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有钱也难买的大牌月饼 光外盒就够聊一篇

新浪时尚

关注

转眼又是一年中秋,现在不少人直接管中秋叫“月饼节”,确实月饼也是这个节日最具象化的表达,不仅口味受到大家关注,月饼设计也是一个重点,毕竟作为礼盒,人们总是希望它能再“够份量”一点。

月饼礼盒能有多美呢?今年的时尚大牌们也照例送来了中秋礼,一起看看这些大牌月饼都有多别致吧!

最有趣——Tiffany&Co月饼礼盒

要说今年的大牌礼盒里,最最打眼的,一定就是这个泛着Tiffany蓝的长盒子了,一打开是“有四截车厢的Tiffany列车”,每个小铁盒里头就是月饼了,铁盒间有强力的小磁铁相连,这样才有一截截相连车厢的效果,又方便分开,是不是感觉这次的设计很是用心?

吃了月饼之后,盒子作为摆件也完全合格,也很有收藏的意义。

最时尚——PORTS1961月饼礼盒

都是时尚品牌出品的月饼,为啥说PORTS是“最时尚”呢?因为人家可是个超模同款,PORTS1961今年把月饼盒子的样子做成了明星款迷你包ANIKA一个样子的。

外形看来几乎没啥不一样,只是显然月饼盒子的材质没那么贵重了,不过人家也是实打实地用了皮革和金属扣,虽说背不出去,拿来摆拍一个还是够用的。

里头只有两个月饼,虽然少了点,可谁收品牌月饼是为了吃呢~

最惊喜——Valentino中秋月饼礼盒

要说今年最“表里不如一”的,第一个聊的就是得是Valentino的礼盒,起初只是一个小小的立方包装盒,没想到可以展开成一个精致的扇面。

善用各种高雅纹样的Valentino也把风格带进了礼盒中,这么搁家里,就是一个很不错的家饰了。

上边的小屉里是两个月饼,下头是乌龙茶,帮你解腻,还是挺周到的。

最精巧——Gucci中秋月饼礼盒

虽说今年把礼盒做成抽拉形式盒装的不少,但像Gucci这样用心做了个精致小盒的还是少数,金属的开关和提手特别显质感,最底下的那层有个兔子小香插,外头的包装是镂空的,在阳光下还透着星星的影子。

一层层拉开十分有仪式感,吃完留下做首饰盒,都能赢过一票你专门买的盒子。

除了上面这些“最”之外,今年其他的品牌月饼们同样值得一看~

朗格中秋月饼礼盒里头有个纸雕的小灯,点亮之后,暖色的灯光透过层层叠叠繁复的白纸,显得精致又淡雅,卡片寄语“愿得年年好时节,玉斧细刻一明月”,从寄语到礼盒包装,都透着股严谨的浪漫,很是贴合朗格这样有着精细制表工艺的腕表品牌。

Ferragamo这次的月饼,没有别的品牌那边复杂,不过好在平面的颜值很高,在一众复杂的包装里依然亮眼。

今年的Fendi和Delvaux月饼都是立体柱状的设计,还有个共同点就是可以作为小夜灯使用。

Delvaux的灯需要等月饼取出后打开,亮起后是这样的,除了材质比平常夜灯要简单些,颜值还是不输的。

Fendi的礼盒灯亮度不高,洒出来星星点点的还挺浪漫。

今年Armani的月饼是镂空设计的,无论是方和圆的线条都特别周正,配色也是少见的蓝绿搭配,吃完后还可以作为相框使用,想想家里有个配色亮眼的Armani相框,还是蛮提升家居颜值的。

看完这些月饼,不知道你最中意哪个呢?最后来一段视频,和我们一起一次拆个过瘾吧~

视频:有钱也难买的大牌月饼 光外盒就够聊一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