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冷酷又魅惑 经典红与黑腕表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热烈如火的大红色单一使用恐怕会热情过头了,与深沉神秘的黑色搭配在一起,则既能中和大红色的浮夸又能描绘心中喜悦。(来源:腕表之家)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至臻天文台GMT腕表

腕表型号:215.92.46.22.01.003

国内公价:RMB 84,000

腕表直径:45.5毫米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表壳材质:陶瓷

防水深度:600米

腕表点评:此款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深海之黑”腕表相较于其他潜水腕表的独特之处,一方面在于腕表表盘外缘配备全新的GMT表圈,无论身处何地,仍可精准地掌握时间。另一方面在于欧米茄对陶瓷表壳工艺的进一步精进,此款腕表的45.5毫米表壳由黑色陶瓷打造,表圈加入红色装饰元素。而之所以选用红色不仅因为在陆地上红与黑的配色十分亮眼、摇滚范十足,还因为当潜水员到达5米水深的时候,红色已经不再清晰可见,与潜水服融为一体达到了绝佳的伪装效果。表盘之上3时位置设有日历显示窗口,6时、9时、12时以红色阿拉伯数字为时标,腕表的黑色橡胶表带饰以红色缝线,深邃如深海的黑色搭配冒险家精神的红色让这款潜水表在日常佩戴也吸睛夺目。表里如一,透过透明表背可以一览欧米茄8906同轴至臻天文台机芯的运转之美,可提供60小时的动力储备。

百年灵超级海洋系列A1334102/BA81/228X/A20BASA.1腕表

国内公价:RMB 44,200

腕表直径:44毫米

腕表厚度:17.2毫米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表壳材质:精钢

防水深度:500米

腕表点评:此款以红色线条装饰的黑色腕表结合了青春活力与现代造型的腕表设计。黑色表盘上,3时位置设有日历显示窗口,6时位置设有累积计时器,9时位置设有小秒盘,12时位置设有30分钟累积计时器。秒针、日历显示窗边框以及腕表名称的标识都采用红色,与黑色表盘形成鲜明对比,既美观优雅又清晰易读。作为超级海洋系列的计时腕表,这款精密时计的防水性能可达500米,搭配经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的高性能自动上弦计时机芯,可提供不少于42小时的动力存储。同时此款机芯的计时精度达四分之一秒,极为坚固的表壳配以旋入式表冠和解锁后才能激活的安全计时按钮,再次确保了深海的精准计时。

万国海洋时计系列IW379505腕表

国内公价:RMB 75,400

腕表直径:44毫米

腕表厚度:17毫米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表壳材质:橡胶涂层精钢

防水深度:300米

腕表点评:此款腕表是万国推出的一款特别的潜水员腕表——海洋时计计时腕表‘拉昆布雷火山’特别版,以致敬大自然令人惊叹的力量。精钢表壳上覆有美观的黑色哑光橡胶涂层,质地柔软的橡胶涂层令腕表佩戴尤为舒适。表盘3时位置设有日历显示窗口,6时位置设有小秒盘,12时位置设有60分钟计时盘。内旋转表圈、秒表指针以及分钟计时盘指针的暗红色色调象征着沸腾的岩浆。表背的特殊镌刻展示出火山在爆发时,一团火山灰直冲云霄的画面,再现了费尔南迪纳岛上正在喷发的拉昆布雷火山。此款腕表搭载万国自制89365型计时机芯,上满链可提供68小时动力存储。

总结:与百搭的黑白两色一样,红色的流行似乎也是永恒不变的,但任何一件全红配色的单品都有些“辣眼睛”,腕表也不例外。红色热烈而充满激情,在与其他颜色搭配中是很难被驾驭的,但搭配永恒无错的黑色则绝对没问题,红黑配色也演变成了毫无疑问真理。选择一款红黑配色的腕表装点节日搭配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