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它一年到头专业陪吃 还狂赚粉丝100万

新乡生活圈

关注

导语:一个人吃饭,常常是个孤独的话题,尤其是当你一身疲惫地回到家,买菜、做饭、吃饭!一套程序下来,面对空荡荡的桌子突然会觉得一个人吃饭好无聊!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有的人直接弄了一个专门的“陪吃员”。只是这个神奇的“陪吃员”不是人,而是一个名叫柚子的柴柴(女孩子哦)。

想到的这个点子的人是个美食博主,以至于她的ins上,经常地出现“一柴三餐”的照片。不仅食物诱人可爱,柚子的一举一动更是萌化了100万粉丝的心。

主人做菜的时候,柚子就安静地待在身边,等到一开饭它就会露出可怜巴巴的小眼神直勾勾地盯着吃的。

有时候看着看着,柚子还会傻乎乎地笑起来,嘴角仿佛能流出哈喇子,不要太捧场!

小小的家里,两人一狗一桌丰富的美食,这是多少人羡慕的生活啊!

而且这位小姐姐也太会了吧,一桌子的食物简直令人胃口大开,单单是看照片都能让人的心情变得好起来。

再来看看守候在桌子旁边的柚子,也真的是有些心疼了。看得到闻得见却吃不着,这个陪吃员不好当啊!

不过不要觉得柚子可怜,跟柚子共同度过了5个年头的人,主人肯定不会亏待狗子啦。

平日里她会给柚子开小灶,做一些适合它吃的食物。只是这些无油无盐的食物。根本不能满足我们柴柴的胃口啊,所以每天三次的“柚子盯”经常在餐桌前上演。

狗子心里苦啊:

今天是被妈妈爸爸撒狗粮的一天,爱的早餐已经就绪,我连味道都没闻到就被装进了便当盒里。

呜呜,这碗冒着热气的汤,闻起来好香啊!麻麻给我尝一口好不好。

这个饭团看起来很有食欲啊!不行不行,要控制住自己。

爪子已经不听我使唤了,是美食先动的手。

不不不,你走开,反正也吃不到就别让我流口水了。

哼,不让我吃肉肉就算了,还每天给我撒狗粮!生气!

嘿嘿嘿,猜猜我刚才是不是偷吃了,就不告诉你。

我是一只有原则的柚子,即使美食在眼前,没有主人的允许我也会保持距离的。

你看,我控制住了爪爪和嘴巴,真的只闻一闻不碰。

虽然偶尔有时候吃不到想吃的,我也会闹脾气,但只要主人哄一哄就马上好啦。

因为主人说,她最喜欢我笑啦,看着我的表情吃饭都会很香。

就这样“一狗三餐”的小日子,治愈了许多网友的心。

有这么可爱的狗子陪着,吃饭这件小事也变得温暖起来。每天有这么多美食相伴。人(狗)生也无憾啊,真是不知道该羡慕谁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