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透明可乐登陆日本 还是柠檬味的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可口可乐公司宣布将于日本推出透明的可乐“Coca-Cola Clear”,不知喝起来像不像雪碧。

“Coca-Cola Clear”不仅透明,除此之外它还主打零卡路里、无糖、膳食纤维等特色,但上架前便有网友笑称:“喝起来会不会很像雪碧?”这一款透明可乐即将在 6 月 11 日于日本全面发售,共有 500 毫升与 280 毫升可以选择,售价分别为 140 日元(约人民币8元)及 115 日元(约人民币6.6元)

透明可乐的概念是日本可口可乐公司构思出来的,而研发则是由美国总部完成的,整个过程花了一年时间。最难的地方莫过于将可乐成份内的焦糖液去,但又要够保持可口可乐那招牌味道。好在经过辛苦的研发之后,可口可乐还是克服了这一难题,透明的可乐得以顺利诞生。

其实早在1993年,日本的可口可乐公司就已经推出过一款名为Coca-Cola Tab CLEAR的全透明可乐产品,只不过当时只是尝鲜,并没有量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