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日本零食网站发布 2020上半年人气零食榜单

HYPEBEAST中文版

关注

原标题:日本零食网站 Mognavi 发布 2020 上半年人气零食榜单

在全球包装食品产业体系内,日本零食日渐成为了传播日本社会文化的独特载体之一。无论是风味种类还是包装创意,都俘虏了不少零食爱好者。自 2015 年起,被誉为日本零食风向标的零食网站 Mognavi 会在每年年中和年末发布日本零食大赏,根据网友的点评,该网站对在日本各地便利店、超市销售的新上市和经典零食进行评选。

近日 Mognavi 发布了 2020 上半年人气零食大赏,他们统计了自 2019 年 11 月 1 日至 2020 年 4 月 30 日这期间新上市的便利店零食,按照网站访问人数、购买和食用过的统计数据,以‘综合大赏’、‘类别大赏’、‘标签大赏’三个类别进行了罗列,发布了这个榜单。

综合大赏

在综合大赏的分类里,Torl 松尾黄豆粉年糕夹心巧克力、森永制果 Carre de chocolat 系列巧克力、森永制果的板巧克力雪糕系列分别位于前三位。其中,Torl 松尾黄豆粉味年糕于2019 年推出,上市之初就斩获过 Mognavi 2019 上半年零食大赏巧克力品类第一名,今年则位居综合大赏第一名。

No.1:Torl 松尾黄豆粉年糕夹心巧克力

No.2:森永制果 Carre de chocolat 系列巧克力

No.3:森永制果 板巧克力雪糕系列

类别大赏

类别大赏中,Mognavi 细分了冰淇淋、桶装面、饼干、蛋糕、酸奶等食品 16 个类别,有的品类展示了前三甲优秀产品,有的只评选出一个最佳产品。这些产品从不同的品类体现了日本零食企业在产品设计上的专心,匠心与慧心。

最佳桶装面

No.1:Peyoung  地狱辛辣炒面

最佳冰淇淋

No.1:森永制果板巧克力雪糕系列

No.2:格力高牧场初榨系列冰淇淋

No.3:哈根达斯香草冰淇淋

最佳饼干

No.1:Bourbon Lumonde 夹心蛋卷系列

No.2:森永制果 LEAFY

夹心脆派苦黑巧克力夹心饼干

No.3:明治 Rich Caramel

夹心巧克力饼干 焦糖口味

最佳蛋糕

No.1:Bourbon 浓厚巧克力布朗尼系列

No.2:山崎 双重起司蛋糕

No.3:Pasco 糖衣巧克力蛋糕

最佳酸奶

No.1:达能碧悠(Danone BIO)

季节限定樱花桃味酸奶

最佳膨化食品

No.1:卡乐比 坚实口感薯片 薄盐味

标签大赏

这个部分的产品与‘类别大赏’中有重合部分,以标签的分类将产品更加细化,列出了如#奶糖、#大福、#蒸蛋糕、#红豆馅等分类的最佳产品。

最佳#红豆馅:丸永制果红豆馅布丁

最佳#蒸蛋糕:山崎面包北海道芝士蒸蛋糕

最佳#开心果:31 ICE CREAM

坚果女皇开心果味冰淇淋

Mognavi 发布的获奖产品中,以口味见长的占据大多数,季节限定类产品别具一格,包装设计也是这些产品的金字招牌。若是想得知完整榜单内容,不妨移步他们的官网了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