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雪糕测评 | 这些低价雪糕买一冰箱都不心疼!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眼看着温度飙到 39 度,不来点冰怎么活得下去!(来源:什么值得吃)

然而物价飞涨,工资却在原地踏步。雪糕想吃不想买?

来和吃不胖天团一起做道算术题——

手工冰淇淋  ≥ 50元 ,一天两只,一个月开销   ≥ 3000 元

五元内雪糕  ≤ 5元, 一天两只,一个月开销  ≤ 300 元

五元内雪糕四舍五入等于不要钱白吃!

吃不胖天团测评了 85 种 5 元内雪糕,基本涵盖了市面上所有能买到的种类 ,有果味奶味酒味汽水味,甚至还有芝麻酱味。

今年夏天,你的冰箱不够装!

奶味的甜搭配咸蛋黄的香,不仅毫无违和感,而且乍一看上去,就像一枚高邮双黄咸鸭蛋的剖面。两个蛋黄嵌在雪糕中央,周边“蛋清”的味道奶味十足,蛋黄一口要下去,咸口的风味感觉真的在吃咸鸭蛋。一白一黄相互映衬,再加上这迷人的味道,是咸鸭蛋爱好者不可不尝的美味。

在雪糕界,紫薯往往是充当了芋头产品的调味剂。这款紫薯独当一面的雪糕给了人意料之外的惊喜。醇厚的奶香中缠绕着紫薯的独特味道,紫薯颗粒点缀在浓郁的奶棒之中,紫薯特有的甜味使奶棒更加浓稠。一口咬下既有牛奶的奶香,又有紫薯的糯感,唇齿留香。

实诚的一大桶,足足有170克,给预算有限的人提供了一个雪糕吃到撑的机会。小山般的奶花一座座立在背面上,每用木勺舀起一勺就像送了一座山到口中,浓郁的香芋味更是充满口腔。

太妃糖口味的基底,外表看上去平平无奇,但中间隐藏了整块的奥利奥饼干,并不是颗粒状的奥利奥碎块。醇香的澳洲奶源和太妃糖味的雪糕加上整块奥利奥吃下口,那种幸福感不是吃奥利奥旋风可以比拟的。

草莓的红和牛奶的白混合在一起,很自然的形成了德氏奶葩奥莓的粉红色,奥利奥颗粒点缀其中,一口咬下去是草莓酸奶的味道,还带着草莓果粒和碎碎的奥利奥饼干。

三角形的嫩黄色雪糕,好像一角半熟乳酪蛋糕。保留了蛋糕的浓香厚重,又有雪糕冰凉香甜的特质,入口能感觉出芝士香气随着雪糕的融化展开,给味蕾极大的满足。

便利店椰子灰价格太高,试试奥雪出品的平价版。表面有白色甜蜜的椰蓉丝,灰色的冰淇淋被外层酥脆的巧克力所包裹,一口咬下去能品尝到三种层次丰富的味道。

如果你是北冰洋汽水的忠实拥簇者,那这一定会让你激动整个夏天。桔子味汽水变成的冰棍,凉气丝丝冒着白烟,更加沁爽冰凉,一下子就抚平了身上的燥热,好像喝了整瓶的冰镇北冰洋。

这几款都是中街大果世界原产地风味的“国际”口味雪糕。泰国,榴莲的圣地,这款雪糕一开袋就能闻见浓郁纯正的榴莲味,在嘴中,好像吃了一块真正的冻榴莲果肉,是榴莲控的臻选。

古巴首都哈瓦那的朗姆酒成就了金黄色的糕体,雪糕散发着香甜醉人的酒香,一口咬下,能感觉到独特的酒味在口腔散开,让“冷若冰霜”的雪糕变的性感起来。

宝丰源卡布奇洛的包装看起来十分简陋,但也正附和它朴实的配料——不添加一滴水,纯正鲜牛奶与卡布奇诺的美妙结合。入口化得极快,咖啡味香浓醇厚,回味有微微的苦,咖啡爱好者一口就会爱上。

东北人对雪糕的创造力在此可见一斑。听名字不太像雪糕,不过吃起来可是货真价实的。这款竹粽用了特殊的竹叶水加上牛奶制成,再加上粽子需要的糯米,大枣,葡萄干,软糯香甜,让你在炎热的端午吃粽吃雪糕两不误。

大奶砖严格区分了冰淇淋和雪糕,简约的包装袋上写着“不太甜的冰淇淋”,确实如此,从盒子中拿出来这个方方正正的奶砖,尝一口并不太甜 ,但是细细品味下来,这奶香在齿颊间环绕不去,是好原料的表现。更值得表扬的是这款奶砖不含一点儿反式脂肪酸。

奥雪的台式珍珠奶茶冰淇淋完完全全就是奶茶控们的福利,淡棕色的奶茶身,并不太甜,有浓浓的茶味,在一片甜腻的雪糕中足以脱颖而出,更别说里面蕴含着的Q弹爽滑的珍珠,比喝奶茶更沁爽!还不赶紧来一根犒劳一下自己?

