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意式风情来袭!亚洲首家马天尼露台入驻三里屯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5月25日,意大利起泡酒品牌Martini马天尼与The Bell餐吧合作,将风靡欧洲的马天尼露台Terrazza Martini带到了北京三里屯的闹市之中。  

如果要用季节来对应一个国度,那么,意大利一定是属于夏天的。飞扬的裙摆,正在融化的冰淇淋,河畔的小提琴手和纵情的欢笑,都是罗马的夏日。

意大利人的欢庆精神仿佛是与生俱来的,黄昏日落的露台上,总有三五好友相约派对狂欢,尽情享受着美酒与时光。这个夏天,崇尚意大利欢庆精神的马天尼露台漂洋过海,落脚京城,将与都市的年轻人来一次美妙的邂逅。

5月25日,意大利起泡酒品牌Martini马天尼与The Bell餐吧合作,将风靡欧洲的马天尼露台Terrazza Martini带到了北京三里屯的闹市之中。这是马天尼露台首次进驻亚洲,在拥挤的都市丛林中,辟出一方天地,留出一些时间给朋友和美酒。尽管意大利远在8150公里之外,但这里却充满了地中海的浪漫气息。

“Time with Friends, Chill with Bubbles”,大概就是马天尼露台对意大利欢庆精神的最佳诠释,喝不尽的起泡酒,数不尽的风情,静待好友和时光。就像创造者最初的期望,“以露台为承载,致力于将古老的意大利欢庆精神注入现代风格交流区,用好喝的起泡酒悦动每一场至亲好友的欢乐聚会。”

1948年,随着全球第一家马天尼露台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开业,著名艺术家安迪•沃霍尔创造的“马天尼露台(Terrazza Martini)”这一概念实现了首次落地。70年后,不论是在最初的设计理念上,还是在其实际的管理运营中,北京马天尼露台都坚持传承他的心愿和理念。

作为北京的潮流中心,三里屯一直是都市年轻人聚会、社交的核心地带。坐落于三里屯那里花园顶层的马天尼露台,整体设计装饰的灵感来源于意式庭院,自然质感的砖石,搭配热带绿植,入口背侧的许愿池,让整个露台沉浸在意大利风情中。同时,现场摆放着现代设计感的吧台和桌几,不同风格的碰撞交融更加显示了马天尼露台的无限魅力。

此外,北京马天尼露台还精心设置了娱乐互动的空间,朋友间的聚会不单单是聊天、饮酒,大面积的粉色背景墙让潮人们在此拍照打卡,互动游戏的机器可供酒客们放松消遣,结识新友。在这里开一瓶Martini Rosé起泡酒最合适,明丽优雅的鲑鱼粉色泽,清新的果味和花香,酸甜适度的口感,就像是为朋友们量身订做的浪漫酒饮。伴随着充盈的气泡和朋友间的欢声笑语,相信这里势必会成为都市潮人们的派对热门之选。

每晚20点,夜色初上,在鳞次栉比的高楼厦宇间,马天尼露台会迎来当天的第一批客人。挑选一瓶心仪的马天尼起泡酒,配上精致可口的小食,开启一整晚的美妙时光。朋友或是同事,闺蜜或是恋人,尽可在此坐拥360度繁华夜景,聊天、畅饮、分享欢乐。就算身处紧张繁忙的快节奏都市,慵懒闲适的意大利风情也会感染每个人。

众所周知,马天尼是享誉国际的意大利起泡酒品牌,拥趸众多,1863年创始于意大利皮埃蒙地区的Pessione小镇,迄今已有155年历史。1871年,第一箱马天尼在上海港口靠岸,其代表的欢庆精神也随之登陆中国。一直以来,马天尼始终致力于将分享、社交、朋友聚会、意大利式欢乐等价值融入到自身的酒文化中,时刻张扬着魅力、无俱、创新、传承及国际化的品牌精神,而马天尼露台正是这一精神的最佳载体。

这个夏天,马天尼邀你一起加入京城派对,在三里屯的迷人夜色中,让马天尼起泡酒陪你,尽情感受马天尼露台浪漫而悠长的意大利欢庆精神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