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北京高端下午茶外卖指南 不出门也吃顿好的吧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什么值得吃

原标题:北京高端外卖指南(下午茶篇)| JO等了,小甜甜们! 

终于到了心心念念的下午茶时间了!

相比于还可以有所替代的正餐,这些无法复刻的小可爱们更是让编辑部心心念念了太久太久。

有小伙伴宁可独自居家隔离14天,也选择上个月月底就回到北京,原因无他,就是为了能喝到一杯好的咖啡。

如果你也是同好中人,请先马再看。

本次推荐的外卖包含三大类:甜品、简餐/欧包以及咖啡共八家高品质外卖,废话不多说,让我们开始吧。

甜品

客从何处来

作为三里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新晋甜品新秀,独树一帜的将日式、中式、法式甜品融汇贯通,又发挥到淋漓尽致的客从何处来,当外卖送到的那一刻,就让编辑部的饿狼们炸了锅,本狼自然也是其中之一。

玫瑰玫瑰我爱你,简直是自带BGM的甜品,看到名字脑海中便跳出了王若琳优雅的复古爵士音,不仅颜值在线,口味同样不俗,采用可食用的冻干玫瑰,主体是荔枝与玫瑰的混合口味,清甜淡雅。

肉松雪媚娘,从来没想到这两种食物可以融为一体,肉松的鲜香加上雪媚娘的软糯香甜,一份根本不够吃!

甜胚子大福,那个兰州的甜品师你出来一下,让我好好夸夸你!第一次见到用这种冷门西北甜食做甜品的,藏在菜单里一点儿都不起眼,但是味道确实出奇的好,麦芽香气,淡淡的酒香,加上软糯的口感,仿佛钻进了微醺的云朵里。

可以看到,客从何处来的外卖包装非常用心,不仅将接触人员的体温详细的写在上面,还手写了非常详细的食用方法。

NUDAKE 

新晋超级网红,韩国轻奢品牌GENTLE MONSTER旗下的首家甜品旗舰店,每一款甜品都拥有着充满科幻感的前卫时尚造型和优质原料才能带来的美味口感,只需尝过一次,便会让人念念不忘。

大卫/皮耶塔(+耳朵),如果你学过绘画,看到这两个东西你就会不由自主的手痒,外表的豆腐布丁包裹着内里的红丝绒蛋糕,只有一口吃下才能感受到内容里的工序复杂。

肥皂,如果不是装在外卖盒里,我真的会以为它就是一块肥皂,单从外表几乎看不出它是什么口味也算是NUDAKE的特色了,但口感并不像肥皂,反而Q弹,浓郁的白巧克力香气,甜度较高,推荐喜欢法式甜品的小伙伴尝试。

除了这些,还有羊、弹力香蕉、扭转、钥匙等人气甜品以及多款饮品都可在线点购。NUDAKE的包装与产品保持了一致的风格,简约而不简单,且极具艺术感,散发着从内到外的视觉诱惑。

M+ cafe

第一次见到M+是在SKP-S,优质的精品咖啡给天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来才得知这家店竟是来自西安的7年老店这一次的甜品也让人尤为惊艳。

治愈胶囊颜值超级在线,不知道为什么会被一颗药丸萌到,经典的红丝绒口味,用料十分讲究,甜度也是恰到好处,吃到就会被治愈。

蒙布朗,荣获编辑部零差评的甜品,恰到好处的甜度加上满满的栗子香气,颜值与口感双料在线。

除此之外,超萌表情包样式的1203奥利奥鲜奶油慕斯,假装自己是块石头的玄武岩黑芝麻烤酸奶芝士夹心慕斯,以及表里如一的小甜椰,每一款都值得一试。

简餐/欧包

原麦山丘早餐店

老牌网红欧包代名词的原麦山丘,曾让学生时代的天团吃货第一次知道手工面包居然还可以这么好吃。作为一个已经拥有7年历史的超人气品牌,天团觉得无需多余的夸赞。

点评原麦山丘的欧包真的让天团很难不抱有私心,一句”全都好吃“即可表达本吃货的心情,原因无它,优质的食材加上零添加,完美还原了每一款面包本身的风味,想要难吃都难。

但非要从中选出一二作为推荐的话,高纤奶酪一定榜上有名,丰富的奶酪搭配满满的坚果,与全麦面包的结合天衣无缝,再加一杯咖啡,就能配得起”完美“二字。

目前原麦山丘各个门店均已营业,感觉早餐能吃到原麦山丘的欧包,一整天都会充满欧气。

TIPS:面包储存的时候记得放在冷冻层哦,这样能储存的更久,等到吃的时候提前一天晚上拿出来解冻即可。

订购方式:美团外卖 OR 饿了么 

牛角村

第一次在三里屯吃到牛角村时,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这家面包店无法自拔,到现在都还记得当时肚子被满屋子面包香摧残的狂叫的场景。

牛角村的面包种类也不可谓不多,不过最主打的自然还是让外国友人也觉得非常正宗的牛角包系列了,口味非常丰富,抹茶、巧克力、杏仁、榴莲、奶黄、枫糖应有尽有。

即使送到手上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依然能闻到浓郁的黄油香气,口感也依旧酥脆,而且不管是哪种口味,甜度也都掌握的恰到好处。

而除了牛角包系列,牛角村的三明治和汉堡也非常值得一试,减肥人士用来做午餐简直再适合不过了,天团最喜欢的是金枪鱼色拉牛角三明治,因为用的是牛角皮而不是普通面包,口感要比普通三明治好很多。

优惠信息:折扣商品5折起

Green option

能吃到Green option的外卖,对于正在减脂的人士来说,真的是最幸福的事了,如果减脂期间我只能吃一家外卖,那一定就是Green option了。

标志性的超大沙拉碗,每一种食材都可以自由搭配,一份一般可以搭配5-6种食材,如果你是因为害怕能吃的东西太少而选择不减脂,那Green option的沙拉会让你立刻弃暗投明。

除了正餐,各种各样的鲜榨果蔬汁也是Green option的必点。第一次尝试胡萝卜汁的天团吃货意外觉得hin好喝!

咖啡

九月上

没错,前面说不惜隔离也要赶回来的天团吃货,就是为了能喝一杯九月上,这是编辑部内部非常喜欢的一家精品咖啡,它不仅仅是传统咖啡技术过硬,更是在扎实的基础上做了非常多的创新,所以无论你是喜欢传统咖啡还是喜欢猎奇的新口味,总能在这里找到最适合你的那杯。

超级拿铁 分为酸甜/苦甜两种基底,让喜欢酸口咖啡和苦口咖啡两大咖啡爱好者敌对阵营握手言和,而咖啡与牛奶的比例也调整的恰到好处,让你能体验到什么才是真正的香浓。

北冰洋美式和汤力冰美式,也请务必体验一下,在即将到来的夏天,非常具有诱惑力。

大小咖啡

如果你是精品咖啡的爱好者,那大小咖啡在这次疫情期间推出的袋泡精品咖啡套装一定适合你!大小咖啡的咖啡品质,在北京的咖啡圈内一直很好。而像大小咖啡这样既能保持品质,还能将品牌做强做大的精品咖啡店更是凤毛麟角。

大小咖啡这次疫情期间推出的套餐,共有三种口味以供选择,无论是喜欢重口的曼特宁,还是喜欢风味的耶加雪啡,如果都不喜欢,你还可以尝试一下他们自己拼配的甜感拼配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