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2016风格大赏”年度最佳粤菜餐厅:1949全鸭季(金宝街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1949全鸭季(金宝街店)餐厅被新浪网生活中心“BEST TASTE 2016风格大赏”评选为年度最佳粤菜餐厅。

新浪网“BEST TASTE 2016风格大赏”评选结合社交媒体大数据和品牌报名,由百名媒体及自媒体权威投票,遴选出时尚及生活方式领域最具风格的年度榜单。

1949全鸭季的中心为种满整齐青草的天井及旧式烤炉,餐厅设有两个用膳区:宾客可选择于装潢高雅、以深红色灯笼作装饰、配以舒适餐桌及时尚摆设的高级餐室内,作为北京最时尚、最具创新意义的烤鸭店,以中国首家店内结合Bollinger香槟吧为特色,全鸭季将传统的北京烤鸭与法式鸭制作方法相结合,让我们的客人伴着最好的Bollinger香槟,享受高品质的服务。

1949全鸭季(金宝街店)

地址:东城区金宝街98号(近金宝汇)

电话:+86 10 6521 222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