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匠心呈现家庭新食力 以美食诠释美好生活 通用磨坊首度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新浪时尚

关注

上海,2021年11月6日 — 近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于上海隆重召开。全球知名食品公司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以“创造让世界喜爱的食品”为主题,携在华全品牌矩阵——蓝馔(Blue Buffalo)、哈根达斯(Häagen-Dazs)和湾仔码头(Wanchai Ferry)首度亮相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为消费者带来符合美国AFFCO要求的天然宠物食品、创意蛋糕冰淇淋、黑科技手工煎饺等多品类产品阵容。

“深耕中国市场近30年,通用磨坊与中国消费市场共成长,也亲身见证了中国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进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也为国际企业提供了共享中国开放机遇的方案。”通用磨坊中国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邱肇祥先生表示:“通用磨坊始终相信,食品是美好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年首次参展,我们怀揣企业初心,回应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首秀新品牌、首发新产品,愿以匠心打造高品质的味蕾体验,献给中国的万千家庭。”

高端宠粮品牌扬帆出海,正式布局中国市场

本届进博会,通用磨坊宣布正式将高端宠粮品牌Blue Buffalo带入中国市场,并确认其中文商标为“蓝馔”(zhuàn,古文中寓有“皇家的美食”之意)。蓝馔创立于2002年,通过差异化的品牌定位,快速成为天然健康宠物食品领域的领先者,并跻身全球前五大宠物食品品牌之列。此次蓝馔在进博会亮相,也代表中国成为品牌离开北美本土市场、进行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首个海外市场。

蓝馔在北美本土市场表现出色,在美国曾多年连续入围全球知名宠物杂志WDJ的推荐,在适口性、营养价值等方面被宠物饲主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中国宠物食品行业发展迅速,消费需求升级,其中猫粮体量及增速均超过狗粮。洞察到这样的趋势,通用磨坊选择适时引进蓝馔,于进博同月上线品牌的天猫海外旗舰店并陆续上市两款猫粮明星产品,还计划建立小红书和抖音官方账号,与中国的爱宠人士交流科学喂养、宠物健康等相关知识。

BLUE LPF成猫鸡肉配方和Baby Blue无谷高蛋白鸡肉幼猫配方均来自蓝馔最经典的生命保护系列(LPF Life Protection Formula)。该产品系列原料中富含鸡肉、三文鱼等肉类,提供优质蛋白;独有的糙米成分可以呵护宠物的脾胃健康;品牌特有的“生命之源”颗粒(LSB LifeSource@Bits)由兽医和动物营养学家精心挑选的珍贵抗氧化食材、维他命和矿物质混合而成,帮助爱宠保持免疫系统健康,满足不同生命阶段的需要。

哈根达斯和湾仔码头推出创意新品,发力更多消费场景

明星品牌哈根达斯将全新升级的品牌理念“炫出巧意 宠一起”融入冬季菜单,于国风文化中汲取灵感,加入锦鲤、福虎、幸运四叶草等创意元素,推出五大核心菜式,邀中国消费者开启满载好运的虎年享味之旅;其中特别以四叶“巧”心蛋糕冰淇淋致敬进博会。四叶“巧”心蛋糕冰淇淋以进博会官方场馆——国家会展中心建筑顶部的四叶草造型为灵感,取大自然中的“幸运四叶草”的寓意,以浓郁香醇的比利时巧克力冰淇淋搭配清新酸甜的玫瑰荔枝覆盆子风味冰淇淋,满载甜蜜滋味和幸运祝愿。该款产品将伴随进博会开幕线下线上同步发售,并延续一整个冬季,炫出节庆仪式感。

同时,焕新升级的哈根达斯甜蜜角也入驻了通用磨坊展台,接下来几天将举办试吃活动,现场传递哈根达斯专属的甜蜜滋味。“哈根达斯甜蜜角Plus”更加方便移动和陈列,能够灵活适应不同的消费场景,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享受到哈根达斯产品,宠爱自己和身边的人;之后也计划延续进博会的溢出效应,陆续在全国落地。

国民品牌湾仔码头深谙中国家庭的烹饪烦恼,悉力将速食的方便性做到更好,在保证美味的同时给予消费者更多惊喜。此次,其展出高端产品线“黑缎甄选”系列,凝聚研发团队上千次尝试而推出的实力新品雪花金丝煎饺,无需加油加水,八分钟即可煎成美如雪花的薄脆层,满载烹饪“黑科技”。目前该系列一共有金黄玉米猪肉、川派麻辣猪肉、秘制三鲜猪肉、宽叶韭菜猪肉、日式咖喱猪肉五种口味,严选高质食材,一经上市饱受消费者好评。不仅如此,湾仔码头还在包装上首次采用竖版设计和全新磨砂金属颗粒材质卷膜,视觉上也充满高级美感。

通用磨坊展台以“家庭”为设计理念,提供美食一站式体验。流畅的空间动线串联起拍照打卡区、产品陈列区和试吃品鉴区,无论从哪个角度,到场观众都能感受到旗下品牌的独特魅力。通用磨坊中国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邱肇祥先生补充道:“我们持续看重和看好中国市场。进博会拉动消费升级,通用磨坊则希望通过旗下的品牌、创新和能力优势来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不仅甄选优质的品牌引入中国市场,更以中国市场为出发点优化产品和服务,助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通用磨坊致力‘创造让世界喜爱的食品’,从爱人到爱宠,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美食体验,拥抱美好生活。”

关于通用磨坊:

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是全球领先的食品公司之一,成立于1866年,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创造让世界喜爱的食品”是其对消费者矢志不渝的承诺。旗下100多个品牌的产品行销全球百余国家和地区。2021财务年度销售额达到181亿美元。涉及的领域从谷物早餐到冷冻蔬菜,从高档冰淇淋到休闲食品,从手工水饺到优质酸奶,亦包括有机食品。这些品牌在其进入的十多个市场领域中几乎占领了所有的冠亚军地位。

通用磨坊中国的业务起步于90年初,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与壮大,通用磨坊已经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食品公司之一。目前的主要品牌包括:哈根达斯(Häagen-Dazs)、湾仔码头(Wanchai Ferry)等国际著名的品牌。通用磨坊在中国共建有4个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河北三河、上海、广州和南京;以及位于上海、天津、广州的3个中央厨房,1座位于上海的研发中心和400多家哈根达斯店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