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霓虹国被珍珠奶茶占领了 丧心病狂的珍珠黑暗料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霓虹国要被珍珠奶茶占领了。当我们已经喝腻了各种奶茶的时候,岛国人民才后知后觉地发现,奶茶是滋养生命的源泉!(来源:InsDaily)

在东京的街头,排队买奶茶的日本人,像极了乖乖等发糖的小朋友,等半个小时,只为了跟店员说一句:

“一杯法式奶霜红茶,去冰,七分糖,加珍珠和椰果。”

手捧一杯珍珠奶茶的日本人,好像拥有了整个世界,异想天开的他们居然还想过把“珍珠奶茶”选为新天皇继位的年号。

如今,被奶茶支配的日本人,对奶茶的热爱胜过一切,丧心病狂的他们甚至还把奶茶做成了各种黑暗料理……

像这位佐藤先生想着,反正奶茶也是茶,泡饭也是泡,于是极富想象力地将清淡的茶泡饭,改造成了甜腻的珍珠奶茶饭。

其实做法就跟普通的煮饭方法一样,倒米入锅,把水换成奶茶,15分钟之后,饭就熟了。

神奇的是,用奶茶煮的饭竟然不粘锅,珍珠也色泽鲜亮,圆润饱满。

至于味道如何,佐藤说,米饭有奶香,珍珠很弹牙。但不管夸得再天花乱坠,对不起,我不吃这个安利

如果不喜欢珍珠奶茶饭也没关系,他们还有珍珠蛋包饭。

又甜又咸,或许发明这道菜的人,是想让咸甜党握手言和,美食届不再有争吵。

不仅如此,具有工匠精神和创新意识日本人通过实践证明,世上没有任何一种食物,是不能加珍珠的。

糕点类的有

珍珠面包

珍珠松饼

珍珠可丽饼

珍珠披萨

本土传统美食也可以加珍珠

珍珠豚骨拉面

珍珠关东煮

珍珠寿司

就连西餐,都少不了珍珠

珍珠奶油炖土豆

西班牙风味香蒜珍珠

也不知道是该可惜珍珠还是该心疼西餐了。

然而,这些都不算人神共愤的,脑洞大过天的日本人,最终还是对中华美食伸出了魔爪,他们捣鼓出了——

珍!珠!麻!婆!豆!腐!

珍!珠!云!吞!

珍珠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这样虐待珍珠,求求岛国人民就放过可爱的珍珠,好好喝奶茶吧!

日本人:亲,既然都不喜欢,那就喝一杯珍珠啤酒吧!

史记,2019年的夏天,没有一杯珍珠奶茶可以活着从日本人的嘴里逃出来。

只不过,奶茶虽然好喝,但擅长做垃圾分类的岛国群众,这次却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喝剩下的奶茶,偷懒的他们想出来的办法是,堆到一起……好像这么做,奶茶就会半夜凭空消失不见一样。

最后结果变成,没喝完的奶茶漏出来,让原本干净整洁的街道,变得满地狼藉,黏黏腻腻的。

为此,奶茶店的员工不得不亲自出来收拾垃圾。

此处上海人风轻云淡地微微一笑,举手表示:这题我会!

对于这种喝不完奶茶还随地乱扔垃圾的现象,就有人一针见血指出了问题的本质:爱喝奶茶的人,怎么舍得剩下一粒珍珠!我看你们就是盲目跟风,为了拍照打卡发朋友圈!

这话糙理不糙,实际上,日本总共出现过三次奶茶热,但似乎每次都如昙花一现,来得快去得也快。

第一次是1992年,西米露曾风靡一时,短暂地流行过;

第二次是2008年,台湾的奶茶漂洋过海抵达日本,但红过一阵立刻就被咖啡掀起的热潮淹没;

第三次就是2018年,东山再起的珍珠奶茶卷土重来,彻底征服了日本人。

没有人知道,这次莫名其妙火起来的奶茶潮流又能在日本流行多久?

但唯一能确定的是,现在排长队买奶茶续命的日本人,像极了当初为喜茶流泪的我们,好不好喝无所谓,买到之后,跟小姐妹们打卡认证才能显得足够fashion。

而只有肥宅们,才懒得精心挑好角度,选好滤镜地拍照,他们接到奶茶的第一件事,一定是听吸管插到杯底的清脆声,再憋足气吸一口珍珠,嚼碎,这才是喝奶茶的正确方式呀!

所以,等一下是要喝CoCo还是一点点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