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除了盆栽圣代和炸鸡汉堡 这些都是你要打卡的新美食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东京里原宿一间居酒屋“鹤龟楼”最近推出了让人根本来不及观赏的[盆栽圣代],或许这也成为了盆栽界中最短命的作品吧。(编辑:小黑)

抹茶圣代不只有绿色的抹茶冰淇淋,还放上了整只冰棒和鲷鱼烧,旁边还有最重要的树枝做配角。

除了抹茶圣代,还有巧克力圣代和草莓香蕉圣代,全都以盆栽的造型呈现。

是不是没想到盆栽界会以这种方式渗透到美食界?其实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美食界也发生了新鲜事,不少品牌都搞了小动作,来看看都有些什么吧~

东西结合 哈根达斯要开茶屋了

喜欢甜品的小伙伴应该也对哈根达斯这个名字不陌生,它家的冰淇淋可是出了名的好口碑。但现在哈根达斯也开始玩跨界,竟然要开茶房了。Häagen-Dazs宣布,他们将携手银座东急PLAZA的‘数寄屋桥茶房’,于4月18日到5月6日,开设全新的‘Häagen-Dazs 茶房’期间限定店。这间店铺将结合Häagen-Dazs经典的冰淇淋与日本传统甜点,组合出令人惊艳的8款全新甜品,像是铜锣烧、白玉、酒酿等等都是之一,真的想尝尝呢!

马卡龙也能定制 告白祈福都不是问题

最近,日本六本木马卡龙推出‘定制化马卡龙’服务,顾客可以选择在马卡龙上印制各种图片。除此之外,六本木还会根据不同节日推出不同图案。更贴心的是,六本木马卡龙还准备了通用的入学、毕业、生日款,让你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不同的图案,不管是告白、祈福甚至是求职都不是问题!

全新‘草莓星冰乐’ 抓住草莓控的胃

星冰乐一直以来都是Starbucks的热销单品,为抓住草莓季的尾巴,日本星巴克特别打造了一款全新的草莓星冰乐。虽然外观上与原本的草莓星冰乐无大异,但这款全新星冰乐完全不添加牛奶,直接将新鲜草莓打碎,所以甚至可以吃到相当丰富的草莓果肉,上层的草莓奶油中也添加了草莓粉,绝对是草莓控的必吃美食!

不止星冰乐 星巴克的新品多的是

这几年日本星巴克总是推出各种限定口味布丁,像是相当知名的“抹茶口味”,还有超梦幻的“迷你布丁樱花杯”以及“香蕉巧克力布丁杯”。这两天日本星巴克又推出了“芒果百香果口味布丁杯”,让人好想尝尝看。

星巴克首度推出咖啡萃取精酿啤酒

在星巴克喝酒也是第一次听说吧。香港星巴克与本地酿酒厂合作,将咖啡的独特风味融入口感醇厚的啤酒中,打造出两款香港星巴克独家咖啡精酿啤酒:‘Caramel Macchiato Cream Ale’及‘Mocha Brown Ale’,你们想不想试试看?

零酒精?小朋友啤酒也问世了

友桝饮料最近研发出了一款小朋友啤酒。除了包装模仿啤酒外,就连颜色和发泡感都几乎与啤酒一样。另外少了酒花,自然也没了苦味,反而是多了些许清爽的甘甜感。如果想让家里小朋友(或是不胜酒力的朋友)感受一下喝啤酒的感觉,不妨试一试这款小朋友啤酒。

打卡新美食——苹果汉堡

东京代代木有这么一间美式汉堡店“ICON”,推出一道如高级料理般的美食——苹果汉堡,但第一眼看到时还以为是切片的番茄……

想吃甜食又怕胖?雀巢出了低糖牛奶棒

雀巢的牛奶棒很受欢迎,但白巧克力和牛奶制成的甜食热量也十分惊人。于是,雀巢新推出低糖牛奶棒Milkybar Wowsomes,使用新的甜味剂,在不降低其甜味的情况下,将其含糖量减少30%。

肯德基新品——炸鸡松饼堡

加拿大肯德基用炸鸡替换汉堡面包,用松饼取代中间的炸鸡,推出限定新品炸鸡松饼堡/Waffle Double Down!可能连肉食主义者吃下去心底可能都有点点罪恶,不过真的好想吃啊!

抹茶控注意 日本711推出抹茶新品

抹茶控的福利来了,日本7-11新推出‘宇治抹茶奶油蕨饼白玉善哉’,蜜红豆搭配宇治抹茶黑糖蜜蕨饼、白玉以及抹茶奶油,绝对能够满足抹茶控的味蕾。有近期去日本的小伙伴,要收藏起来了啊。

有“血”有“肉”的纯素食汉堡

如果不说,难以想象图片里的会是素食汉堡……Impossible Foods公司将小麦和马铃薯按比例混合,除了有与肉类同等的蛋白质之外,还制造出了肉的口感。另外,汉堡中还添加了血红素的分子,让素汉堡尝起来有血肉味,骗倒你味蕾的同时,又不用担心会发胖。

夏日必饮 无印良品冰淇淋汽水

虽说最近还有些凉意,但不少厂家已经开始倒腾夏日饮品了。比如说无印良品MUJI就继续和友桝饮料合作,推出冰淇淋汽水,去年一推出就在日本引起一片好评。 一直以来无印良品都坚持使用天然材料制作商品,友桝饮料也看中了这点,他们便有了‘携手无印良品推出儿时熟悉的哈密瓜苏打’念头,于是,双方便有了合作。

可口可乐推夏季全新冰沙系列

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可口可乐公司特别推出三款全新冰沙系列饮品。本次登场的新品包括有柠檬、葡萄和橙子三款不同口味。先放入冰箱中冷冻,接着在常温下放15-20分钟便能享受到冰爽可口的冰沙,并且不含碳酸成分。这三款冰沙已经在日本地区发售,每袋售价为 ¥140 日元。也期待该系列能在全球更多国家和地区上架,万一呢……

百事可乐新口味也要来了

百事可乐宣布,将于4月17日开始在全日本范围内推出全新的J-COLA。新饮料将提供三个版本包括J-COLA,J-COLA ZERO及J-COLA MIDNIGHT,包装设计更用上迎合日本风格的葛饰北斋浮世绘,各位可乐爱好者看来不容错过。

怎么样?这么多新出炉的美食,哪一样是你的最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