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2016斐泉北京媒体下午茶举办

新浪时尚

关注

2016年9月20日,斐泉在北京西门子家电举办了一场有趣而新奇的自制料理体验课,知名美食家耀扬老师亲临现场,为来宾们开启了一场美食与斐泉的奇妙之旅。

秋天的脚步临近,天气渐渐转凉。耀扬老师以斐泉带来的清新体验为灵感,为微凉的秋日打造了一道温暖的菜肴——温泉馄饨,并现场教授来宾们制作方法,希望将烹饪的生活美学带给更多人。

首先,耀扬老师为嘉宾们讲解了菜品的创作灵感以及烹饪与美学的完美融合。接着,他演示了整个制作过程。其中的点睛之笔则在于以整鸡、火腿、干贝等食材,加入斐泉熬煮的高汤。耀扬老师用独特的法式高汤的烹饪手法制作的汤底看似清淡如水,却因为好的食材和好的水而蕴含了浓郁的鲜香味道,让人口齿留香,回味无穷。

在他的指导下,宾客们开始亲手制作馄饨。在与老师的轻松言谈间,宾客们深深体会到,一道完美的餐点与新鲜天然的食材之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新鲜食材吐露着芳香,而将斐泉用于汤底的制作,更是令天然的食材之间能够更好地融合,升华口感。

短暂的忙碌之后,大家纷纷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一场轻松愉快的下午茶就此开始。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佳肴,配以用斐泉制作的各种色彩缤纷的精致小食和鸡尾酒,来宾们在赏心悦目的同时,获得了味觉的愉悦享受。无论是自制菜肴,还是可口小食,在斐泉的融合下,食材天然的鲜美都被凸显出来,焕发出本真滋味。

此次自制料理体验及下午茶聚会,来宾们亲自体验了用斐泉烹饪的过程,感受了斐泉与美食的碰撞,纷纷表示会将斐泉带来的味觉体验和新鲜灵感带到生活中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