度假控”疯狂上瘾,各种奢牌挑着住;也是最具“末日感”的国家,燃烧蓝色火焰的火山宛如外星;粉色沙滩、森林瀑布、田园牧歌、神秘部落…有着野生的浪漫;……

这里就是印度尼西亚,我心里东南亚最chill的旅行地,今年也上榜了LP最佳休闲度假目的地榜单

以往去印尼,都是先飞巴厘岛,然后在周边跳岛游。但这次,我更推荐大家先去爪哇岛。

没办法,自从去年看了《Fire of Love火山挚恋》后,我便一直抑制不住想去邂逅火山的洪荒之力,而在爪哇岛,直接就能实现火山自由。

想去布罗莫火山,穿越进月球表面,看看被LP列为《印尼》封面的地方究竟有多惊艳。

也想去燃烧着地狱之火的伊真火山,这场蓝色火焰的奇观,让我对格林德沃的黑魔法有了现实的想象。

最重要的是,印尼入境政策也很友好无需核酸报告,准备好疫苗证明,到目的地办理落地签即可,买上机票就能出发。

燃烧着蓝色火焰的地狱火山

在这里亲临一场“世界末日”

/布罗莫火山/

来印尼,可以不去巴厘岛,但一定要去BromoBromo,中文名为布罗莫火山,是印尼最神秘、最外星风的火山。

《孤独星球》印尼主题的封面就是它,美国《国家地理》也赞美它为“地球上最像月球的地方”。

但邂逅它最瑰丽的一面也是很不容易的,凌晨三点从火山口附近出发,在越野车上颠簸约40分钟才能抵达火山观景台。

但当日出之时,绚烂的朝霞与太阳在天空与火山上蔓延开,云海汹涌而出,宛如“世界尽头”的天地无比治愈。

这一刻,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此时的风景将会永远停留在记忆里,不管什么时候想起来都无比美好。

欣赏完火山日出,可以直接乘车穿越沙海,抵达Bromo山脚,在这里爬上300级台阶,宛如科幻片现场的火山口出现在眼前,无比壮观。

对了,还有沙海盆地里的草原秘境,这里也是欣赏火山群的最佳角度之一,可以拍出相当炸裂的风光大片。

在这个草原秘境里,我们也可以来一场真正的火山野餐,这绝对会成为人生最有趣的经历之一,此生难忘(此体验定制行程可做预订)

热爱摄影的朋友,也不要忘了Bromo的日落。住在火山口附近,在门口的观景平台就能邂逅一场末日黄昏。

这场月球地貌沙海上的绚丽日落,浪漫永不落俗。

/伊真火山/

你有见过蓝色火焰的火山吗?

Ijen伊真火山,就能亲眼所见这一神迹。

有人将这里称为“人间炼狱”,也有人将这里称为侏罗纪公园,但唯有一点是毋需质疑的,那就是它那惊心动魄的美。

据说,伊真火山有着世界酸度最高的火山湖,与岩浆相遇时能呈现出冷艳的蓝色火焰,无数人为了目睹这“地狱之火”万里迢迢而来。

常规的伊真火山行程在日出后徒步登山欣赏火山湖,但是看不到蓝色火焰的,只能看到绿松石一样的湖泊。

若想亲眼一见“地狱之火”,则需要在凌晨12点上山,凌晨2点开始徒步,要徒步2个半小时,才能看到这“蓝色火焰”。

Tips:如需单独排看蓝火,需提前与客服和领队确认,费用¥200/人,提供免费的防毒面具与头灯/手电,以及山顶的热茶/咖啡和饼干

点击抢购:印尼|梦回爪哇火山探秘7天6晚深度体验

寻找小众瀑布

邂逅“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浪漫

/帕布玛海滩/

Papuma Beach帕布玛海滩在任抹市南部,爪哇岛南岸。

在这里,印度洋的蔚蓝与广袤一览无余,海边的礁石嶙峋,白色的沙滩细腻,非常适合发呆。

它也是当地的一个渔港,海边也不时有渔民出海归来带回各种海鲜。

/MADAKARIPURA瀑布/

这里是爪哇非常小众的旅行地,但却被称为世界最不可思议的36道美景之一。

站在瀑布底下,有着“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浪漫。

早上8点从酒店出发,乘车约3小时就能抵达超现实的MADAKARIPURA瀑布,沿着深邃山谷溯溪来到壮观的马达将军瀑布群底部,拍照超级出片。

/网红秋千/

巴厘岛的网红秋千,这个曾经火爆ins的网红,在不能去巴厘岛的日子里,也只剩下想念。

可以去坐一次网红秋千,在山野里飘荡,无比自由。

点击抢购:印尼|梦回爪哇火山探秘7天6晚深度体验

玩海滩、追海豚…

在巴厘岛享受海岛度假

/佩姆德兰海滩海景度假村/

在爪哇岛最东部的码头,随车上渡轮,跨越狭窄的海峡前往巴厘岛。

下轮渡后半小时,可到达巴厘岛西北角的佩姆德兰海滩海景度假村安心享受度假。

睡饱了在酒店沙滩漫步,也能自行安排出海浮潜或者观赏海豚。

/野奢生态农场度假村/

来巴厘岛度假,除了享受滨海风光外,乌布的梯田美景也十分令人期待。

入住住乌布北部山区海拔1500米的野奢生态农场度假村,可以尽情享受田园风光。

如果提前到,还可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度假村内的生态农场和玫瑰花房。

这家度假村的晚餐也很好吃,特别推荐度假村特别安排的日式火锅,食材都是产自农场的有机生鲜。

梦幻的海岛,狂野的火山,稻田连绵的田园诗……这个国家真的让我疯狂着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