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路易十三《时光典藏》限量系列首款杰作【源-1874】优雅问世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一份惊艳世人的时光典藏,蕴藏瓶中世纪的传奇征程。用他开启时光宝盒的秘钥,揭开优雅神秘的华丽篇章;亦如同泛起迷人记忆的时光机,追溯令人陶醉神往的传奇之旅。沉淀百年法式生活艺术精髓的路易十三,荣耀巨献《时光典藏》限量系列首款杰作——[源-1874],打开时光的宝盒,探寻其优雅初绽时刻,致敬天赋传奇。

路易十三荣耀巨献限量版系列《时光典藏》首款杰作[源-1874],铭记优雅初绽时刻的天赋之举。

《时光典藏》系列:超越时空、延续经典

作为法式生活艺术的优雅典范,路易十三以跨越世纪的天赋与传承,定义了极致奢华的丰富内涵。如今路易十三首度穿越时空,发行限量版《时光典藏》系列。娓娓道来路易十三的传奇历程,回顾了人类历史上的重大里程碑。

该系列计划每两年发布一款,每一款珍酿都将演绎一段路易十三亲历的特别篇章。而其首款杰作[源-1874],则讲述了所有动人篇章的最初诞生时刻——1874年。打开时光的宝盒,探寻其优雅初绽时刻,致敬天赋传奇。

开启路易十三传奇时刻的重温之旅,路易十三《时光典藏》限量系列优雅问世。路易十三自诞生起便是独一无二的,140余年间以风华绝代之姿见证了无数传奇时刻:19世纪末,路易十三就踏上了传奇远洋之旅——香港、上海、东京、纽约、旧金山……

1900年的巴黎世博会,奠定了路易十三在新时代的地位,路易十三真正大放异彩并为现代社会名流以及政要的惠顾所狂热推崇。

1929年和1935年,分别登上东方快车与当时全球最大的邮轮“诺曼底号”,开启了路易十三不同阶段的划时代之旅。

1938年,天赋之作路易十三作为皇室之选登入凡尔赛宫镜厅,在国事访问晚宴中为英王乔治六世和伊丽莎白女王等皇宫贵族所钟情品酌。

1944年,法国解放战争胜利之后的第一个圣诞节,夏尔·戴高乐(Charles de Gaulle)臻选其所热爱的路易十三来共庆解放胜利这一不朽时刻,一如路易十三代代相传的极致品质。

作为亲历无数传奇时刻的路易十三顶级佳酿,还陆续见证了超音速协和客机达到两倍音速的首次飞行等传奇时刻……

如今,路易十三依然作为优雅典范,见证着传奇的诞生。

首款杰作[源-1874]:优雅初绽、致敬源起

路易十三《时光典藏》限量系列首款杰作[源-1874],化身最初的优雅诞生时刻,传递经典时光的迷人奥秘:礼赞其传奇华章的初绽时刻——保尔·埃米尔·雷米·马丁于1874年的天赋之举。

如今路易十三永恒经典的水晶酒樽,其灵感源自保尔所觅得的四百多年前遗失在法国战场上的一个带有皇室百合花纹饰的古老酒壶,此后他选择将路易十三顶级珍馔融入这一深蕴历史的古老酒瓶,并赋予其“大香槟区-超越时光”的内涵。

保尔的这一巧思赋予了路易十三传奇酒樽全新内涵,亦是其如今璀璨夺目的灵感起源。一如往昔,酒樽本身就是路易十三卓越的标志,而[源-1874]便是对路易十三卓越初绽时刻的当代演绎。

[源-1874]酒樽保留了诸多最初酒壶的特征,以致敬这一非凡巧思所赋予的生命力:瓶身由圣路易水晶制成,并且承袭首款酒壶的显著特征,瓶塞设计为独特的倒置形状,瓶颈和密封圈呈香槟金色等。

[源-1874]酒樽被放置在一个优雅的金属礼盒中,流畅的金属编织设计是对早期盛放路易十三的柳条篮的全新演绎。金属礼盒由一根细长的金属杆密封,就如曾经的柳条篮一样经典而优雅,完美诠释了对经典设计的当代致敬。

[源-1874]这款顶级干邑采用在专属百年蒂尔肯橡木桶中陈酿至少40年的生命之水调配而成。每一滴琼浆玉液都严选法国干邑地区中心地带大香槟区最优质的葡萄陈酿,并由四代酿酒大师精心呵护与传承,其本身就是一段振奋人心的风味和体验之旅。

每一款路易十三都凝聚着四代酿酒大师历经百年的精选与传承,方才成就了路易十三的不朽传奇。“最伟大的故事往往有着朴实无华的开端,路易十三也不例外。

在1874年,一款初生却渗透岁月记忆的干邑璀璨而生,这款真正的天赋杰作搭配了最完美和谐的酒樽,穿越五个世纪并延续至今。

[源-1874]正是对路易十三伟大历程之诞生时刻的致敬与纪念,而他也将继续成就我们的传奇故事”路易十三全球执行总监卢迪威(Ludovic du Plessis)如是说道。

《时光典藏》系列与首款杰作[源-1874]的优雅问世,像是时光隧道,追溯最初的天赋之举,带领人们踏上一段鲜为人知的探险征程。

古老的生命之水在数十年甚至上百年的光阴中,静静地臻于完美,延续着非凡的传统。

翻开《时光典藏》系列的第一个篇章,探索路易十三的精彩故事,演绎瓶中世纪的经典传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