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东北永远的顶流 “朝圣”的人流永远没断过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东北永远的顶流!有人来了5次,都没法一睹它的芳容,这里竟还藏着雪人军团和烧酒馆

作者:Feekr旅行

大家最近可能都听吐了“南方小土豆”这个词,朋友们自嘲可以,可不要真的产生外貌身材焦虑哦!

一个流行词从人人都讲到人人都讨厌只需要小小的一段时间,但真正的美景是永远流行的,正如这位东北永远的顶流!

有人为它写歌,有人在这里拍电影,每年来这座山“朝圣”的人流永远没断过。

它便是长白山,永远无暇,永远神圣。很多人坐飞机、驱车不远万里来到这,却很可能会错过一睹天池芳容的机会,因为这里会封山。想要见证绝美,需要勇气,也需要运气。

长白山的二道白河,深掩于森林之中,这里曾是《盗墓笔记》中的十年之约地,二道白河镇也是全球最美小镇的TOP20与平遥古镇、西塘古镇赫然齐名

长白山的好玩当然不止在山顶和天池!在林子里,在乡间大路上,有可爱的受过专业训练的狗狗给你拉雪橇,你也可以坐铺着大花棉被的马车,一整个入乡随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