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GOOSE ISLAND TAPROOM北京鹅岛精酿啤酒屋登陆北京蓝色港湾

新浪时尚

关注

近日,GOOSE ISLAND TAPROOM鹅岛精酿啤酒屋,重磅登陆北京蓝色港湾。作为鹅岛位于北京的首家精酿啤酒屋,继席卷魔都之后,继续为京城注入芝加哥精酿的先锋魅力。坐落于繁华商圈,周傍超20家大使馆,在摩登与文化的融汇里,GOOSE ISLAND鹅岛以TAPROOM啤酒屋的创意形式和随时即饮的精酿体验,为年轻一族及周边办公人士开启社交文化新场景,带来美式都市生活方式。

潮鹅登陆 塑造美式都市社交新场景

集悠久历史与国际化于一体的京城,既滋养出北京人勇敢包容的生活态度,也使得精酿啤酒文化在此扎根。作为中国精酿啤酒的发源地,这座城市拥有着深厚且包容的精酿文化。众多优秀本土酿造品牌、大量的精酿爱好者,塑造出了北京绝佳的精酿氛围。

作为美国早期精酿运动领军品牌之一,GOOSE ISLAND鹅岛深受美式都市文化影响,致力于将精酿文化融入生活方式,激活日常新鲜活力。当秉持‘为尝试与探索而生,始终坚持创新’精神的鹅岛与北京相遇,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都市享乐新去处,同时也开启了美式精酿在中国的新篇章。

GOOSE ISLAND TAPROOM北京鹅岛精酿啤酒屋店门口伫立着颇具辨识度的巨型鹅头装置,内部则采用经典美式设计装修,搭建出轻松愉悦的社交空间。十几种不同风格的精酿啤酒与美式小吃,让周边消费者在此沉浸式品味自在由我的乐活悠闲。

佳酿荟集 感受来自芝加哥的先锋之力

被誉为精酿先锋的GOOSE ISLAND鹅岛,自1988年于芝加哥创立时便开启了精酿啤酒研发创新之道,旗下多款精酿更多次荣获国际大奖,如选用美式经典卡斯卡特啤酒花酿造的鹅岛IPA六次斩获美国啤酒节大奖,获得大美国啤酒节奖的鹅岛312,以及同时斩获澳洲啤酒奖、国际啤酒杯奖等六项国际啤酒大奖的嘎嘎鹅。此外,作为中国第一个拥有啤酒花农场的啤酒品牌,鹅岛还拥有两个专属啤酒花农场:美国ELK MOUNTAIN麋鹿山啤酒花农场与上海金山啤酒花农场,致力于通过种植与培育新鲜啤酒花,为消费者带来带来独具特色的高品质精酿。

这份对精酿的热爱扎根、发展于城市,延续了三十多年,为世界各城的精酿爱好者们带去了鹅岛独有的精酿代表作及纯正美式都市文化体验。如今落地北京,GOOSE ISLAND TAPROOM鹅岛精酿啤酒屋也为北京的消费者带来丰富的味蕾体验,除了十二种尝鲜酿酒大师品饮套装,还有每月不同口味的创新月酒。

冰糖葫芦、果丹皮......这味酸甜早已成为代代北京人记忆中的家乡味道。北京限定款月酒“楂楂鹅”灵感融合“山楂”元素,作为一款赛松风格增味型啤酒,特别添加了乌梅和山楂清汁,乌梅的烟熏加上山楂特有的木质调,结合了酵母产生的果香,以酸甜口感堆叠出丰富风味。饮下这杯外观呈山楂浅红棕的特调,北京的故事也就从舌尖绵延上心头。

为了开启更多欢聚可能,拉近精酿与生活的距离,GOOSE ISLAND TAPROOM北京鹅岛精酿啤酒屋还推出BEER TO GO酒头现打精酿外带服务。下单现打,随时开罐,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乐享惬意微醺。

美食加码,碰撞多重美式悠享好滋味

餐酒结合,方有丰满的味蕾体验。在GOOSE ISLAND TAPROOM北京鹅岛精酿啤酒屋,除了可以品尝到不同风味精酿,还有与酒相互映衬的高品质美式餐食,糅合为别具一格的舌尖芝加哥风情。

烧烤肉食拼盘作为招牌菜品,一次性满足肉食爱好者口福;香肠拼盘则带来了阿根廷、瑞士、意大利等多国风味,呈现舌尖的环球之旅;品尝一口炭烤肉眼牛排,恰好的火候与鲜嫩的肉质将征服美食爱好者的味蕾;普罗旺斯烤羊排带有浓郁蒜香,配上阿根廷青酱,融合为强烈且独特的风味;还有鹅岛烤猪肘、鲜虾塔可脆、手撕牛肉塔可饼等多款新菜与精酿搭配的美食亟待消费者探索,为处于忙碌节奏中人们增添美式都市的悠闲与惬意。

随着GOOSE ISLAND TAPROOM鹅岛精酿啤酒屋在北京正式启幕,鹅岛期待有更多乐于探索的都市人士品味到来自芝加哥精酿啤酒的独特韵味及背后所蕴含的先锋文化;通过打造活力蓄满的精酿文化社交新空间,无论是工作日下班后与同事欢聚于此,还是周末与好友、家人的轻松时光,消费者们都可享受美式精酿的经典传承与新锐创新,纵享美式潮流都市的生活新方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