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Laurence EVRARD:女性身份不是我前进的障碍

新浪时尚

关注

HOPSCOTCH Sopexa 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  Laurence EVRARD 女士拥有丰富的食品行业背景和国际视野,是一位杰出的女性领导者。正值国际妇女节(3月8日)到来之际,新浪时尚与Laurence EVRARD 女士展开对话,请跟随我们,一起感受下女性领导者的力量与智慧。

Laurence EVRARD

Laurence EVRARD出生在比利时,在那里接受教育,现在辗转于上海与比利时之间。比利时是一个由许多不同社区组成的国家,这鼓励了妥协和对他人的好奇心。

她的职业生涯始于一家国际公关公司,最初的任务是食品行业。她很快就对这些问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逐渐将其转化为自己的专业领域,因为她意识到食品对每个人的生活都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她很快意识到,食品和饮料领域的传播必须诚实、公正,同时还要激发人们的梦想。

这促使她在职业生涯的第二阶段选择了一家专门从事食品行业的广告公司。她在这家公司工作了 10 年,与食品和饮料专家合作管理项目。6 年前,她顺理成章地加入了 HOPSCOTCH Sopexa。在 2023 年 9 月搬到上海之前,她在荷比卢分公司管理了 5 年。现在中国,她能够继续满怀激情地从事她最喜欢的主题工作,同时发现一个新的、好奇的、要求苛刻的食品和饮料市场。她正在与当地的专业团队合作,探索一个令人兴奋的新领域。

新浪时尚:您如何看待国际妇女节?这个节日给当今女性带来了什么新的意义?

Laurence EVRARD作为一名女性,我非常幸运能够从事一份有价值、有激情的工作,我很庆幸身处这个行业,就职于现在的公司。在这里,女性这一身份不会成为障碍。我之所以说我是“幸运”的,是因为我知道世界并非完全公平。因此,在我看来,妇女节如今有两个重要意义。首先,表彰女性成就,她们的成功并非偶然,这得益于她们的付出,她们不仅努力工作,也积极参与家庭生活。其次,作为一盏明灯,鼓励那些不幸的女性,捍卫自己为应得生活奋斗的权力。

新浪时尚:您能分享一下您在成长和培训方面的经验吗?这些经历如何激励您走上食品行业的道路?

Laurence EVRARD:我最开始是学传播学,虽然现在没有直接从事这个领域,但系统的学习帮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着传播行业的日新月异,我和我的团队也不断从中学到新的东西。说到我职业生涯的开端,有点偶然,我被纳入了一个管理食品和饮料项目的部门。这让我意识到,食品与饮料领域关注许多核心问题,它关系到每个人,每个年龄段的福祉、质量、安全、购买力、经济、技术、传统,以及创新等方方面面。中国有句话“民以食为天”,正是因为它的重要,我决定投身其中。

新浪时尚:您是如何成为HOPSCOTCH Sopexa大中华区总经理的?您认为女性在这个职位上有哪些特殊机会?

Laurence EVRARD:我很幸运,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没有遇到太多障碍,我的工作得到了客户和领导的认可,让我在欧洲得以担任管理职位。当有人提议让我去到中国时,我内心那个梦想旅行和探索文化的小女孩得到了满足,这是一次了解不同人群和市场的好机会。

我坚信,由于女性特有的敏感和直觉,她们能成为出色的管理者。她们比男性更懂得以心问心,所以她们通常能对面临的情况进行细致的分析,同时女性也能像男性一样果断地做出重要决策。我每天都能看到这样的例子,女性有机会在完全保持女性身份的同时,担任责任重大的职位。

新浪时尚:您对食品行业的未来发展有何看法和期望?您打算如何带领HOPSCOTCH Sopexa进入新的篇章?

如今食品行业再次站在发展的十字路口。对于越来越少时间考虑饮食问题的消费者,食品怎样变得越来越便利的同时,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质量、原产地、幸福感和愉悦感的需求?我相信,全球食品行业将出色地迎接这一挑战。

Laurence EVRARD:Hopscotch Sopexa 是一家宣传营销机构,我们不断关注这些趋势,包括食品、饮料以及交通、旅游等关键领域。在世界各地开展众多的宣传营销项目,拥有遍布全球的专家网络,以满足我们的目标受众和客户的需求。因此Hopscotch Sopexa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甚至领跑行业,在中国和世界其他地方迎接历史新篇章。

新浪时尚:在繁忙的工作中,您如何平衡个人生活?您有什么建议可以帮助其他女性在职场中更好地平衡工作和生活?

Laurence EVRARD:找到工作和生活之间的良好平衡是最困难的事情。我给出的建议是,充实的过好每一刻,这样即使平衡并不总是得到保持,至少我们不会因为半途而废而感到沮丧。因此,这可能听起来有点笼统,但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最好的做法是享受当下。特别是,不要把能与亲人共度的愉快而珍贵时刻推迟到明天。职业女性的工作和生活是一个微妙的平衡,家庭或朋友的欢聚时刻很容易被疲劳或厌倦破坏。我的建议是真正珍惜与所爱之人的这些时刻,因为我们永远无法挽回失去的时间。我们必须百分之百地享受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