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Nespresso推出两款全新专业商用咖啡 成就加奶咖啡不二之选

新浪时尚

关注

Nespresso浓遇咖啡今日推出两款全新专业商用咖啡——淡雅碧昂科咖啡与浓烈碧昂科咖啡。这两款混合咖啡专为搭配牛奶饮用而设计,作为新发布的创意之选系列中的产品,它们顺应全球咖啡发展趋势,从专业咖啡大师的匠心工艺中汲取灵感,并采用了全新混合技术。

研究表明,75%的咖啡爱好者喜好在饮用咖啡时搭配牛奶。以淡雅碧昂科咖啡与浓烈碧昂科咖啡为基底,咖啡爱好者能调制多款加奶咖啡。无论是浓烈的可塔朵咖啡、顺滑的卡布奇诺亦或是拿铁,只需一键轻触,消费者便可轻松呈现大师水准,感受牛奶与咖啡的曼妙融合。

领悟咖啡与牛奶的化学反应

过去数年间,Nespresso浓遇咖啡的研发团队始终在潜心探究咖啡和牛奶的化学反应,以期创造二者间最和谐的搭配。Nespresso浓遇咖啡全球咖啡负责人Karsten Ranitzsch表示:“Nespresso浓遇咖啡专注于研究先进的烘焙工艺和研磨技术,为此,我们已测试了来自18个不同原产地的咖啡,以期实现最融洽的混合,让咖啡在搭配牛奶时呈现出最佳风味。”在不断的探索寻觅中,Nespresso浓遇咖啡的两款独家优质专业商用咖啡得以问世。不论在公司或酒店,咖啡爱好者都可以轻松制作出多款香醇的加奶咖啡。

商用系列-淡雅碧昂科咖啡

淡雅碧昂科咖啡专为搭配牛奶而生,使用其制作的加奶咖啡丝滑入喉、甜蜜沁人。淡雅碧昂科咖啡主要选用产自肯尼亚的阿拉比卡咖啡豆,经轻度烘焙,散发出咖啡豆的天然甘甜,搭配牛奶饮用时,甘美可口的焦糖与饼干风味萦绕于齿间。

商用系列-浓烈碧昂科咖啡

得益于细致的分离式烘焙技术,浓烈碧昂科咖啡拥有独特的口感。这款混合咖啡主要由哥伦比亚阿拉比卡咖啡豆制成,经历了深度烘培和浅度烘培两种截然不同的加工工艺。当它加入牛奶调制时,甘甜馥郁的芬芳、夹杂着坚果的醇香扑面而来,一杯口味浓郁而又不失平衡的加奶咖啡由此诞生。

解锁创意

这两款全新咖啡属于Nespresso浓遇咖啡的全新专业商用咖啡系列——创意之选系列。该系列重现了世界各地的多元化咖啡配方,让咖啡爱好者纵情挥洒创意灵感。此外,创意之选系列还囊括了备受青睐的风味混合咖啡:焦糖风味浓缩咖啡与香草风味浓缩咖啡。

Nespresso浓遇咖啡孜孜不倦地探寻创新,旨在拉近专业商用咖啡用户与他们的客户间的距离,建立意义非凡的关系。不论是公司员工还是宾客,Nespresso浓遇咖啡通过提供丰富多样的咖啡品享体验,最大程度地满足了每个咖啡爱好者的个人偏好。

Nespresso浓遇咖啡全球商用渠道负责人Francisco Nogueira表示: “我们与专业商用咖啡客户密切合作,无论是在餐厅、办公室还是酒店场景,我们都一如既往地支持B2B客户,迎合其客户、员工日益变化的需求。人们对多样性的期望越来越高,我们帮助商用客户提供满足需求的卓越咖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