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不要空腹打开这篇文章 不然可能会馋哭你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企鹅吃喝指南

最近一件开心事:我们公司的厨房和投食区终于又恢复从前的忙碌了……

第一时间来和你们汇报一下各部门的(吃喝)工作进度,内容依然很精彩很凶残,建议在食物的陪同下阅读此文;)

今年的龙井要来了,喏,正在抽芽!

今年没法出差亲自去看产地,茶庄发来了最前线的龙井近况,茶园已经一片春意盎然了,龙井在抽芽,毛茸茸的,又肥又厚:

去年我们把龙井,从产区到炒制都升级到了顶配,核心产区、龙井村茶王、西湖龙井非物质文化传承人陆洲东师傅。价格贵,但真的值,两个多小时就库存售罄。

今年争取到的量依然不算多,记得要来抢。

再耐心等等,马上就能喝到这样春意盎然,回味清雅悠扬的好茶啦。

好茶有了,好吃的茶点也在路上了

花了快两年,终于找到了一款喜欢的玫瑰饼,跟外面那些爱加香精,莫得灵魂的玫瑰饼真的很不一样!

你们康康这个掰开来的横截面,不是预制玫瑰酱,用的是真·新鲜花瓣做的,玫瑰品种是法国的墨红,香气细腻优雅,甜得非常温柔。

饼皮是黄油小火慢烤出来的,又奶又酥又香,花了很多心血和成本研发出来这么满意的状态……再放一张图馋馋你们!

另一个重头戏,吃肉

这次给大家找了一款很特别的牛肉,来自新西兰的谷饲和牛,部位是最好吃的眼肉,等级M6-7。

这款和我们以往卖过的牛肉又是完全不同的风格,肉质柔软,风味不是粗犷澎湃型的,香气特别细腻柔和,吃完一整块也不会腻,可以说是肉质、脂肪和香气的完美结合……

还给大家找了一款荷兰小牛,特点是超级嫩。看嘛,长得和普通牛肉就不一样,是这样柔嫩的樱花粉:

柔嫩的秘诀呢,是因为这些小牛犊只喝牛乳,还没有到草饲的年纪就出栏了,牛龄不超过8个月,汁水丰沛,质地柔到长牙的小朋友也能吃,神仙味道!

吃完肉,还准备了一点甜

马上是这两种水果最好吃的时候啦。

第三年的贵妃芒,每年都能卖十几吨,已经是我们当之无愧明星产品了。

这些年试过了几乎所有贵妃芒的热门产地,从云南、四川、海南、台湾和越南,最喜欢的还是这款产自海南崖城的。

前几天提前试过尚未全熟的样品,已经非常非常香了,甜度足肉质糯,鹅司每年三月的工资回流大头就是它!

还会上新一个四川攀枝花的枇杷,选了春季枇杷里的“五星”品种,皮超薄,很好剥,果肉饱满厚实,口感像布丁一样,细腻而甜。

🐧精品巧克力小卖部还在继续营业,给你们康康选品会一角吧(¯﹃¯)

剧透一下,接下来会有几款好吃的牛奶巧,脑洞很大,国内吃过的人很少,我们搞到了,马上来!

厨房也非常非常热闹!

年前装修了一下我们的厨房,现在填得越来越满啦。每天都在忙着玩新到的厨具,每种选品同事都会先试上一段时间,上手好用再给你们推荐,等🐧承包你们的厨房!

对了,“编辑部厨艺最高”的title易主了,因为最近我们请到了一位履历🐂🍺的专业大厨,之后会长期驻扎在编辑部,手把手教大家做菜。

目前在研发一些看起来很厉害,但新手也能做的菜。比如这一锅,只需要加水和简单地摆放食材,香到编辑部直接站在灶台边拿勺子挖干净了👇

最重要的,这些菜全程只要洗一只锅;)

不能出差,我们选择愉快地拆快递

年前发了上海面包榜单,馋死其他地方的朋友们了……

没关系,编辑部面包大王曲奇奇给大家安排上了:三个月前就在研究网购面包了,吃到很多很多有意思的口味。

比如,黑裸麦粉、香蕉片和葵花籽做的马拉松面包,口感丰富;还有芥末打底,加了海苔奶酪花生的司康,光报菜名都饿了🤤……

这是我们拆过最富饶的地方包裹了,从粮食到调料,从肉到水产,这个省什么都产!蔬菜水果又多又好吃,海鲜也很香,吃不到活的,吃吃小鱼干也美滋滋:)

虽然生活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但好吃好喝的都在路上了。接下去,好消息一定会越来越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