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2016风格大赏”年度最佳北京菜餐厅:京雅堂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北京瑜舍酒店京雅堂餐厅被新浪网生活中心“BEST TASTE 2016风格大赏”评选为年度最佳北京菜餐厅大奖。

新浪网“BEST TASTE 2016风格大赏”评选结合社交媒体大数据和品牌报名,由百名媒体及自媒体权威投票,遴选出时尚及生活方式领域最具风格的年度榜单。

京雅堂是太古酒店与位于伦敦的国际知名餐厅拥有人, 同时也是餐厅概念顾问的丘德威先生所共同打造的杰作。

京雅堂呈现一系列简单精美的北京烤鸭菜肴。同时还提供来自于中国不同区域的佳肴,例如宫保鸡丁,担担面等。餐厅采用各个地域的最佳食材并且主张不是用味精。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至下午2点30分,周六及周日11点至2点30分,提供精美的广式点心自助。

这个拥有155个座位的餐厅被具有强烈的中式剧院风格设计所环绕,为宾客开设午餐和晚餐。中心设计区域为公共用餐区,餐厅名字中的‘堂’取自中文‘厅堂’的意思。内部设计展现深浅不一的光漆颜色,同时具有紫红色和深橘色的细节及装饰性两点可充分吸引客人目光。围绕公共用餐区各边的升高台面与中心区域平行,私密的包间位于个临近角落,再次展现了剧院风格式的设计理念。一个公用的简食餐区,中央就把和引人注目的烤鸭炉组成中央舞台。京雅堂的餐具采用JIA品家家品。JIA是中文中‘家’的发音,JIA品家家品寓意关注人文,邀集国际一流设计团队,激荡东西文化,打造中国现代设计家品。京雅堂将使用“家当瓢碗瓢盆“和”纷雪“两个系列的餐具。

京雅堂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路11号院1号楼瑜舍酒店B1

电话:+86 10 6410 523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