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古韵不输苏杭美食比肩成都 这座被低估的避暑小城终于不藏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古韵不输苏杭,美食比肩成都,这座被低估的避暑小城,终于不藏了!

作者:Feekr旅行

西南地区从不缺美景、美食遍地的旅游城市。但在众多出名的旅游城市以外,小飞君找寻到一座集美食、美景、文化、闲适生活于一身的城市。

这里不仅是频频登上LP榜单的“美食之都”,更是被大家低估的夏季旅行城市,曾登上“中国十大避暑旅游城市”的榜首。

它还被《纽约时报》评为世界上52个值得到访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这里虽没有隔壁成都、重庆两城那样声名在外,但却囊括了山地、峡谷、岩溶、瀑布、人文、原始森林、古城楼阁等32种旅游景观。

这里的美食更是低调地散发着它独有的魅力。在深巷老店、街头小馆,抑或连绵夜市,都能寻觅得到最地道的当地美食。

这里就是“爽爽的贵阳”,一个把“凉爽”刻进骨子里的城市。

来贵阳,古韵味十足的甲秀楼是最不应错过的贵阳美景,明清时期的古建筑镶嵌在现代都市里,莫名有种穿越时空的错乱感。

谈及贵阳美食,大家一定不陌生。这座被《舌尖上的中国》频频安利的美食城市,有着让美食老饕都赞不绝口的美食小吃。

尝一尝贵州最具代表性的地方特色菜——酸汤鱼,这种偏酸辣的苗族特色菜,可是当地人的最爱。

还有颜值和美味并存的丝娃娃,以及让人垂涎欲滴的肠旺面,来了贵阳也别忘了去民生路品尝赫赫有名的丁家脆哨。果真!就算只为当地的美食来一趟贵阳,都能让你不虚此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