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玉河畔 赴一场与The Georg的下午茶之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静静坐落在玉河桥畔的The Georg,与旁边总是人满为患的南锣鼓巷不同,多了一份静谧与安详。

坐在庭院里,仿佛能听见时间的流淌。

而生活中的种种美好,都被放大,值得细细品尝。The Georg今年三月底的歇业,曾经让无数美食爱好者扼腕,八月的重归如同一场久别重逢,在京城美食圈掀起了一波不小的风浪。

藏于安静的胡同深处,这座充满老北京风情的四合院融入了北欧设计的简洁,The Georg是将经典与当代完美融合的杰作。

金秋时节,院子里常来常往的客人,品尝美酒佳肴之外,无不留恋北方难得的满院桂花香。错过了秋天的你们也不必遗憾,近日推出的下午茶将带给您另外一种享受。

从摆盘开始,能看见The Georg的艺术匠心。

咸点全部放置于以鹅卵石为饰的盘中,点缀绿色,美得让人不忍下手。

甜点则按不同种类,以各色木碟呈上。整套下午茶有四款咸点、三款甜点和标配司康。

四款咸点分别为“炸出原始形状”的 蘑菇酥、腌渍萝卜三明治、烟熏三文鱼三明治配黑麦面包与冰岛海虾配腌渍黄瓜。

蘑菇酥端上来的时候还是热腾腾的,炸到酥脆的面丝配上蘑菇馅儿,看起来有点儿“野蛮生长”的自然生态,吃起来味道更是层次分明,毫不含糊。

腌渍萝卜三明治的两端是店内自制的风干胡萝卜片,风格独特,难得一见。

烟熏三文鱼三明治搭配了红菜头,还有北欧特有的黑麦面包。

三款甜点分别为脆皮芝士蛋糕配芒果、榛子松饼和辣味巧克力。

脆皮芝士蛋糕以The Georg的招牌芝士蛋糕为馅,吃之前还用烤箱烤了一下,一口塞进嘴里,温润的芝士将口腔包裹,回味无穷。

榛子松饼中间夹着一层巧克力酱,上面圆滚滚的是柠檬啫喱,口感酥脆,回味无穷。

辣味巧克力以非常传统的“春卷”形式呈现,上面以巧克力脆饼与树莓啫喱为装饰,本以为是咸点,没想到一口咬下去却充满惊喜,苦味散发之后,舌尖上还残留着辣椒带来的意外刺激。

标配的司康也有小心机,奇亚籽司康听起来就很健康不是吗?司康搭配的是新鲜奶油和餐厅自制的杂莓酱,草莓、树莓、蔓越莓 …… 一网打尽。

如今,这款极具The Georg风格的下午茶已然上线,就等大家来翻牌打卡啦~

      售价:188元/人,单点每款酥点20元,单点茶或咖啡45元/杯

     //////

     The Georg 

     营业时间:12:00-22:30

     电话:8408 5300

     地址:地安门东大街东不压桥胡同45号玉河一号院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