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匠心演绎鱼子美食艺术盛宴 卡露伽鱼子酱品鉴会在北京举行

新浪时尚

关注

卡露伽,起源于1998年,一方面致力于鲟鱼的研究与保护;另一方面,致力于令喜爱鱼子酱的食客能够继续品享珍味。如今,卡露伽已成为世界前三、占全球三分之一市场份额的专业鱼子酱品牌。耐人寻味的风味赋予卡露伽无限光环,它是汉莎航空头等舱、国泰航空、新加坡航空的荣耀尊享,是奥斯卡晚宴的餐桌艺术,亦是杭州G20峰会晚宴的高级点缀,为25个国家带去尊奢体验,成为23家巴黎和5家纽约米其林三星餐厅的标配。卡露伽在追求极致美食艺术的道路上从未止步。

2022年卡露伽鱼子酱品鉴会的主题为“卡露伽鱼子酱美食地图”,将跨越十座城市,重塑舌尖上的美食文化,传承中国美食之博大精深,承袭西方美食之精髓内涵,融合鱼子珍馐之辉熠璀璨,以无畏的灵感与匠心深刻诠释中国美食文化的蓬勃张力,为中国美食文化的发展与创新开辟出一条新路径。

北京是一座历史文化积淀深厚的城市,饱含了很多古典韵味,北京总是带着一丝骄傲的美令人充满好奇与仰望,吸引人去探索和发现。大董DADONG创造出独具特色的“中国意境菜”,令食客在品味美食的同时,亦体会到中国文化的魅力。菜品保留中国饮食文化的精髓,有选择地吸收运用西式烹饪原料,并把分子厨艺运用到中式菜肴的制作中,创造性地用菜品诠释了中国美食的精义,大董DADONG已成为中国餐饮界的一面旗帜。此次品鉴晚宴,鱼子酱与京菜美食文化完美融合,为每一位品鉴者呈献了一场独具特色的美食盛宴。

8月23& 24日,卡露伽鱼子酱美食地图 · 北京站品鉴晚宴在美·大董海参店耀目开启,卡露伽携手杭州紫萱度假村俞斌先生团队,北京美·大董海参店董振祥先生团队,槟客文化团队,著名美食评论家董克平先生,众位餐饮界翘楚以及美食媒体的朋友,共享一场臻彩万千的鱼子盛宴!

来自餐饮界、媒体界等各领域的朋友们欢聚一堂,觥筹交错间,各自分享着不同的故事,感知随心境自由舒展,沉浸于无边界的惬意氛围,悦享每一刻的欢愉时光。

晚宴品鉴菜单由俞斌先生领衔的杭州紫萱度假村团队与董振祥先生领衔的北京美·大董海参店团队四手联弹匠心打造。秉承卓艺与创想,为佳肴注入深刻哲思,细节之处的精雕细琢彰显匠心,全心呈献鱼子美食艺术的蓬勃张力。

晚宴由一道鱼子酱纯品纯澈开启,特别甄选三款8年、9年、10年不同年份的鱼子酱,搭配香槟,在绵长香气间唤醒崭新灵感,层次分明,隽永悠扬,畅享丰醇回味,步入一段悠享时光。

晚宴品鉴菜单

槟客文化品牌大使裴染先生为现场来宾们介绍了由槟客团队甄选的3款各具特色的香槟(罗斯柴尔德天然型香槟、伯瑞香槟以及沃雷奥珍藏特级村干型香槟)。搭配不同年份的卡露伽鱼子酱及当晚的美馔,带来丰富的味觉层次体验。慢品醇香间,体验令人屏息的独特美味,沉浸式体验一场多维度的美食艺术赏味盛宴,演绎舌尖风味礼赞。

杭州紫萱度假村团队与北京美·大董海参店团队四手联弹演绎了一场熠熠鎏光的鱼子美食文化盛宴,沉淀纯粹思考,层出不穷的烹饪灵感在此迸发,将所有细节纳入考量,亦彰显了大厨们的热情与追求不凡的精神,一品美食文化与创意突破的美妙碰撞,深度感受味觉与视觉的双重盛宴。

卡露伽鱼子酱美食地图 · 北京站圆满落幕,美食、艺术与热爱,无界相连,共同演绎更为精彩夺目的奢华盛宴。此次品鉴晚宴,京菜以及中国美食文化的魅力完美释放,令鱼子酱进入中餐上升了一个新高度,更为鱼子酱与京菜以及中国美食文化的融合创新提供了新方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