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Penfolds奔富BIN389获评“2017风格大赏”年度葡萄酒单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12月19日,由新浪时尚主办的“BEST TASTE 2017风格大赏”颁奖礼在北京诺金酒店完美落幕。活动当晚众星云集,来自权威媒体和头部自媒体的众多意见领袖,行业协会的权威人士,各领域领军人物齐聚,传承中国风格,致敬世界品位。共同见证年度风格品牌、年度视野、年度味道、年度想象力、以及时装、美容、腕表、珠宝、出行、美味六大行业诸多奖项的隆重揭晓。

它采用赤霞珠与设拉子混酿,馥郁的果香与橡木风味平衡和谐,完美地诠释了经典的酿酒艺术,是混酿理念的完美杰作。它就是年度葡萄酒单品 ——Penfolds奔富BIN389红葡萄酒。Penfolds奔富BIN389红葡萄酒荣获“2017风格大赏”年度葡萄酒单品。

活动现场由主持人、演员吴昕为富邑葡萄酒集团品牌公关经理顾文华先生颁发“2017风格大赏”年度葡萄酒单品奖杯。

Bin 389 是葛兰许原创人麦克斯-舒伯特的另一佳作。葡萄酒在葛兰许用过的橡木桶中熟化,因此被俗称为“小葛兰许”。Bin 389 首创于 1960 年,为 Penfolds 酒庄建立了红葡萄酒的市场地位,集合了赤霞珠的清晰结构及设拉子的丰厚口感。Bin 389 成功地体现了 Penfolds 酒庄在平衡果实与橡木风味的精湛酿酒技术。葡萄品种为53% 赤霞珠、47% 设拉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