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日本小姐姐生活vlog 时光都会因为她的视频变慢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淡黄的色调,蓬松的甜品~日本小姐姐的生活vlog!时光都会因为她的视频变慢!

来源:食堂物语

五一假期就要到,相信小伙伴们,都已经有了自己的打算,但是肯定有小伙伴跟食堂君一样,只想安安静静的待在家里,享受慢下来的时光。

YouTube上有位日本小姐姐,分享了她的慢生活,这么美好的视频,食堂君看了,忍不住想分享给大家~

~First Day~

将3个煮鸡蛋碾成碎

加入大量的美乃滋

撒上一点胡椒盐调味

与少许牛奶混合搅拌

搅拌成均匀的糊状

鸡蛋三明治的内馅就完成了

你还可以凭借自己的喜好,加入适量的黄芥末酱,或者奶油。

切开一片面包,刀具与面包的摩擦声、烤箱在烤面包的嗡鸣声,都显得时间是那么的慢。

烤得表皮金黄酥脆的面包片,抹上一点黄油增香,刚刚做好的三明治内陷,弄成小熊维尼的样子。

小熊维尼的五官,可以用海苔点缀,最后挤上番茄酱,当做小熊维尼的衣领,三明治就完成了。

倒上一杯煮好的咖啡,既然是自己喝,那就加上超多的奶霜~表面上撒一点肉桂粉,幸福感直线上升~

~Second Day~

牛奶180克、奶油20克

小火煮至沸腾

加入低筋面粉70克、

高筋面粉30克

搅拌成团

1颗鸡蛋的蛋液中,加入几滴香草精去腥增香,打成均匀的蛋液分3次,加入到刚刚的面团中。

得到的面糊装进裱花袋,可以炸制成吉拿棒,但是小姐姐选择尝试一下松饼机。

松饼机中抹上一些黄油防沾,放进分好的小面团,小火慢烤到中间熟了为止。

烤好的松饼沾上肉桂糖粉,小姐姐自创的吉拿松饼就做好了。

接下来是草莓苏打汽水,草莓果酱中,砂糖的比例是草莓的1/3,熬煮放凉后就是草莓果酱。

取适量的草莓果酱

加入冰块和苏打水

在加入一勺冰淇淋

顶上点缀一颗草莓

一份高颜值的草莓苏打水get~

~Third Day~

吃多了甜的

那就来点咸的—法式咸派

低筋面粉70克、高筋面粉30克

与60克的奶油混合

加入30克的蛋液、适量的清水

揉成光滑的面团

揉好的面团冷藏1小时后,放进模具中按压塑性。

放进烤箱之前,在饼皮上插些小洞,这样可以防止在烤制过程中,因为空气膨胀。

烤箱预热200度烘烤20分钟

在等待的过程中可以做派的内馅,2颗鸡蛋与100毫升的鲜奶油混合,搅拌均匀。

放入超好放凉的菠菜、培根和洋葱,加入椒盐和乳酪丝,拌匀后倒入烤好的饼皮中间。

200度烤箱15~25分钟左右,这个时间中间的内馅可以熟透。

配合的饮品是芝士奶盖焙茶拿铁

热水将焙茶粉泡开

倒入200毫升的牛奶

按照个人喜好加入砂糖

混合奶油起司30克、鲜奶油60毫升

和适量砂糖

打蛋器打至7分发

制作成功的奶盖倒进刚刚的焙茶拿铁中

醇厚略带咸味的奶盖拿铁get~

柔和的暖黄色调,仿佛可以看到时间的流动,享受制作美食的过程,很慢也很幸福。

每一次的踮脚都充满了期待,看着美食一点点膨胀,一点点散发出香味。

看看猫主子之间的打闹

看着清晨到夕阳西下,阳光的轨迹

食堂君也想跟着深呼吸,充满香味的时光,总是值得期待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