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Mio获评“2016风格大赏”年度最具风格西餐厅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12月22日,由新浪网时尚生活中心主办的“BEST TASTE 2016风格大赏”颁奖晚宴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完美收官。北京四季酒店Mio餐厅获评“2016风格大赏”年度最具风格西餐厅。

活动当天群星闪耀、来自媒体和自媒体的意见领袖、行业协会权威人士、以及来自时装、美容、腕表、珠宝、酒店、餐厅六大行业的领军人物,共同见证年度风格品牌、风格单品,年度人物隆重揭晓。

Mio餐厅创意十足的主厨Aniello Turco为京城食客奉上创意无限的意式佳肴,颁奖典礼现场,著名美食评论家董克平为Aniello Turco颁发奖杯。

Mio 在意大利文中是“我”的意思,换句话说,这里就是我的意大利餐厅,这家北京意大利餐厅拥有清雅脱俗的设计,温馨友善的氛围,让您轻松感受在家里用餐的悠闲自在。两个开放式厨房供应地道的经典意大利菜与正宗意式披萨;无论何种选择,都能让人全情满载意国滋味新体验。

Mio餐厅主厨Aniello Turco出生于意大利那不勒斯,在他年仅13岁的时候,便开始在父母的餐厅学习和实践。24岁时,他决定启程去探访和了解世界各国美食,开始舌尖上的探索之旅。他先后任职于位于托斯卡纳Alain Ducasse餐厅、巴黎和伦敦的顶尖米其林星级餐厅,在伦敦的Apsleys餐厅,他遇见了Mio餐厅现任主厨Marco Calenzo,并成为该餐厅的副主厨,该餐厅开幕仅四个月,已勇夺米其林一星殊荣。

“在伦敦历练一番之后,我渴望更多地去挑战自己,迎接新的机遇”Aniello说道,“过去我所获得的一切成绩对我来说都是远远不够的,我决定去全世界最好的餐厅工作。”这一次,他的目标瞄准了哥本哈根的Noma餐厅。

在米其林二星餐厅Noma厨坛大师的指导和启发下,Aniello对发酵和食物的自然转换方式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为此投入了巨大的研究热情进行专注的学习实践。钻研食物自然发酵的奥秘为他打开了全新的视角,引领他进入了食物创新发展的新世界。

对Aniello来说,这就是美食的未来。“这将是未来烹饪的新境界—依靠食物完全自然转换和发酵,不加任何化学物质。基于食物自然发酵的原生态美食将在都会时尚餐饮界独领风骚。”

Mio

地址:朝阳区亮马桥路48号四季酒店3楼

电话:+86 10 5695 852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