作为超平价的网红雪糕,方糕绝对是靠实力走红的!用威化饼干制作的外壳,里面夹心由抹茶味雪糕、红豆、糯米组成,饿的时候吃完一个方糕,给自己的是满满的饱腹感。

绝对的性价比之王,1.5元 4 根,四种果味冰棒一次吃到。虽然是简单的冰棍雪糕,但水果甜味和夏天最配啦!

蒙牛的哈蜜蜜是哈密瓜口味中最经典的了,外面是浅绿色,里面则是黄色,完美模拟了哈密瓜的样子。水果搭配牛奶产生出特有的清甜口味,再适合夏天不过。

真正的荔枝果肉隐藏在雪糕里面是什么感觉?大冰荔枝用了新鲜荔枝汁和果肉,真正的还原了荔枝的果香,而且雪糕纯洁无瑕,每一口都堪比吃冰冻后的荔枝。

和冰工厂有点类似,整个雪糕是菠萝味果汁冰和碎片一样的冰片组成,中间藏了满满的菠萝果肉,热带风味十足。

德华的手包绿豆都采用的蜡纸包装,年代感油然而生,雪糕内部一粒粒的绿豆清晰可见,调味简单,真就像是一碗冻好的绿豆汤,是夏天消暑利器。(还有手包红豆款哦!)

比迷你可爱多还小不少,只有手指长,一口气可以轻松吃掉一盒!草莓味带着奶香,果酱清甜,吃完感觉自己是娇俏的拇指姑娘。

薄薄的奶味外壳下裹着两层夹心。第一层是蜜豆味,一口咬下去是果酱状态的红枣味内心,枣味浓郁香甜,就好像在吃西北式糖水。

童年味道的往日重现,当年学校小店5毛的糯米糍还是他的旧时模样,名副其实,一个小小的糯米团子,里面是沁凉的芯,让你一口吃下的时候感受到浓郁的奶味和冰凉,给热气蒸腾的脑袋来一次降温。一口一个很容易就吃没了。

这 17 支雪糕并不能达到吃不胖天团的推荐线,味道或许有点普通平庸了,但是绝对不难吃,随便买一支没问题。

虽然是备受欢迎的经典款,但绝对是名不副实。被入口的香精味震惊到,不论是奶味还是巧克力都是稀释过了头,小学生都不想吃。

老北京涮肉的麻酱变成甜口,虽然芝麻香浓,还是让人不太好下口。

牛奶基底搭配芝麻碎粒,基底本身奶味不足,芝麻碎像是没有过滤干净的杂质,吃起来口感奇怪。

充满期待的豆浆味雪糕,结果是豆浆+水水水水水版,食堂五毛一杯的都要比它纯正不少。

说是奶味又不够奶,说是乳酸饮料味又差点意思,口感接近老冰棍,在有选择的情况下绝对不想吃它。

某音网红款雪糕,本来以为会是大白兔奶糖的味道,没想到是一个香精奶味雪糕呀!而且甜到忧伤,小布丁完爆它。

奶味雪糕里的最差提名获得者,奶油腻味的糊在嗓子眼,甜到发苦的后味又一直在嘴里散不开,别吃!

原味在奶味不足的情况下疯狂加糖企图用甜味遮掩掉缺点,没想到缺点被无限放大了。

还记得小学时候被众人嫌弃的草莓味学生奶吗?变成雪糕差不离就是这个味道了。

乍一看以为是蒙牛随变,仔细一看还是随便。但味道不配给随变提鞋,淡到可以忽略不记的巧克力味,好像兑了水的香草奶味,都在叫嚣着“我配不上4元钱”。

依旧是北冰洋式的冻汽水,但论山楂味比起冰工厂还差一百个美登高,除非想要化开喝冰水,不然毫无竞争力。

和一毛五毫无关联,有种80年代的怀旧甜牛奶感——原料不够好香精来凑。

外皮有神奇的死面疙瘩口感,嚼在口里好像被唾液融化的卫生纸,内馅儿过甜,对比 0.5 元的中街糯米糍,找不到买它的理由。

在空气中都充满着燥热的气息,烈日把地面晒的烫脚的炎炎夏日,雪糕是将人从暑气中解放出来的最美味的办法。想要拥有平价易得又简单的幸福感,请认准这两张推荐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