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尚品

超薄经典 伯爵携手胡歌欢庆ALTIPLANO诞生60年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瑞士高级珠宝与腕表大师PIAGET伯爵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隆重举行Altiplano经典超薄腕表系列诞生60周年庆典,并首次发布由品牌推广大使胡歌为Altiplano超薄腕表系列倾情演绎的全新广告大片,生动诠释该系列的经典延续及创新突破。当天,PIAGET伯爵中国区行政总裁岑芳芝邀请胡歌与来宾们共同欣赏Altiplano系列的传奇历史和传承至今的至臻优雅设计,感受周年限量版新作带来的多彩时尚气息。

传世之作 精彩呈现

60,对制表来说是一个极具象征意义的数字。60秒汇聚成一分钟,60分钟汇聚成一小时,而60年则汇聚了一个传奇。Piaget Altiplano,是60年的制表工艺,60年悠久历史,60年的记录创造和60年的极致创新。

活动现场,PIAGET伯爵首先带领来宾重温Altiplano系列超薄腕表诞生60年来的光辉旅程。透过精心布置的时间长廊,Altiplano系列具有代表性的经典超薄腕表作品如浩渺的繁星,点缀于深邃的夜空之中,为大家开启一段优雅的时光之旅。从1957年发布的9P手动机芯——它以2mm 厚度书写了腕表制作历史,也让超薄这一专业技术成为品牌真正的标识; 1960年发布的2.3mm厚的超薄自动机芯12P,到随后的超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1200P(2.35mm)、超薄自动上链镂空机械机芯1200S(2.40mm)、超薄镶钻镂空自动上链机械机芯1200D(2.40mm)、以及3.65mm厚的Altiplano 900P机械机芯等。在过去的60年里,伯爵追求突破的脚步从未停止,并不断创造新的突破。超薄机芯为Altiplano的创意自由度做出了巨大贡献,使得设计师可以有更多空间探索多样化的表盘。这也是Piaget伯爵标志性宝石表盘和非凡工艺技术的开始。

而作品展示区不仅围绕Altiplano系列历代臻品悉心设计,将伯爵自制的9P手动机芯、12P自动机芯与60、70年代推出的品牌珍藏金质表款等逐一呈现,更以60周年系列新作拥抱时尚绚丽色彩,点亮多姿多彩的生活。嘉宾们在欣赏作品的同时,可根据各自穿着喜好进行试戴搭配并留影铭记这一难忘瞬间,零距离地感受Altiplano系列所赋予的独特魅力。

优雅典范 倾情演绎

Altiplano系列的名字源自南美洲的安地斯山脉,那里绵延不绝的山峦景致为这一超薄腕表系列注入了磅礴的自然之美与源源不断的灵感。庆典现场全球首次发布的Altiplano超薄系列腕表全新广告大片便栩栩如生地描绘了一幅驰骋广阔天地的壮阔画卷。

影片中,胡歌与两位时尚人士分别驱车穿越孤烟大漠,腕间的Altiplano超薄腕表成为跨越国籍和性别的纽带,引领他们探索未知的世界。三人跨越广袤平原,追逐壮丽的日食景象,是对新生事物的企盼,也是对实现自身蜕变的渴求;夜幕初降,欢聚晚宴在茫茫大漠中愉悦上演,胡歌与朋友们在苍茫天地间共同庆祝奇迹时刻的见证,一起分享追求美好事物的喜悦。

共同的处世哲学成就了品牌推广大使胡歌与PIAGET伯爵之间的情谊。胡歌不囿于已有的成就,十年磨一剑,打磨出不凡的演技。一直以来,他内外兼修、低调谦虚,不为浮华所累。他感言:“伯爵Altiplano腕表系列一直保持着含蓄典雅的设计风格和对超薄工艺的不懈探索创新,简单低调又不失内涵和趣味,这些理念和我的个人追求很契合,希望以此精神激励自己不断前行”。

伯爵中国区行政总裁岑芳芝女士也表示:“60周年对于Altiplano系列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此次特别推出的全新60周年限量版超薄腕表,在创新与经典交融的设计深处,蕴藏着色彩与光泽的奥秘,呈现清新创意的同时,也保留了该系列一贯的超薄简约。胡歌先生自信、从容,在时光中享受沉淀自我、实现优雅蜕变,正是对Altiplano系列精髓的完美演绎。”

“60”是一个具有非凡寓意数字,不仅记录着时间一分一秒的点滴积累与嬗变,也记录着一个延续60载的传奇。Altiplano系列超薄腕表在诞生至今的60年里,从未停止对卓越品质与致臻优雅的淬炼与打磨,凭借匠人精神跨越了时空的界限,创造出富于无穷生命力的传世经典。这是Altiplano系列迎来的第一个甲子年,未来,PIAGET伯爵Altiplano超薄腕表系列将继续一往无前,坚守非凡品质,探索卓越工艺,至臻超薄,优雅隽永。

加载中...