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饮料界的奥斯卡 照着这份清单喝准没错!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拉开冰箱有几瓶饮料等着你的时刻总是很美好。看看这次“饮料界的奥斯卡”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新东西?(来源:简书)

他们有或者浓郁、或者很清爽的口味,有漂亮的瓶身,有丰富的成分来给你补充一点甜或者一点纤维。作为生活中少有的能确定的事,你的饮料们永远在那里,等着给你一点抚慰。

而在德国纽伦堡,由 FoodBev 举办的 2018 年的“第 16 届世界饮料创新奖创新大赏”发布了!

在今年的新榜单中,你会发现在饮料的世界里可以有这么多新的选择,并且越来越贴心:他们有的是无糖的、有的是天然的,有的捕捉雾气来作为原料,而另外一些可以带给你平淡生活中的一点小刺激。

最佳酒精饮料 Proximo Spirits - Hangar 1 Fog Point

Fog Point 是一款用“雾气捕捉器”把来自加州旧金山的雾变为淡水,再与伏特加混合而成的酒饮。

这有点像《红楼梦》的宝钗用雨水、白露、霜和雪做“冷香丸”,带着一点忧郁的浪漫气息。不过 Fog Point 这款“北加州限量版”的伏特加酒则更加酷、更加荒野、更加男性化一点。

最佳概念饮料 Soylent - Soylent 

Soylent 这个名字来源于 1966 年科幻小说《Make Room! Make Room!》,在小说里资源枯竭的未来世界里人们依靠一种用豆类制作的 Soylent 饼干生存。

而本次获奖的 Soylent 是一款液体的代餐食品,由硅谷一位太忙而没有时间吃饭的硅谷程序员 Rob Rhinehart 发明。Soylent 每瓶含有20g大豆植物蛋白,一种为你提供能量的碳水化合物“异麦芽酮糖”和26种维生素和矿物质。

如果你错过了一顿饭,可以来一瓶 Soylent 补充一下啦。

最佳儿童饮料 Nutrition for Growth – Healthy Height  

这是一款由以色列公司 Nutritional Growth Solutions 研发的蛋白奶昔饮品,据说可以让小朋友们长高高。它的出现弥补了市场上此类营养品的空白。

Healthy Height 每份含有12g优质乳清蛋白,特别添加L-精氨酸(生长发育迟缓的儿童体内含量低的一种氨基酸),以及支持生长所需的营养素,如维生素A、C和D以及钙、铁、锌和钾。此外,该产品不含大豆、麸质、人工色素、防腐剂和激素等。

这款固体饮品有巧克力和香草两种口味,唔,希望它们还是比较好吃的。

最佳咖啡 Frucor Suntory – Strange Brew Sparkling Coffee 

我喜欢咖啡,我也喜欢气泡水,boom!就是这款产品了,一款来自澳大利亚的气泡咖啡。

想象一下,当你在工作疲劳头脑混沌的时候,来一杯富含咖啡因但是又不过分浓郁,并且口味清爽的气泡咖啡,应该是一瓶很不错的能量补充。

最佳乳类饮品 伊利 – 优悦女士配方奶粉 

      伊利优悦女士奶粉是本次大赏中唯一的中国产品。

它是一款由伊利出品、专门为女性设计,含有维生素B2、钙和膳食纤维,并且加入了红枣、桂圆、蔓越莓等原料的奶粉。为了方便携带,这款奶粉做成了 25g 一袋的小包装。

最佳功能饮料 Agropur Ingredients – BiPro Protein Water 

BiPro 是美国一家主要开发乳清蛋白粉的公司,对,就是那种健身爱好者们家里一定都有的大桶的蛋白粉。

也许是考虑到世上还有一批不想抱着蛋白粉瓶子和水壶每天调制蛋白粉饮料的人群,BiPro也推出了一系列瓶装的蛋白质水饮品,提供一种新的补充每日蛋白质的方式。这款饮品只由水、分离乳清蛋白、磷酸、甜叶菊提取物和天然香料5种简单的成分制成,只有 90卡路里热量,0g 脂肪和 0g 糖,却含有 20g 蛋白质。

最佳果汁饮品 Fulfill Food & Beverages – Karuna Prebiotic Whole Plant Juice Detox 

Karuna 这个词的意思是“同理心”、“怜悯”,以这种带有亚洲风情的包装和“有机”“健康”的理念,非常 match 最近流行的“食物是更好的药物”的风潮。这次获奖的饮品“Detox(解毒)” 使用了有机豆芽、有机野樱莓、有机猕猴桃和有机西瓜——嗯,很多很多“有机”——据说有促进消化、加速新陈代谢、抗氧化、提高免疫力等作用。

总而言之,这是一款看起来很 “Zen”的饮品,换句话说,就是很禅很 peace,非常适合带着去上瑜伽课或者灵修课那一种。

最佳成人饮料 The Water Studio – MINVINO矿物质水 

MINVINO 被称为“葡萄酒爱好者的水”,这款产品用的是来自瑞典的天然矿泉水,通过配以不同的矿物配方和不同比列的碳酸,从而产生了四款不同的口味,它们分别是 MINVINO NO 1到 NO 4,哈哈哈。

不同的口味的 MINVINO 适合搭配不同种类的葡萄酒,来增强酒的风味。

感兴趣的话,在其官网上有很详细的建议,可以在家搭配一下。

最佳气泡饮品 PepsiCo – bubly 

Bubly系列是百事在美国发布的一款无糖气泡水,不添加人工香精,无糖,无甜味剂,零卡路里,有包括芒果、草莓、苹果在内的8种口味。

相比经典的蓝色包装,百事的新杀器 Bubly 在产品包装上非常突破,运用了柔和的马卡龙色和鲜艳的高饱和色,瓶身上的“U”长得还像一个小笑脸,也许是希望借此获得年轻人们的关注。

2017 年,美国的碳酸饮料销量已经连续 13 年遭遇下滑,无糖、健康的碳酸饮品成为碳酸饮料公司们寄予厚望、打开新天地的新概念。

最佳运动/能量饮品 Virtue Energy Water – Virtue Drinks 

又是一瓶气泡水。

这款来自英国的能量气泡水据说是第一款“天然无糖能量饮料”,使用天然原料,无糖、不含甜味剂、零卡路里。每罐 Virtue Energy Water 含有与一杯咖啡相同量的咖啡因,其成分包括巴拉圭茶、瓜拉纳、绿咖啡豆和人参,含有24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和15种氨基酸。

为了能让我们更健康地补充能量,饮料品牌们还真是想了不少办法呢。

最佳茶饮料 Ozcay – Two Leaves and a Sprout Organic Green Tea 

Özçay是一个来自土耳其的有机茶品牌,是土耳其第一家生产有机茶的企业。

这次获奖的这款茶是使用2.5片叶子,即2片叶子+1个嫩芽的组合,可以提供一种特殊的香气和口味。

最佳水饮品 Life Water - Life Water Can 

这款罐装水是英国矿泉水品牌 Life Water 和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合作的产品,每个Life Water 的罐子都是使用70%的再生铝和100%可回收材料制成的,是一款“零塑料水罐”,而罐中的水是来自英国当地的天然矿泉水。

Life Water 还与清洁水慈善机构 drop4drop 合作,出售的每一罐水都将作为全球清洁水项目的资金支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