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日本网民脑洞大开 研究出把泡面变好吃方法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食堂物语 

大家知道ネットグルメ(网络美食)吗?就是指消费者对市场上,贩卖的商品进行研究,而得到的原创美食。

他们会在网上交换情报,现在已经成为新的饮食文化。

现在每天都在混搭各种食物的配方研究,这个数字实际上有100种以上,比如说最近流行的是巨无霸面包,需要的材料是,巨无霸套餐和鸡块。

首先把这些材料全部放进搅拌机

当然,可乐很好喝,我们不要放过它,把可乐也一股脑倒进去。

将混合好了的食材,毫不犹豫地进行粉碎。

然后加上小麦粉和干酵母,放在家用面包机中烘烤。

巨无霸面包就这样完成了

不仅有热乎乎的湿软口感,还有浓缩的汉堡包味道。

因为这次疫情,食堂君在家里吃了好多泡面,日本每天有很多吃杯面的人,这些人们想着能不能,把杯面变得更好吃,废寝忘食的一次次尝试。

在这之中,现在流传着的一种被赞不绝口吃法,试过的网友都发出这样的评价:“不管是什么杯面都能变得好吃”“真的好吃,快吃我的安利”

能把杯面变好吃,到底是什么神奇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首先,将盖子掀开1/3左右,将里面杂七杂八的东西拿出来。

把蔬菜包扔进去,注入热水。

到现在为止都很普通,接下来将盖子盖起来,在另一侧拿牙签戳15个洞洞眼。

比平常的等待时间早1分钟,从刚戳的洞洞眼中把水倒掉(这不就是速食干拌面?)

重点是不要把水全部倒掉,要稍微留个底。

然后把调料包什么的往里面倒,重点是调料包只要倒8成左右,因为全部倒进去的话,味道会太重。

最后一步就是准备一个生蛋黄

把蛋黄放入面的正中间,均匀搅拌后,面与蛋黄混合后,变成柔和的味道。

不止是泡面,网络美食的研究领域,也扩展到了连锁餐厅,在吉野家的牛肉饭上,淋上天下一品的汤汁,这个美食秘方被称为“天下极品牛肉饭”。

做出这个秘方的这个男人,是住在新宿二丁目的杂居公寓里的美食作家Kuzo先生。

首先去吉野家打包牛肉饭

然后去打包天下一品的汤面汁

很多日本人甚至都不知道

天下一品的汤面葱叉烧

都是可以打包的

在家也能品尝到

那口味道浓厚的汤哦

现在介绍天下极品牛肉饭的做法

首先用热水把天下一品的汤汁

加热8分钟

然后在牛肉饭里倒入汤汁,天下一品的鸡肉精华和牛肉的精华加在一起,就是双倍的浓厚,两者的味道相辅相成相互提升。

最爱牛肉饭的Kuzo先生,尝试了很多组合,最后得出结论:这是无可挑剔的完美组合。

最后加入葱、干笋、叉烧,“天下极品牛肉饭”就完成了!

针对现在的很多家庭餐厅和快餐,虽然本来的搭配也很好吃,但如果能跨越他们之间的围墙,就会出现更美味的食物,所以为了得到新的美食,成千上万消费者在不断的尝试,虽然偶然也会出现,理解不能的“黑暗食品”,但是这种探索精神,食堂君觉得真的是难能可贵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