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今年的情人节 再不准备礼物真的就太迟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离2月14日情人节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现在开始准备惊喜礼物,其实已经不早了,如果你还没行动起来,那么赶紧看看我们的攻略补补课吧。(来源:YOKA男士网)

有限的人生里,什么是爱情最美的答案?有一种爱,与时光同行,与幸福相约,于腕间抒写爱情的箴言,每声“嘀嗒”都是爱在行走。对啦,我说的就是对表啦。

天梭

天梭对表选择很多:细节动人的库图系列、华贵高雅的杜鲁尔系列、奢华大气的豪致系列,以及简约复古的力洛克系列对表。

GUCCI

或者选择GUCCI新款G-Timeless系列对表采用38毫米及27毫米尺寸,金色的几何风格图案设计搭配PVD黄金色镀层表壳。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腕表孔雀石绿、绿松石蓝或珊瑚红的表盘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他们家的小蜜蜂也是当红单品,来一款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蜜蜂刺绣腕表送给心爱的人吧。

积家

喜欢积家最具代表性的翻转表壳,你可以购买积家Reverso One Duetto Moon月相双面翻转腕表(左)和积家Reverso Tribute Calendar日历翻转系列腕表(右)凑成一对。

喜欢隽永古典与诗意的couple可以选择积家Rendez-Vous Night & Day约会系列女装日夜显示腕表(左)和积家Master Memovox 响闹大师系列腕表(右);

而喜欢玩浪漫的,一定不要错过这对来自宇宙星空的腕表:积家Rendez-vous Celestial约会系列星空腕表(左)和积家Master Calendar日历大师系列陨石款腕表(右)。

HUBLOT宇舶表

有钱有个性的年轻情侣都很喜欢宇舶这种张扬的设计风格,Big Bang“一键式”精钢腕表与Big Bang“一键式”王金腕表采用黑与白的专一色调,同时,搭载了“一键式”快速替换表带系统,佩戴者可通过轻松更替表带实现多种造型变换,使之成为绝佳的格调单品。

宝珀Blancpain

而永远保有对彼此的好奇心是维持爱情新鲜感的秘诀,好比宝珀Blancpain五十噚系列深潜器Bathyscaphe等离子体陶瓷腕表和彩色表带腕表,相同视觉的表盘醒目而般配,但在好奇心驱使下细细探究,又各有各的新鲜精彩。这一次,宝珀对于新材料、新理念的拓展更加贴切抓人——先进的等离子体灰色陶瓷,赋予男人足够的硬朗与科技感;而缤纷时尚的彩色表带,让女人更加百变动人。

CENTURY世纪表

DRAGON STONE男式腕表38.5毫米表壳让时间缓缓流淌在隽永眩目的钻石之间。三十六个蓝宝石刻面将潇洒不羁的风格辅以睿智沉稳的心灵,记录爱侣间相处时精彩的每一面。面面俱到,完美无缺。18K金装饰的白钻粉钻款式装点着每一位女士的公主梦境。白钻的闪耀夺目与粉钻的柔美奢华交相辉映。

欧米茄 (OMEGA)

相比起以红线牵联姻缘,欧米茄 (OMEGA) 更擅长以指针“牵动”时间。

为他,欧米茄呈现卓越非凡的尊霸年历腕表,配备精钢表壳,搭配硬制合金 (碳化钨) 表圈,打造坚韧非凡的腕间甄礼,为有情人铸就历久弥坚的柔情时刻。为她,欧米茄献上至美优雅的碟飞系列Ladymatic腕表,表壳及表链均由精钢打造。抛光α形指针采用白金制成,11枚白金小时刻度镶嵌耀眼美钻,表盘采用白色珍珠母贝制成,3点位置设有日历窗口,可轻松读取日期,内部搭载欧米茄8520同轴机芯。

IWC万国表

IWC的男人和女人,在事业上果敢独立;对于爱情,他们同样无畏坚定。他腕间的IWC万国表柏涛菲诺计时腕表,深沉温厚,象征对于爱人最坚定的支持与肯定;她腕间的IWC万国表柏涛菲诺自动腕表37,简约纯粹,折射出面对爱情时最自信、真实的光芒。

名士

真金代表真爱,自古以来,真金便一直成为相爱之人情定今生的不二之选。名士克莱斯麦系列腕表10217及10269以清晰明朗的几何线条勾勒出诗情画意的简约之美。腕表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真金及精钢材质打造的双色表链与表壳寄寓着彼此永结同心的浪漫约定。

SWATCH斯沃琪

对于保有童心的情侣来说,这款SWATCH 2017情人节特别款腕表“爱之星球”无疑是最合适的礼物。

色彩斑斓、欢快明媚、宛如翩翩蝴蝶,“爱之星球”腕表由阿根廷传奇漫画家Guillermo Mordillo设计,全球限量发售,共14,999支。“爱之星球”采用特别包装,上面很多的蝴蝶图案由大师亲手设计,用他自己的话概括了一切:“有了爱,还需要别的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