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这些漫威英雄都适合什么品种的葡萄酒?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作为漫威之父,斯坦·李笔下出现的英雄很多。“以酒喻人”听起来就和“闻香识女人”一样玄妙。(来源:葡萄酒智库)

今天,我们开个脑洞,讨论一下这些漫威英雄都适合什么品种的葡萄酒?

1、雷神 — 西拉

雷神托尔是阿斯加德的神,他身材魁梧,肌肉惊人,讲义气,性格刚烈,一直是女影迷们的心头好。

       这样的形象,自然是非常适合西拉葡萄酒了。

用西拉所酿出的葡萄酒拥有深邃的宝石红色,强劲的单宁,饱满的酒体,勾勒出一个肌肉饱满极具男子气概的形象,这简直就是雷神本尊了。

2、钢铁侠 — 赤霞珠

钢铁侠史塔克是一个帅气多金的亿万富豪,他热情奔放,性格张扬而且有点皮,就连他的出场都必须播放他喜欢的电子音乐作为背景音乐。

这样的性格应该是很适合以赤霞珠为主的葡萄酒了。而南非产区的赤霞珠,正逐渐成为世界的焦点。

赤霞珠酿出的佳酿带着浓郁的黑醋栗,黑莓,黑樱桃,黑李子等黑色水果的香气,还会发展出高贵的雪茄,雪松和松露的香气。这样的葡萄酒,一定是钢铁侠托尼所喜爱的。

3、黑寡妇 — 黑皮诺

作为团队中的女性,她起着矛盾调和的作用。这样一位美丽性感的女性,一定十分的中意黑皮诺吧。

以优雅细腻著称的黑皮诺,是一个对气候和土壤都十分挑剔的葡萄品种。

口感细腻优雅的黑皮诺,像极了一位芭蕾舞者,但是橡木桶陈酿后的黑皮诺,又有着黑寡妇一般的力量与气质。想必用黑皮诺来形容黑寡妇娜塔沙,再适合不过了。

4、绿巨人 — 霞多丽

绿巨人布鲁斯班纳博士,因为一次意外被伽马射线所照到,唤醒了体内的绿巨人浩克。拥有双重性格的班纳博士像极了多变的霞多丽。

变身前的班纳博士儒雅绅士,性格温顺,仿佛没有经过新橡木桶陈酿的霞多丽。高酸度与清瘦的酒体,带着芬芳的白花香气与柑橘类水果的香气,矿物感十足。

变身后的绿巨人浩克,则像是在橡木桶中陈酿数月的霞多丽,一改风味,酒体饱满如绿巨人的肌肉。

酒液是深厚的金黄色,带来水蜜桃,杏子,柑橘的气味,还有香草和坚果的优雅芬芳。不仅口感丰满,还有着少见的强劲和细腻的变化,以及惊人的储存潜力。

感谢斯坦·李老爷子带给我们的漫威宇宙,希望他在另一个宇宙,创造更多的英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