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阿易婆港式火锅:中西合璧,给你视觉与味蕾多重享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阿易婆港式火锅店有着“火锅+红酒”的产品,“中国风+西方文化”的环境,“传统砂锅煲+西方流行音乐”的碰撞。

内一派静谧深沉的幽雅,古朴的中国红传统外墙,西式现代的红酒展柜,清澈湛蓝的海鲜池,法式精致的吧台陈列着源自世界各地之名酒。多维度满足顾客需求的同时,使得光临店内的每一位贵宾均可体验到视觉与味蕾上的交融感受。这些元素使得阿易婆看上去颇有“领异标新”的气质!

菜品简介

花椒鸡煲

熬制八小时以上的汤底,再放入胶原蛋白满满的花胶,来自广州的清远鸡,颜色偏黄,肉质厚实,油脂也偏少用来炖汤十分合适。服务员会帮忙剪断这半只鸡,经过汤汁的熬煮浸透,每一口鸡肉都满含巨鲜的汤汁。

阿易婆港式火锅的菜品品类也是琳琅满目。

主打菜品:花胶鸡汤,另还有各种龙虾、波士顿龙虾皇、招牌生蚝,牛肉芝士丸、蟹子鲜虾滑,上等牛肉,精品肥牛等。肥牛包括三种:澳洲M5和牛、加拿大级上黑毛牛小排、和香港本地的手切金钱腱。

此外还有各式特色小食如;炸粟米,沙姜猪手,香脆茴香小油条,炸鱼皮,椒盐鲜鱿等。前来的客人对其菜品的多样化及高品质新鲜的食材赞美有加。

讲究层次感的新吃法也让顾客体验感爆棚。第一道涮物吃得差不多的时候,店员会端上几个小碗,盛着鸡蛋、米饭、炒米、香料、配菜各类食材,一边把汤舀出一半,留下薄薄一层。

所谓“好料沉底”,熬过清远鸡,涮过花胶、海鲜、牛肉,鸡汤混着肉汁和海鲜清甜的汁水,下一锅快手粥,待锅升温,撒下已经煮熟的米饭炖煮至烂,再打两只柴鸡蛋,快速搅拌成蛋花儿状,撒一波炒米增加口感爽脆,最后按照喜好加配菜。

一整套动作店员行云流水地搞定,转眼间眼前就是一锅噗噜噗噜冒着小泡泡暖黄鸡粥。

从热腾腾一碗浓汤开始,以暖盈盈的一碗热粥收尾。花胶鸡煲的治愈感自在不言中。

待鸡汤余温尚在,店员端上阿易婆自制的椰汁大王,酸甜清透,活力满满地回归生活,温暖有余的数道层次令你找到舌尖与味蕾的安全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