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完美冬日 从一杯热气腾腾的川宁茶开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说到英国,最著名的其实并不是横跨于泰晤士河的伦敦大桥;也不是John Lewis温馨的圣诞广告;更不是百吃不厌的炸鱼薯条?而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1953年加冕的女王是英国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与此同时,这位女王今年已经90岁!她看起来依然那么地精神矍铄,那不如看看女王平时都吃什么,也许会有什么玄机哦!毕竟怎么补都不如食补!

曾在白金汉宫担任过女王御用主厨的达伦·麦格雷迪(Darren McGrady)透露了不少女王饮食的秘密。据称,女王饮食方面不爱尝鲜,白金汉宫的食谱63年来“并没有太多变化”。早餐通常都会是川宁英国红茶搭配干果或者谷物;午餐和晚餐一般也以清淡为主,晚餐还会搭配一些酒来佐餐。

看来女王的长寿并不是没有道理,饮食起居各方面都是多年如一的健康与养生。其实,细心的你一定会发现其中的端倪,就是女王的生活似乎一直有着茶的身影。

无论是早餐搭配的英式早餐茶;还是午餐后的一杯果香茶;亦或是晚餐后享用一杯伯爵红茶,都佐证了女王钟爱于茶,也爱品味这馥郁茶香。

作为皇室御用茶的川宁,从1837年起,就开始负责为皇室提供茶饮。“皇室御用茶”,顾名思义,这是皇室成员授予为皇室提供物资或服务一种荣誉。要知道,想要拿到“皇家御用”并非那么简单。

首先,必须要为皇室提供商品和服务超过5年以上,并且经过一系列严格的审查和认证,才有可能获得皇室颁发的皇室认证;也就是说,皇室委任状相当于是英国皇室给百姓的一种品质保证,拥有这一荣誉的厂家所生产的商品,大家都可以安心使用。这也成为了英国百姓在选购日常用品和食品时的一种风向标。

其次,并不是所有的皇室成员都有资格颁发这一荣誉的资格。这份“皇室委任状”目前只有女王、女王的丈夫菲利普亲王以及查尔斯王子才能颁发,而且三位所颁发的徽章都各不相同。其中,以同时拥有三个徽章的产品等级最高。而川宁则有幸拥有其中两个,分别是女王和威尔士王子的皇家委任状。

川宁以每一代人的不懈努力,以对茶的热爱和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从未间断过这个荣誉并延续至今。

每逢皇室的重要时刻,川宁都会推出限量版与皇室共祝。无论是2011年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举世瞩目的婚礼,还是女王登基60周年的大型庆典活动,亦或今年女王90大寿之际都不例外。

就拿英女王90大寿来说,众所周知,女王戴礼帽的形象深入人心,同时她还非常热爱观看赛马,所以这一系列元素都被考虑在女王90岁生日限量版铁听中。这款独特的茶品包装上配色选用了蓝色与金色的皇室代表色,还有女王个人徽章的图案,这一切都看起来非常有女王的个人风范!

由此可见,不仅川宁制作茶品方面刻苦用心,连包装也下了很大的功夫。随着茶叶逐渐的普及,以及川宁茶种类的渐渐增多,川宁更是精心准备了英伦茶韵木质礼盒,放置了各种口味独特的川宁茶,满足不同人群的茶饮需求。

300多年以来,英国老牌茶饮川宁深受维多利亚女王、乔治五世、爱德华七世以及亚历山大皇太后等王室贵族的欣赏与青睐。其实“皇室”离我们并不遥远,我们可以和皇室吃一样的食物,也可以和皇室使用一样的商品。那不妨从一杯热气腾腾的川宁茶开始,从茶香中体验皇室御用茶的美妙感觉。与其健康被“霾”没,不如在茶香的雾气中开启健康的生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